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內湖科技園區,隱藏著一間飄散著米其林星味的歐陸小酒館,主廚 KIM 畢業於法國知名的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ESCF-Ferrandi,留學歐洲多年,對於料理十分堅持的她和夥伴們創建了這間帶著十足歐陸風情的「廚子市場」,懷著對料理的熱情,開業了三年,但卻很低調的沒有做太多宣傳。說句公道話,包子爸吃過得餐廳絕對不算少,以廚子市場的料理水準,絕對可以堪稱我吃過西餐廳裡面的前五強!廚子市場的主廚運用一些簡單卻不平凡的食材,打造出非常細膩溫暖風味的歐陸家常料理,這是十分難能可貴的,十分推薦饕客朋友上門品嚐,相信絕不會失望的。

廚子市場位於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從捷運西湖站走過來大約要十分鐘左右,內湖科技園區,許多大公司林立,這兒可是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店面招牌很低調,並且以市場為名,也許很多過路客還不知道它是間餐廳吧,但是請勇敢的推開門,廚子市場的料理真心不會讓你失望。

廚子市場的裝潢相當用心,靈感應該是來自歐陸常見的大小市集,就連店面LOGO都設計的非常有法國味,傳統中又不失創新。

挑高的空間甚至還擺上了一管像是來自歐洲的街燈,雖然置身室內,用餐的心情卻像在露天市集一般,讓人耳目一新,氣氛相當棒!

廚子市場聘有專業甜點師傅,每一款甜點都相當經典美味。

廚子市場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值得有緣人去關注,就連入口處擺放的名片盤都這麼漂亮有味道!隨手搭上的一縷小花,更增添了不少文清風。

主廚 KIM 來自法國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ESCF-Ferrandi,此學校非常的厲害,不知產出了多少知名的米其林大廚師。

主廚對食材非常非常的堅持,在廚子市場,麵包自己做、麵條自己桿、醬汁也自己做,幾乎每一樣食材都能看得到產地履歷。

二樓也特別規劃有適合包場的空間,非常寬敞有味道,大約能容納20人左右。

二樓的洗手台在老闆巧手之下居然變成一座這麼唯美的裝置藝術,著實讓人讚嘆。

用紅白酒瓶做成的牆面裝置也很醒目。

菜單的設計也十分的用心,帶著濃厚的歐陸市場風情。

極良啤酒 195元

極惡啤酒 195元

極良 Lager 大麥純釀啤酒,100%德國進口的麥芽、啤酒花和酵母,經典古法釀造,帶著極度順口的甘味,果然口感極良!是款很好入門的美味精釀啤酒。

極惡 Weissbier 無過濾小麥啤酒,Weissbier, 或稱 White Beer - 白啤酒。

因為無過濾,所以有麥芽以及酵母口感,入口甘中帶苦,帶些水果香氣,偏酸,風味很豐富,還帶一些香料的辛口,是一瓶可以慢慢品嚐的好啤酒。

鮮蝦炒野菇 380元

每一隻蝦子都是剝好的,加上主廚嚴選自埔里的杏鮑菇、白雪菇還有柳松菇,蝦子本身很Q彈,醬汁也很入味,一樣料理的湯汁沾麵包口味非常讚~~

法國小麥麵包盤 大份 320元

在廚子市場吃到的法國麵包,全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非常的講究,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的麵粉,香度和口感都十分讓人驚豔,沾些油醋醬或是抹上奶油都一樣美味~~

建議來此一定要點一份麵包盤品嚐一下用心製作的法國麵包~~單吃美味配料理也是極搭。

抹上奶油風味極佳,廚子市場的奶油就是比別人家的香,主廚真的很會在每一個細節用心。

西班牙起司烘蛋 350元

很清爽的一品烘蛋,加入了濃郁的烏骨雞蛋還有馬鈴薯、洋蔥,再灑上18個月熟成的帕達諾起司,奶油香氣和蛋香豐沛,吃起來濃濃歐陸風。

佛羅倫斯燉牛肚 360元

包子爸曾經在好幾間餐廳吃過這道菜,但是廚子市場做的最好吃也最細膩。

生鮮蕃茄打成的醬汁非常的厚實綿密,花上兩天的時間慢燉,佐上特製香草青醬,帶些微微的辣味特別提味!牛油的香度讓人忍不住拿起麵包一直裹著吃~

地中海香煎透抽 520元

地中海風味的鯷魚高湯醬汁燉煮,濃郁的醬汁底下還鋪有一層馬鈴薯泥,搭上有機生菜和新鮮度極高的透抽,能吃到如此醬香濃郁又不腥膩的海鮮料理,包子爸真的大為驚豔!

因為,廚子市場的料理像是有生命一般,跟一般坊間那種大量複製的餐點水準完全不同,這兒的料理有溫暖還有細膩!

好吃到一個不行的透抽,Q嫩帶些嚼勁,醬汁拿來沾麵包吃更對味,絕對能吃到見底的超美味料理,來此絕對別錯過!

