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3/19(日)

秘燒MEAT SHOW時尚岩燒牛排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07-5509926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於FB公告不定期公休臉書

【秘燒MEAT SHOW時尚岩燒牛排】於106年1月底才開幕,已打出知名度,累積不少客人,地點位於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不遠,這裡算是北高餐飲的一級戰區,秘燒的門面設計的頗為時尚。


最便宜的套餐從229元起跳,最貴到499元,以岩燒餐廳來講算是非常平價,內容包括麵包、沙 拉、湯、特色飲品,物超所值。

用餐區只有一樓前半部的座位,容客數不算多,星期日中午十二點多已客滿,建議先訂位,裝潢採現代工業風,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桌與桌之間靠的很近,聊天感覺都分大家聽XD。


一樓後半部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廚房有四個人,外場有二個人,客滿時感覺有點忙不過來,等餐稍久一些,不過還能接受,外場服務小姐態度很好,能補足送餐稍慢的缺失,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年輕人,秘燒是由一群對餐飲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創,期待以平價消費提供高檔岩燒牛排。


瓷器湯匙感覺更有質感。


水杯是不倒翁設計,只是稍微一碰到水杯就會搖搖晃,挺沒安全感的。


套餐中的沙拉、濃湯和麵包放在木餐盤上一起出餐,濃湯用容量不小的湯杯裝盛,份量比一般來的多,喝的很過癮,沙拉用玻璃杯裝有趕上流行,有萵苣、白紫高麗菜、玉米及甜椒,千島醬嚐來居然還帶辣,很是特別,不過白紫高麗菜個人不太喜歡。

麵包很有誠意的備了兩款,左邊是會爆漿的芝麻餐包,右邊是堅果麵包,兩種都不錯吃。

秘燒的飲料也是特色之一,有奶茶、可樂、雪碧、蝶巴特、每日特調五種可選,蝶巴特就是這二年很流行的蝶豆花,紫藍色漸層,底下白色是可爾必思,喝起來就是稀釋過後的可爾必思,今天的每日特調是新鮮柳橙汁加上可爾必思,兩款飲料在視覺上都很加分,玻璃瓶容器也挑的很好。


選用火山岩,富有礦物質、耐300-400度高溫導熱效果佳,火山岩的紅外線能讓食物分子震動,瞬間鎖住牛排肉汁,讓天然食物原味發揮淋漓。


珍藏牛小排319元,油花非常漂亮,厚度大約有一公分,以這價位來說,份量算是誠意十足,外場服務生會先幫忙岩燒和講解肉的特性與建議熟度,牛小排的油脂肉汁很豐富,簡單沾上玫瑰鹽就能把牛排的原味提昇出來。


頂級雪藏肋眼499元,此款是秘燒最貴的一套套餐,肋眼的油花和筋較多,尾端有一塊全是白白的油花,不過肋眼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油花的豐厚滋味,放上口上咀嚼盡是牛肉油脂香氣,不過肉質吃起來比牛小排偏硬。


牛排在高溫火山岩上噗滋!噗滋!的聲音格外迷人,香氣飄出,食慾大增,只是吃岩燒都有點小缺點,那就是身上全是煙味,所以別穿太好的衣服,不過有比凱恩斯好一點,可能是座位數不多的關係吧!

夢覺得【秘燒MEAT SHOW時尚岩燒牛排】的CP值超高,牛肉品質很不錯,價位又不貴,整套套餐吃下來很滿足,雞排和豬排才229元,超級划算。建議要訂位喔!


『高雄。凱恩斯岩燒餐廳』~麵包、醋飲、湯品、飲料全部可續

『高雄。étage 15』~高樓層景觀餐廳/Hotel dùa頂樓

『高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韓式烤肉正夯/高雄旗鑑2號店

『高雄。安多尼歐法式餐廳』~CP值超高的法式料理/甜點隨你吃

『高雄。比爾比夫和牛熟成館』~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熟成牛排

『屏東。霧台AKAME』~原住民料理新詮釋/只接受預約用餐

『高雄。Dor,留手工義大利麵(巨蛋店)』~巨蛋商圈/手工披薩/燉飯

『高雄。Olivia Bistro 歐利維亞/排餐/義大利麵/下午茶』~環境舒適,餐點美味


銀菁夢幸福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秘燒 MEAT SHOW 時尚岩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c43bc82756dd0d9a36719f
本文餐廳資訊:
秘燒 MEAT SHOW 時尚岩燒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23則評論
漢神巨蛋附近美食左營區外帶美食左營區裕誠店路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裕誠店高雄牛排文山特區美食高雄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巨蛋商圈美食秘燒時尚岩燒牛排餐盒diy料理貪吃鬼熊熊左營區便當大口吃肉高雄餐盒左營區美食燒烤約會聚餐岩燒左營區牛排高雄漢神巨蛋附近美食三民區外帶美食左營牛排三民區餐盒漢神巨蛋附近餐廳高雄岩燒高雄外帶美食左營區餐盒高雄岩燒牛排三民區便當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