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直營店(FB

巨鼠因為早午餐都吃得晚,所以常會吃下午茶(連晚餐一起吃XD),這次聽說在中西區的國華街新開了一攤美味的#歐巴韓式炸雞,就在有名的『阿娟肉粽滷麵』的旁邊唷!趁著胃部有點空虛的午後,跑去買來吃吃!還很好心地連同事的份都一起買了!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咩~^^


『歐巴韓式炸雞』滿好找的!從民生路轉進國華街(民權路的方向),再走一小段(約10公尺?)就會看見了!


就在台南有名的老店『阿娟肉粽滷麵』的隔壁~ 一攤亮紅色的招牌小攤,上面有著帥勁十足的咕姑雞^^




店家賣的東西很簡單:韓式炸雞(大份$100 / 小份$60)&炸年糕($50)&咔滋脆薯($40)。

可說是銅板價的韓式小吃啊~ 一張一百元就能吃到呢!(^3^)


韓式炸雞&炸年糕可挑選口味(六選一): 甜醬,辣醬,檸檬,蜂蜜,醬油,蒜味。


然後我和同事們四人一起吃,挑選了兩份(大)韓式炸雞+兩份炸年糕+一份脆薯。


因為是現點現炸的,所以是現場人數要耐心等候。(我前面有兩組人,約等15分鐘~給大家參考一下^^)

立牌上的韓文,讓我好疑問(^.^“)?

問了闆闆的意思是:炸雞好吃喔   路過必吃  快來吃。


等待時,就拿著相機拍拍拍,不然手機滑滑滑,其實也不無聊啦!XD



店家算是路邊小攤,攤位可以看到韓國團體的海報和小卡,裡面我還偷偷瞧見韓國國旗XD


(我還小聲問老闆和闆娘都是台灣人嗎?)

是啦是啦!

只是以前是籃球員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喜歡韓國,也很喜歡韓式炸雞,但是在台南都沒吃到喜歡的!就一起創業開了一間~ 『歐巴韓式炸雞』其實是全台連鎖店,有開放加盟,但是國華街這間是台南直營店唷!


老闆說,他們是“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所以現場可以看見BTS的海報和小卡唷!(小卡提供索取唷!)

這間店,也算是回饋給台南的BTS粉絲們~ 讓他們想吃,不用再往外縣市去。



(年輕夫妻一起攜手創業的精神,真的讓我很敬佩呢!)




拍得差不多~ 我的東西也好囉!

都是使用紙盒承裝,這樣拿著邊走邊吃也很方便呢! (想撕開,變成紙盤,方便和朋友共享,也很容易唷!)

大份,是大紙盒。小份,是小紙盒。


先來看看我的韓式炸雞囉!(現場邊等邊拍XD)


韓式炸雞-甜醬:

甜醬其實就是韓國的紅醬,不過看起來是淡淡的褐色,吃起來甜甜的,不會辣口。有種讓人越吃越涮嘴的韓版魔力呢!

雞肉的肉質算滿嫩的,帶些微微的酥,吃得出來炸雞的外皮剛炸出來的時候一定超~酥脆,以為沾了醬汁後就會吃不到酥脆的外皮,沒想到不是呢!和醬汁拌勻後,有些炸雞外皮會呈現酥軟口感。(不是那種很濕軟的那種)

個人覺得滿喜歡的~^^

整份炸雞,旁邊還有現炸的脆薯,熱熱的,好酥脆!





韓式炸雞-辣醬:

辣醬口味,顏色呈現~紅色的,拿一塊品嚐,真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辣!不過,隨著咀嚼,肉和醬汁的甜味隨即出來,感覺又辣又帶些韓國紅醬的甜味。


這種涮嘴的爽辣感,讓不吃辣的巨鼠都有點上癮!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偏辣,所以我會一口辣醬炸雞,一口甜醬炸雞,這樣甜+辣的中和,剛剛好唷!


咔滋脆薯:


脆薯,個人覺得他們家炸得很好!不會炸過頭,炸得過乾。

香酥的口感,還吃得到裡面馬鈴薯的濕潤綿感!(連不愛吃炸物的同事都說讚呢!)


炸年糕-蜂蜜醬:

蜂蜜口味的炸年糕,炸的很酥彈的那種。

年糕的口感是 外脆+內Q彈。非常有咬勁!(對我這個喜愛咀嚼的人來說,真的很愛這種富含咬勁的食物^0^越嚼越香哪!)

年糕一入口,蜂蜜的香甜滋味馬上迸發,真的很香,又帶些甜味!甜醬”巴“在白年糕上的感覺,很不錯!帶些黏,卻不甜膩。我也很喜歡^^



炸年糕-檸檬醬:

檸檬口味的年糕,則是一入口就感覺到那~酸V~的滋味!

帶有檸檬清雅的香氣,吃起來的感覺較為清爽。


(一時之間,我還真難選擇我是愛蜂蜜多些,還是檸檬口味多些。 XD)


結論:

炸年糕好好吃~ 大家記得!路過必吃!

檸檬口味很清新,有些酸V。

蜂蜜口味就是 香甜的蜂蜜滋味。

脆薯也很酥脆,還吃得到馬鈴薯的綿感哦!

主角的韓式炸雞,味道也很不錯!大份的份量不算少呢!重點是醬汁拌上後,還保留炸皮的酥感,所以我很愛!

然後... 老闆老闆娘很愛韓國~尤其是,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歡迎大家去跟他們聊聊天,也可以索取韓團紀念小卡唷!


簡單分享^^

現場影片,提供大家看看唷~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nEjOWs0fFp8



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直營店(FB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9號

時間:13:00-20:00 (週五休)

電話:0938-667-532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觀感,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 我的臉書專頁,馬上取得第一手的美食報報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定期舉辦 贈獎活動!

大家

快來找巨鼠玩吧!


--->更多美食文章&推薦:



進食的巨鼠 Giant Mouse 吃喝玩樂小天地


更多 歐巴韓式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af2a82756dd71227dbbe4
本文餐廳資訊:
歐巴韓式炸雞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國華街台南韓式料理台南中西區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