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早安美芝城 /官方網站/粉絲團/ 加盟專線:0800-076-07

美芝城酷夏新品海派上市,三款限定餐點「XO醬干厚蛋土司」、「XO醬拌蘿蔔糕」、「珍珍海味A+套餐」,使用澎湖菊之鱻的「珍饌XO干貝醬」,耗時十年研發、從食材的挑選、檢驗、調味、調味再調味,最後送上生產線、高溫殺菌再封存,整個過程耗費365天製作,才成就了這瓶好醬。


▲先來看一下美味組合「醬吃美味組」,來自澎湖的菊之鱻珍饌XO干貝醬 + 合進麵廠關廟緞帶麵,原價410元,特價349元,還送美麗攜行袋跟食譜。

▲澎湖的菊之鱻XO干貝醬,有經過HACCP跟ISO22000的雙認證,讓人吃起來特別安心。而且整個製作過程從食材的挑選、檢驗、調味、調味再調味,最後送上生產線、高溫殺菌再封存,整個過程耗費365天,才能成就這瓶菊之鱻XO干貝醬,真是不簡單呀!

▲台南合進關廟麵緞帶麵,因為是遵循古法,純手工製作,需要日曬,只要遇到雨天產量就會減少,所以基本上也是限量供應。

▲關廟緞帶麵,邊緣呈現波浪造型,波浪的造型就像螺旋義大利麵一樣,可以承載醬汁,讓每一口都能吃到麵條與醬汁的交疊美味,純手工製作,所以每條都會不一樣哦。

▲美麗的提袋,可重覆使用的環保袋,外表設計成澎湖菊島花火節的繽紛花火。

▲還有附贈食譜一本,食譜裡面有教你煎煮炒的菜色,讓你一分鐘變大廚。

▲一打開就是鮮香撲鼻。

▲其實不會很辣,淡淡的辣味提香開胃,干貝絲滿多的,不像有些XO醬都是魚干、蝦米的味道,主要還是以干貝的鮮甜滋味為主。

▲回過頭來看到早安美芝城,統一的紅白形象,網路溫度計調查「口碑最佳五大早餐店」唯一上榜之連鎖品牌。

▲今天來到是高雄市中路的美芝城,這裡是有冷氣的店面,接近學區。

▲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

▲活潑明亮的LOGO設計,搭配上一顆雞蛋很可愛。

▲好舒服的用餐環境呀。

▲另有情侶高腳椅區,因為當天就有看到情侶在這裡吃,所以稱之為情人雅座。

▲市中店這裡還有間小包廂來的。

▲醬料餐具區。

▲還有當日報紙與近期雜誌。

▲店內的蛋餅皮跟蘿蔔糕都是不加防腐劑,有SGS的認證哦。

▲蛋類食品也都是大廠有保證的哦。

▲方便忙碌的上班族,也有準備盒裝三明治,可以快速的拿了就走。

▲菜單,有漢堡、土司、軟法、丹麥土司、貝果、佛卡夏、法式燒餅、可頌、美式漢堡、厚片土司、蛋糕、小點心。菜色非常多,就算每天來吃,一個月也輪不完吧!

▲這次新上市用干貝醬做的三種餐點。分別是XO醬干厚蛋吐司、XO醬拌港式蘿蔔糕 & 珍珍海味A+套餐。

▲蘿蔔糕拌干貝醬就是對味。

▲純粹的蘿蔔糕,吃起來水嫩還帶有蘿蔔的清香,裡面的臘肉、蝦皮跟蔥酥也做了很好的襯味效果,加上XO干貝醬,心裡劇場更是歡聲雷動,大讚其美好,也是美味的極致表現了。

▲XO醬干厚蛋吐司(45元)

▲「你好。」陸上的鮮味王者與海中的干貝霸味初見面。

▲這樣子的組合也很好吃,干貝襯托了雞蛋的香氣,雞蛋成就了干貝的完美。整整兩顆蛋製作的厚蛋,溫溫熱熱的口感更是舒心呀~~

▲珍珍海味A+套餐(114元)。嫩煎總匯是用蛋炒豬柳還有蘿蔔糕,拌上干貝醬,搭配生菜沙拉跟蒜香軟法。

▲是前兩道菜色的總匯耶!用了蛋、豬柳跟蘿蔔糕與干貝醬的組合,一次擁有多重享受。

▲生菜也加了堅果、葡萄乾,更營養健康囉。

▲迫不及待的煮了緞帶麵與干貝醬的組合。

▲緞帶麵QQ的,中間厚、兩邊薄,有點刀削麵的感覺,但又多了緞帶捲捲的口感,在口中玩起了海帶拳呀!「海帶呀~海帶~」

▲薯條雞塊,雞塊特別的厚實,沾上美芝城特製的蕃茄醬,酸酸甜甜的還帶有細微的香草氣息~。

▲丹麥土司煄雞蛋(65元)

▲我很喜歡吃這種中間夾了美生菜的「料理」,讓我尊稱他為料理也不為過吧。

▲大口咬下,有生菜的爽脆、切片蕃茄汁嫩酸甜、蛋香滑順,主角燻雞也能掌握全場,全部都在這丹麥劇場各司其職,表現出色!

▲佛卡夏蘋果核桃(40元)

▲佛卡夏麵包本身是加入橄欖油與香草提味,直接吃就很美味,加入其他食材更是豐盛澎湃。

▲『早餐記得吃哦。』

【早安美芝城  - 市中店】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市中一路344號

電話: 07 216 7339

營業時間:07:00~1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接下來分享三個XO干貝醬的食譜。

▲第一招,就是把干貝醬淋到飯上面,完成!今天用的白飯還加上紅藜。

▲這幾天每天都是這樣子吃,簡單的搭配干貝醬就很好吃哦!

▲第二招進階就是在蔬菜加入干貝醬。

▲第三招,豆腐醬燒干貝醬。

▲先煎過豆腐,加入干貝醬、一點醬油稍微煮過,將干貝醬的味道融入豆腐,再淋上雞蛋悶燒,等蛋熟了,灑上一點蔥花就好囉!

♢本篇為合作文♢


❤ 最新文章http://khguide.com

❤ 最新速報https://www.instagram.com/__kheat__/



更多 早安美芝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5db852756dd77303d34fd
本文餐廳資訊:
早安美芝城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2則評論
早安美芝城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