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每天認認真真上班,為的就是周末假日與三五好友尋覓及品嘗美食,今天來到【本部活蝦之家】,地處溪洲橋邊,餐廳整個建築及桌椅採用竹子為主體,建構成竹科人秘密渡假村的夢幻複合式建築,讓凱薩琳與友人們 ,這環境用餐,能盡情釋放壓力放鬆心情暢談。


規劃【竹屋營業一、二廳】、【星光中庭夜宴區】與【竹籬風情花園區】三大特色區,讓來店客人自行選取用餐區,每個區域所欣賞到的景色都不盡然相同。而凱薩琳與友人選擇【竹籬風情花園區】,因可以直接觀賞【星光中庭夜宴區】太陽西下的時刻及傾聽小橋流水聲,美不勝收。

【竹籬風情花園區】

【竹屋營業一、二廳】

【星光中庭夜宴區】

蓮花噴泉池、小橋流水、瀑布石璧

等空間景觀造景設計

,讓凱薩琳與友人們,每天居住在密閉及擁擠的空間,頓時心曠神怡。

20坪兒童遊樂區

,提供小朋友遊玩消磨體力的區域,是個對於親子非常友善的店家。

圖片摘錄自FB官網

廚房烹調區,寬敞明亮,衛生乾淨,讓享用活蝦料理的我們非常安心。

吃蝦容易,挑蝦難。為了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活蝦,遠赴盛產活蝦的高雄、屏東等地與蝦場養殖地簽訂專屬契約。每天產地配送最新鮮的活蝦至餐廳,再經一貫嚴格選材作業 ( 體態、脫殼、殘缺、活力..等等 )才可放入於本餐廳裡裝設的SPA活水養殖池,再重複一次嚴格選材作業,繁瑣流程就是要讓顧客能吃到最新鮮且高品質的活蝦料理。

龍鬚菜 _ 200元 (小辣)

檸檬蝦 _ 750元

胡椒蝦 _ 750元

麻油蝦 _ 750元

晚上的景色,光與影的交錯,呈現出寧靜溫暖氣息

無障礙通道,讓殘障人士來訪或推嬰兒車的客人們,規劃出用心貼心的設施。

餐廳提供廣大腹地,設置專屬汽機車停車場,專人指揮,引導動向及所在位,停車非常方便。

每個月都會與友人來一次,懷念蝦膏濃厚與肉質甜美,及用餐環境悠閒自在愜意。其中最喜歡「檸檬蝦」「麻油蝦」「檸檬蝦」適合炎熱夏天,酸甜開胃,而「麻油蝦」,凱薩琳與友人最喜歡拌飯吃,老薑與麻油煸炒入味,白飯一碗接一碗,停不下來。連歐、美、日、韓等外國顧客吃過後都是讚不絕口,甚至還呼朋引伴結夥同來,一起享受這台灣特有的獨家美食。



本文部分圖片與文字引用於本部活蝦之家,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



店家:本部活蝦之家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新溪街396號

連絡電話:03-551-1122

營業時間:週一 ~ 週四:16:00 ~ 24:00,週五~ 週日及國定假日:15:30 ~ 24:00

官網:http://www.e-shrimp.net/index1.html

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6%9C%AC%E9%83%A8%E6%B4%BB%E8%9D%A6%E4%B9%8B%E5%AE%B6-199071376777966/



↓↓↓↓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

FB https://www.facebook.com/Katherineinworld/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therineinworld/

Twitter https://twitter.com/katherineinwor2


更多 本部活蝦之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5f86cc03a10034b09c79a
本文餐廳資訊:
本部活蝦之家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17則評論
檸檬蝦竹北吃什麼熱炒公司聚餐本部活蝦之家本部活蝦蝦鍋新竹吃什麼本部新竹美食胡椒蝦活蝦料理竹北美食父親節餐廳麻油蝦長臂蝦螃蟹竹北活蝦新竹家庭聚會泰國蝦母親節餐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