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提供免費插座、wifi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來Anywhere Cafe & Travel跟著食物一起環遊世界,大理石的桌面與綠意盎然的植物牆,完全是網美的拍照聖地,輕食早午餐與飲品的表現都還不賴,也非常適合帶著筆電來工作或是唸書,環境完全可以給高分。




本來是要去「ハハ珈琲店」的結果竟然這麼幸運的遇到他們甜點供應不足臨時公休,當時又想找一家不限時的咖啡廳或餐廳好好和好姐妹聊天,所以就搭了一站捷運來到了位於行天宮站的「Anywhere Cafe & Travel」。

後來又再度揪了好姐妹去了ハハ珈琲店,是家毛毛個人非常推薦的好咖啡廳。

《延伸閱讀 》

中山國小站》ハハ珈琲店haha cafe,溫馨家常咖哩與黑啤酒燉牛肉,日系不限時咖啡廳

Anywhere Cafe & Travel位於小巷內,不會有來來往往的車潮,多了分寧靜。

靠窗的位子超美超喜歡,大理石的桌面與綠色植物牆,真的比吧檯位子舒適又美太多。

可以多人坐的沙發位。

水杯和餐具自取,衛生紙則在吧台的右手邊。

地上處處可見世界各地的國家名字,很有趣。

平日下午兩點客滿到只能和別人供桌或是吧檯的位子,我們先選了吧檯的位子,後來到下午4點多的時候,靠窗的位子就都空出來了。

提供免費的wifi和插座可以使用。

部分座位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少數座位比較不方便連到插座),看到不少客人帶著筆電來。

Anywhere Cafe & Travel 菜單MENU

菜單就像一本飛機上的雜誌一樣,隨著餐點帶你環遊世界。


城市街邊小食搭配一杯飲品可以折價30元。

餐點和飲料都像在環遊世界,飲料也是很多特色,從泰式手標奶茶、韓式蜂蜜柚子茶、日本抹茶、南非國寶茶、美國有機茶等等。


菜單很厚一本,但其實選擇並沒有爆炸多,只是後面的頁面都是照片與文字。

德國柏林咖哩香腸245元

份量其實不算多,雖然也是吃得飽,但感覺營養超不均衡(笑)。

德式煙燻豬肉香腸搭配法蘭克福進口hela咖哩番茄甜醬,這個醬料味道超級特別,有點微辣,口味特別又好吃,很印象深刻。


不吃薯條的阿毛我想說還是吃吃看好了,結果發現這手切美國進口馬鈴薯條酥脆好好吃,冷掉我也覺得很好吃。

搭配小圓法麵包,麵包外層酥脆,搭配hela咖哩番茄甜醬沾著吃還不賴。

希臘雞肉皮塔捲餅270元

吃完後發現還有點餓,又加點了捲餅,有了青菜感覺多了點健康感。

皮塔餅皮捲著迷迭香香料煎雞腿、時蔬佐希臘式優格醬,優格醬很清爽好吃,雞腿也很嫩,整體都是我喜歡的配料與口味,捲餅皮帶有些許的焦香,口感有點Q,好吃。

法式奶油檸檬派120元

上面的檸檬皮屑是上桌前才現刨的。

檸檬餡的酸度和口感都很好,唯獨塔皮我不愛,太厚且軟軟的,不對毛毛的胃口><。

飲料上桌,如果點熱的話要小心真的很燙XD。

日本京都辻利抹茶牛奶170元

抹茶沒有另外加糖,喝起來有種濃稠感,抹茶香氣很棒,牛奶夠香醇,整體滿喜歡的,使用辻利的抹茶粉就是厲害,喜歡。

英國whittard早餐焦糖鮮奶茶150元

滿滿一整杯的鮮奶茶,熱燙燙的喝的時候千萬小心,味道很棒也不會太甜,焦糖香迷人。

提供美美的紙吸管可以使用。

*Anywhere Cafe & Travel 整體小小評價*

餐點價格很「東區」,整體餐點比較偏向輕食系列,要吃飽的話一餐吃下來不便宜,毛毛和朋友兩個人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平均450元,提供大家參考。

Anywhere Cafe & Travel是個很美又很好拍照的餐廳,下午的生意超級好,幾乎是個時時客滿的狀態,但接近傍晚後人潮就漸漸退去,當天好姊妹有事先行離開,毛毛我則留下看點書,手機順便充個電,非常chill又cozy的傍晚。

★歡迎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跟著毛毛一起動態吃喝玩樂開心充實過生活★

★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帳號→ladymoko_com

《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美食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行天宮站 人氣精選3家甜點店,約會下午茶來這裡就對了

不老客家傳統麻糬。行天宮站名不虛傳真材實料的美味大份量麻糬,排隊人氣小吃

行天宮美食》郭主義麻辣火鍋,頂級麻辣鍋徹底顛覆你的味蕾!

捲餅咬鹿。逼逼!超犯規大份量牽絲蛋餅,真材實料超美味,飲料表現也很優

————————-

Anywhere Cafe & Travel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捷運行天宮3號出口)

電話:(02)2517-0201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天到19:00)

*wifi*有插頭*不限時*不收服務費*低消一杯飲品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插座

,

抹茶控

,

台北中山

,

不限時

,

wifi

,

行天宮美食

,

Anywhere Cafe & Travel

,

輕食

,

網美

,

拍照

,

台北美美餐廳


更多 Anywhere Cafe & Travel 任意門旅行風咖啡館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40a2da2756dd702f933250
本文餐廳資訊:
WIFI有WIFI拍照旅行主題咖啡廳咖啡館輕食軟西遊記捷運行天宮站行天宮 巷弄 美食行天宮站 無國界料理行天宮站網美跨界餐飲美食特色咖啡館菜單行天宮站咖啡店西班牙台北 不限時行天宮 餐廳文青咖啡廳台北 姐妹聚餐中山區美食行天宮美食明信片台北咖啡館行天宮咖啡插座潔西卡甜點台北餐廳台北 不限時 餐廳台北 特色餐廳行天宮台北 餐廳抹茶控行天宮 早午餐Anywhere Cafe咖啡店捷運站美食台北美食wifi台北咖啡廳中山早午餐IG 推薦台北咖啡店台北市美食設計感 不限時咖啡廳台北 不限時 咖啡館捷運美食捷運行天宮站 下午茶 推薦外拍台北美美餐廳網紅店不限時間旅行風咖啡廳西班牙巴塞隆納馬鈴薯烘蛋氣泡咖啡免服務費旅行主題餐廳行天宮站 餐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行天宮站咖啡廳行天宮 不限時任意門旅行風咖啡館500元以內台北中山下午茶不限用餐時間台北 咖啡廳任意門旅行風咖啡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台北 咖啡廳 不限時行天宮下午茶行天宮 聚餐潔西卡貝拉不限時咖啡廳 推薦任意門咖啡廳台北 聚餐 餐廳推薦美式焗烤鮮蔬起司通粉中山甜點行天宮甜點不限時行天宮餐廳輕食早午餐咖啡廳行天宮 咖啡館台北 不限時 下午茶捷運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站餐廳行天宮 下午茶行天宮站美食任意門行天宮 美食咖啡台北 早午餐行天宮早午餐台北 聚餐台北有插頭台北中山區早午餐旅行鬆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