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1004 Brunch(FB|IG)

巨鼠對這間早午餐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從初訪後,就喜歡上它的用餐氛圍和清爽環境!

因為老闆喜歡韓國文化,所以打造了這間『1004 Brunch』韓粉交流園地。

從裡面的裝飾,播放的音樂和韓團MV,集點贈送的韓國小物~滿滿韓味!頗受哈韓族的喜愛^^

聽說店家出了新口味餐點,在週日上班前帶親愛的外婆前去用餐。

(外婆還滿喜歡的呢!吃得很開心~ 所以,要帶長輩去的話也很適合喔~^^)


可以先欣賞我製作的短片^^:


說到地址1004 Brunch的地址滿奇怪的~

是在南門路的巷弄裡,其實大家騎在忠義路上,就會到了!接近健康路口喔~

這裏是學區,附近有家齊女中,中山國中,台南高商,忠義國小,台南師範大學,... 很多學校呢!


1004 Brunch外觀是純白色系,非常鄉村的溫暖氛圍。

外邊綠蔭林道,感覺很美~


店名【1004】韓文發音即「天使」:

1004 Brunch的店名“1004”,在韓文唸法為"천사"(音:Cheon Sa),意為“天使”!所以1004 Brunch又可稱之為“天使早午餐”!

店家的創意想法: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一位純潔且保有赤子之心的天使。而1004 Brunch的建立,就是為了讓天使們有個輕鬆快樂的休息地,老闆親手佈置店內每個角落,期許著到訪的每位天使們能感受店家想傳達的訊息。


所以走進1004 Brunch店內,可以看到很多天使象徵的翅膀圖案!

尤其是這一大對天使翅膀~ 在最近完成新的夜空版設計

(我記得之前是純白牆面黑色翅膀,詳見初訪文--->點)!

美美的星空,天使飛翔於上~ 感覺好浪漫~


我還幫我家外婆,跟翅膀合照了一張! 是否毫無違和感?! (誰說,只有網美才適合這樣拍?!^^)


店內牆面還有好多彩色小翅膀,大家可以跟天使翅膀們開心合影~(牆面也能看到大家的合影紀念照喔!^^)


店裡裝潢,十分溫馨!

木桌木椅,一旁還有吸睛的綠色草皮牆面~ 感覺非常舒適呢!


店內還有很多韓國明星的周邊產品,因為這裡除了跟大家分享美食外,也提供韓迷們一個交流聚會的地點。

所以,你也會看到後方不定期播放著韓團的音樂MV,耳邊也不時聽到耳熟能詳的韓劇音樂唷!


店家也有兒童座椅~ 帶小朋友來的媽咪們,也能放心來個人妻早午餐^^


因為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杯水/餐具/紙巾/醬料~採自助式的方式,於店面後方自取喔~




更不可思議的是!來1004 Brunch用餐,會給你一張集點卡。

~消費滿150元,就能得一點~


到時憑集點卡,就能兌換多項韓國來的韓系小禮物唷!

(還有著名韓劇“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裡的蕎麥君娃娃呢!)


看看菜單:

入座後,店員會給您一張畫記用的點菜單+圖文並茂的點餐本。


餐點的部分,喜愛韓風料理的店長,把韓國當地元素,例如:韓式醬料炸雞、泡菜、勾咕嘛(地瓜)等,容物早午餐創意內,讓早午餐的餐點選擇擁有更多變化。

【1004 Brunch 早午餐】餐點皆為套餐,

全麥、丹麥、帕里尼系列,含飲料、沙拉、薯條,

香草小雞、天使愛旅行套餐,則含沙拉、薯條、飲料、果醋,(吐司 可換 白飯)

單內消費為:70-250元不等,滿平價的呢!

套餐飲品:可選70元的紅茶or綠茶,也可補差額,選擇自己喜愛的飲料喔~




莓果優格:原價 $65 ,套餐加購價$49

之前對他們家的優格,印象就很好~ 這次也來加點了一份!(希望能通通我運動緩慢的腸道XD)

鮮紅的莓果醬,嬌鮮欲滴~ 下方則是原味的酸V優格,底層還有層蜂蜜。

因為優格味道很原味,不甜,滿酸的!大家可以跟底層的蜂蜜攪拌均勻,再一起品嚐喔~^^


天使韓式早午餐:

木盤整份送上,蔬果沙拉+開胃果醋飲+主餐盤+$70飲品(可補差額)。

鐵製主餐盤裝有:地瓜泥+麻香海帶芽+韓式泡菜豬肉+金黃嫩蛋+法國吐司佐蜂蜜。

這份,我是點給外婆吃的!

老人家不能吃太油膩~ 這樣吃比較清爽^^ (屬於:很韓系的韓風早午餐)


蔬果沙拉,滿大一碗,非常清脆新鮮喔!

