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加開宵夜場→【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全新推出邪惡的宵夜時段麻辣系列美食~讓人在半夜想吃東西又多了項新選擇啦>v<!

特製的麻辣湯底,可是老闆每天去市場採買新鮮蔬果及牛骨,再加入30多種中藥,先煸炒再精燉出的溫醇好味~

其精燉出的溫醇麻辣湯底,亦導入燉滷鴨血、大腸頭、牛肚、牛筋等,個個單吃也都超有風味的呢ლ(´ڡ`ლ)

位在大同路上的老全大腸蚵仔麵線,早上7點半~晚上8點,以供應大腸蚵仔麵線為主~

晚上8點過後到凌晨1點半,則搖身一變換成【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以供應麻辣系列為主!

麻辣宵夜場從8/9才剛上市呢~喜歡麻辣系列的粉粉們,又有口福啦^Q^!

店內的座位區並不多,桌椅三張及邊檯四個座位~主要還是以外帶客居多喔!現場有位子可坐,編編就選擇內用啦@( ̄▽ ̄)@

櫃檯上吊掛的招牌,左邊白底是早上老全供應的大腸蚵仔麵線,右邊黑底是宵夜限定的老瀚麻辣系列為主~

(當然宵夜時段想吃大腸蚵仔麵線就要碰運氣啦~不一定到宵夜場的時段還會有麵線可點喔XD)

小小的冰箱,有提供飲料及小菜~編編來的時段,冰箱似乎才剛被掃空過後@@"(有些空虛的冰箱丫><)

小本生意,不開發票,請先付款喔^^~

廢話不多說,肚子的饞蟲咕咕叫~拿起菜單好好思考要吃啥好呢?(陷入糾結的編編,都會問店家較推薦啥😅😅😅←懶人XD)

點好後送上菜單,熱情的大姊店員詢問編編有沒有用手機?(這...編編看起來是用老人機的嗎@@)請我們幫忙粉絲團按個讚啦!

餐具及調味品在櫃檯邊,再請狼客丫自取喔~推薦一下老闆自製的辣椒醬,聽說又香又辣~喜歡的狼客丫,店家有販售喔!

PS.後續編編喝完麻辣湯後,完全無法再加老闆自製的辣椒醬嚐試了^"^(似乎有點小弱弱XDDD~)

美食都是現點現煮現切的~等一下下唷^^!(麻辣湯底煮滾的熱氣,緩緩飄出誘人的香味哩⊙¬⊙)

【極品麻辣三寶麵】(內含鴨血︱豆腐︱大腸頭︱牛肚︱牛筋︱金針菇︱青菜)

麵品可選擇蒸煮麵︱冬粉︱烏龍麵~共三種麵類可挑選喔~

吸飽湯汁的蒸煮麵,隨著麵條入口是甘醇的中藥香丫~滷的軟Q有勁的牛肚、軟嫩透味的牛筋(用筷子就可以挾斷牛筋了說@@)

還有還有超大塊熬煮超入味又帶著中藥香的鴨血及有著豆香的麻辣豆腐。一大碗豐富滿載的三寶麵,即解飢又解饞丫(*´∇`*)

【麻辣鴨血】(內含鴨血︱豆腐︱金針菇)

喝了一口湯頭,很甘醇的中藥香味呢~麻辣的後勁緩緩而來...(麻的編編開始狂冒汗>v<但又停不了口的涮嘴哩)

鴨血超級大塊的說~咬了一口!哇嗚~真的是吸飽飽中藥湯汁又帶著香氣的鴨血耶*✪∀✪*真的有夠入味的啦~

豆腐看來看去應是板豆腐吧^"^~咀嚼時還能吃得到豆香呢!

【麻辣大腸頭】

一口咬下中藥的香氣竄出,滷到軟爛的大腸頭,愈嚼愈香~肥腸那圈油脂,都被滷透到一個香辣帶勁的口感呢!

再配上蒜苗,那絕妙的滋味,就像是吃香腸要配大蒜一樣那般的契合啦(๑♡∀♡๑)

【大腸蚵仔麵線】

嘿嘿嘿~這碗是編編聽到後面來的客人超熟路的問老闆還有沒有麵線,老闆說今天還有,立馬也不落人後的點一碗來吃啦!

粗細不一並有著Q彈口感的手工麵線,老闆表示這手工麵線可是用北部才有的紅麵線喔!

再用柴魚熬底的麵線湯丫~配上滷的香透的大腸及來自安平漁港的新鮮蚵仔,幸福丫❤~

【韓式泡菜】

紅豔豔的泡菜,看起來似乎就粉辣耶@@~咬個一小口,發現還好,並不會太辣,就放心大膽的給它吃下去啦~

先酸後爽辣的風味,是道能解膩的小菜呢^^

【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宵夜限定的麻辣系列,每樣食材的熬製過程老闆都很用心製作~

從學生時期就對麻辣鴨血有種莫名的狂熱,就算出了社會依舊喜愛,甚至去拜師學藝卻不成...乾脆自行鑽研!

出了社會從電子商務再轉行投入餐飲界到正式推出販售,經過了20多年而從不放棄的終於做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味≡^ˇ^≡

✩‧~‧✩‧~‧✩‧~‧✩‧~‧✩‧~‧✩‧~‧✩‧~‧✩

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0號

時間:週一到週日20:00~01:30

服務專線:(06)213-1519

粉絲頁: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公休日:以店家粉絲頁公告為主

✩‧~‧✩‧~‧✩‧~‧✩‧~‧✩‧~‧✩‧~‧✩‧~‧✩


【台南市-東區美食】想好今天要吃什麼了嗎?來『兜齊私廚』享受早午餐、下午茶、需預約的無菜單晚餐~早中午晚各色餐點,一次滿足ฅ(๑*▽*๑)ฅ

【台南市-東區美食】飛饗義法典藏料理。C/P值頗高的義法料理~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還有採預約制的法式料理,另有女生愛的下午茶哦~激推甜點藍莓乳酸優格冰淇淋

【台南市-東區美食】紳戶牛排小館 生產店★厚切大塊戰斧豬排&PS沙朗8盎司牛.大口品嚐肉質鮮美

【台南市-東區飲料】只用鮮奶界龍頭『初鹿鮮奶』加入飲品的『Leway-樂の本味ー崇學店』,現更推出『奇亞籽』系列的高纖新飲品!高纖高營養的神奇種子,讓人元氣滿滿ヾ(*´∀`*)ノ

【台南市美食】不只是沙拉~炎炎夏日涼感輕食好享受,一日五蔬果健康又美味

【台南市美食】每日限量供應『九州鹿耳島』直輸"五日低溫の濕式熟成豬肉"的『品田牧場』!以元氣套餐為主的主食到甜點,就是讓你活力滿點* ̄︶ ̄*※現在來品田用餐出示此文,即可獲得主廚特製小點心&「布丁狗收納包」(送完為止)!※

【台南市-東區美食】使用獨特的氣壓式炸鍋,將取得CAS認證的台灣溫體雞酥炸一番~『炸雞洋行-榮譽店』在老屋裡與炸雞來場美味的食之旅(灬♥ω♥灬)




更多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a5bd40b5e30313b3ec7d
本文餐廳資訊:
老全大腸蚵仔麵線 (已歇業)
3.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觀光工廠Uber Eats台南旅遊台南親子旅遊台中親子蚵仔麵線台南午餐老全大腸蚵仔麵線台中美食台南市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台南必吃台南美食台南老全台南親子台南好吃大腸麵線中西區親子旅遊台南宵夜大腸蚵仔麵線雞蛋貓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