熱烤彩虹時蔬 450元

沒有意外,這絕對是包子爸吃過最美味的烤時蔬!

主廚當日限定的嚴選蔬菜,現點現烤,很花時間的一道經典料理,和一般坊間西餐廳先烤好再預熱的作法完全不同,放上了非常多樣的蔬菜,印象中第一次在烤時蔬中吃到台灣的絲瓜還有栗子南瓜,帶著惹味的鹹香,碳烤後的蔬菜甜味更足,真是讓人意猶未盡。

培根雞蛋麵 380元

滿滿的現刨起司,搭配烏骨雞蛋黃,那種濃郁,真是入口讓人感動,就連培根都是主廚特別挑選的,不含亞硝酸鹽,健康取向,美味自然也不能少~~

剝皮辣椒雞手工寬麵 420元

非常創意的台味義大利麵,加上了台灣味的剝皮辣椒,一樣手工的寬扁麵,脆煎的香嫩雞肉,佐上一些特製的青綠辣醬更增添風味~~~

說起甜點,也是廚子市場的一絕!

有專業留洋的甜點師坐鎮,每一樣甜點都相當的夠水準且能獨當一面。

建議來此用餐,千萬別忘了加點甜點喔!

廚子市場甜點三寶「烤布蕾、驚喜泡芙、提拉米蘇」

焦糖烤布蕾 120元

選用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蛋香濃郁風味很醇厚,入口順滑,真的好吃!

驚喜泡芙 195元

相當帶有童趣的創意甜點,口感帶著脆的手做泡芙,共有百香果、花生、香草、抹茶四腫口味,因為外觀沒有分別,所以直到入口之後,沒有人知道自己吃的是什麼味道的泡芙~~

值得一提的是注重食材的廚子市場選用的是來自大溪地的香草莢,真是夠用心。

帶我走!米蘇先生 220元

非常精緻正點的純正義式提拉米蘇,口感細膩高級,酒味稍濃,飲君子最愛!

加入了杏仁酒、黑萊姆酒還有GRAPPA酒~~


廚子市場Le Marché de Cuistot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1號

電話:02 2659 8590

開放時間:11:30–22:30(每週二店休)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archedecuistot/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廚子市場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383c03a103ee86c59af
本文餐廳資訊:
廚子市場 (已搬遷)
4.4
· 台北市 內湖區 · 21則評論
大直美食內湖牛排推薦內湖牛排廚子市場 營業時間台北內湖餐酒館推薦內湖餐廳廚子市場 地址台北內湖美食推薦西湖捷運站餐廳捷運西湖站美食廚子市場 菜單午餐西湖紅酒燉牛臉頰內湖餐廳推薦內湖美食tapas檸檬塔晚餐小酒館聚會歐式義大利麵法式料理雷霆戰機 微電影栗子蒙布朗內湖早午餐上班族台北餐酒館推薦廚子市場 電話廚子市場西班牙水果酒地中海內科地中海餐廳西湖美食中價位內科美食內湖brunch雷霆戰機地中海料理Le Marché de Cuistot台北情侶約會餐廳手工內湖科技園區客人文湖線美食歐陸料理內湖下午茶閉眼睛西湖捷運站美食內湖內湖科學園區西湖捷運站餐廳推薦聚餐餐酒館內湖甜點法式早餐廚子市場餐酒館西湖捷運站法式料理台北內湖園區美食餐廳台北蘋果塔法式甜點台北內湖餐廳推薦台北好吃義大利麵大直美食外帶外送內湖牛排推薦外帶外送內湖牛排外帶外送廚子市場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台北內湖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內湖餐廳外帶外送廚子市場 地址外帶外送台北內湖美食推薦外帶外送西湖捷運站餐廳外帶外送捷運西湖站美食外帶外送廚子市場 菜單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西湖外帶外送紅酒燉牛臉頰外帶外送內湖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內湖美食外帶外送tapas外帶外送檸檬塔外帶外送晚餐外帶外送小酒館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歐式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法式外帶外送料理外帶外送雷霆戰機 微電影外帶外送栗子蒙布朗外帶外送內湖早午餐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廚子市場 電話外帶外送廚子市場外帶外送西班牙水果酒外帶外送地中海外帶外送內科外帶外送地中海餐廳外帶外送西湖美食外帶外送中價位外帶外送內科美食外帶外送內湖brunch外帶外送雷霆戰機外帶外送地中海料理外帶外送Le Marché de Cuistot外帶外送台北情侶約會餐廳外帶外送手工外帶外送內湖科技園區外帶外送客人外帶外送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歐陸料理外帶外送內湖下午茶外帶外送閉眼睛外帶外送西湖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內湖外帶外送內湖科學園區外帶外送西湖捷運站餐廳推薦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內湖甜點外帶外送法式早餐外帶外送廚子市場餐酒館外帶外送西湖捷運站外帶外送法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北內湖園區美食餐廳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蘋果塔外帶外送法式甜點外帶外送台北內湖餐廳推薦外帶外送台北好吃義大利麵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