開胃果醋飲,酸V酸V~可以直接飲用!(不過我家可愛的外婆把它淋進沙拉內,說比較不酸,好吃誒)

(阿嬤!泥乾知啊 黑市妹淋誒! 旁邊的蜂蜜芥末醬,才是沙拉醬啦 XD)


地瓜泥:地瓜綿甜濕潤,很健康養生。

麻香海帶芽:涼拌海帶芽,多了麻油的香氣,滋味鹹香涮嘴。

韓式泡菜豬肉:非常韓式的酸辣風味,韓式泡菜很道地呢!搭配豬肉,真的應該把吐司換白飯的 XD

金黃嫩蛋:口感滑嫩。

法國吐司佐蜂蜜:法國吐司熱煎的好香好好吃!一旁的蜂蜜,可以沾著吃,會多了香甜滋味~更美味!


塔塔小豬_早午餐:

蔬果沙拉+開胃醋飲+金黃脆薯+香酥豬排+金黃嫩蛋+全麥吐司+$70飲品(可補差額)

(吐司,可換白飯)


金黃脆薯,熱炸上桌,就是一整個好好吃~~~(開心~熱量爆表,但可以失憶!XD)

豬排,厚度適中!但是口感真的非常酥脆~ 咬下去,就是卡滋卡滋! (害我好想跳個動滋動滋!^3^)



丹麥帕里尼_春川辣炒雞:

含丹麥帕里尼一份+金黃脆薯+蔬果沙拉+$70飲品(可補差額)


丹麥土司,也是種很邪惡的東西~ 超好吃的啦! 可是也很胖!XD

(出來吃飯就不怕(忘記)熱量,我回家再運動 ^^)

熱壓過後的丹麥土司,有著美味的褐色烙痕,好酥脆,好燙口,好好吃!

裡面的內餡是:香甜地瓜+微辣的韓式口味春川辣炒雞

沒有想像中的很辣味,我猜地瓜是大功臣!地瓜的香甜,中和了春川辣炒雞的韓式辣味,反而變得溫順。而且他的丹麥土司內側塗上了奶油,你一邊咀嚼,還能一邊享受在那香噴噴的幸福奶油香中~



厚切起司土司_勒香蕈菇(蛋奶素):

焗烤厚切土司+金黃脆薯+蔬果沙拉+$70飲品(可補差額)


焗烤厚切土司,是吃早素的朋友點的,羅勒香氣淡雅,整體調味較偏淡。

焗烤起司的鹹香,還能品嚐到奶油香,裡面的菇菇感覺很水嫩&咬感好。

我覺得 如果你是清淡飲食的朋友,很推這道厚切起司土司_勒香蕈菇(蛋奶素)!


對了!因為這是蛋奶素,所以原本套餐的”蜂蜜芥末醬“也會更改為特製的(素食者可食的)沙拉醬喔~


炸物大拼盤:

一大份拼盤裡,有金黃薯條+辣味雞米花+小雞塊+甜不辣+洋蔥圈。

炸的金黃酥脆,卻不顯油膩呢!(氣炸鍋?!)

有帶小朋友來的話,點這個一定超喜歡!

(其實,多人好友聚餐,來一份一起分享,也很適合^^)



紅茶拿鐵(微糖少冰):淡雅的紅茶香&明顯奶香,喝起來很順口。

玫瑰蘋果醋: 漂亮的粉紅色,很吸睛!酸V酸V,超級酸香醋咪!

拿鐵咖啡(無糖少冰):無糖的咖啡,不會苦澀,味道甘醇,一整天的精神都元氣起來!^^

焦糖拿鐵咖啡(無糖/熱飲):淡淡的焦糖香氣&溫熱口感,增添幸福滋味!



感想:

1004 Brunch

一間巨鼠私底下滿喜歡的早午餐店! 這次吃的餐點,都還滿喜歡的唷~^^

店家也提供蛋奶素餐點,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來享用^^

全天候早午餐,都是套餐的形式,內含+70元飲品,個人建議補差額升級,更多選擇!也好喝許多XD



1004 Brunch(FB|IG)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8巷27號

電       話:06-214-8381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8:00 - 15:00(最後出餐時間14:30)

週六-週日 7:30 - 16:00(最後出餐時間14:30)

(每週一公休)

店家預告:9/12起,營業至19:30 (韓式早午餐,正式全天候!早餐午餐晚餐提供!都能吃得到囉~)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

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吃喝玩樂小天地


更多 1004 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f4ec9e2756dd7a785298a4
本文餐廳資訊:
1004 Brunch (已歇業)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13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南韓式料理韓式早午餐1004 Brunch台南小吃台南小鍋麵台南午餐台南午餐推薦中西區美式早餐台南帕里尼koreanfood台南鍋燒麵brunch台南美食台南部隊鍋台南早餐台南簡餐台南帕里尼推薦台南早午餐推薦台南早餐推薦台南家齊1004brunch早午餐台南早午餐台南鍋燒意麵韓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