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在巷弄間的T-park是一間和眾多典型台北新潮咖啡店來說,尤其是中山區一代,為一間有風格的店家。

近年來在台北咖啡店林立,所以要能夠具有競爭力,餐飲的口味、風格還有是否具有其他附加功能、例如可否久坐、網路wifi都變成一間咖啡店被選擇的重點。

而T-Park的重點在於濃厚的表演藝術,寬敞舒適的所在。

飲品(由左至右分別為:閃鑽青梅汁、鮮乳坊小農鮮乳、唐寧經典紅茶)

就餐點而言,T-Park並沒有太突出創新的菜色,但卻在基本的菜色上有美味的基礎。

可能由於對於食材上的堅持,所以在價位上屬於比較偏高的價位。

閃鑽青梅汁(青梅及陳年梅汁調製而成) 120元,是夏季非常消暑的飲品,酸甜後回甘的滋味,是台灣本土夏季飲品的菁粹。

鮮乳坊小農鮮乳 90元,是來自獸醫師阿嘉的自創小農品牌,在食品安全還有品質的表現都有非常突出的水準。

唐寧經典紅茶 140元,以檸檬為基底,廣受世界歡迎的飲品,T-Park的唐寧經典紅茶並不會太甜,卻有檸檬皮特有的酸澀美味。


而若是點餐點,客人可以選擇套餐的部分,如同一般的店家,會搭配湯品、和主菜。

湯品

翼板牛肉番茄義大利麵 260元

火烤牛小排沙拉 260元

炙燒鮭魚先生沙拉 240元

T-Park 牛肉起司三明治 220元

T-park的食物乃水準以上,價位略高。

然而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店家附有非常多讓久聚好友可以娛樂的工具,像桌遊、投籃機、飛鏢等等。

相較於東區一般咖啡廳的熱絡,T-park的環境寬廣反而讓客路之間更能不被互相影響,我認為是不錯的環境條件。

由於當日造訪是中午,沒有表演可以觀賞,但有空或許可以參訪該餐廳的表演,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T-park cafe'&eatery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 巷10號。

【交通方式】搭乘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12分鐘,或捷運善導寺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2543-5908。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周二至周日11:30-23:00。




更多 DamnGood.TW (原 T-park)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994e82756dd7fa1685015
本文餐廳資訊:
DamnGood.TW (原 T-park)
4.6
· 台北市 中山區 · 75則評論
莫凡彼冰淇淋DamnGood飛鏢表演Be@rbrick 餐廳義式料理會議租借捷運善道寺站T-Park 菜單林森北路美式濕地炸物拼盤美式林森北路展場濕地 地址多人聚餐中山區美食台北咖啡店中山區餐廳玩具咖啡店台北市 Taipei 美食旅遊-美式料理林森北路 T-Park捷運中山站wifi簽書會場地展演會場damngood.tw 菜單台北林森北路咖啡台北中山區餐廳公司聚餐投籃機林森北路 餐廳酒吧中山區美式熱狗堡展覽nomad藝廊包場中山區聚餐林森北路場地創意料理DamnGood.TW評價台北美式餐廳台北公仔餐廳場地租借Tparkvenue桌遊風格IG網美打卡預約場地珈琲展演空間中山美式中山下午茶推薦漢堡IG網美打卡咖啡店捷運中山站咖啡廳cafe中山站餐廳複合式餐廳T parkIG網美打卡美食T-Park 營業時間設計upssmile.com咖啡廳damngood.tw 相片台北下午茶推薦IG網美打卡名店咖啡義大利麵美式餐廳T park 濕 地台北文青咖啡廳樂團表演台北市art台北活動場地出租聚會濕地venue桌遊 餐廳辦展覽林森北路餐廳成發場地藝術下午茶社團成發場地林森北路咖啡廳IG網美打卡甜點複合式公仔餐廳六條通聚餐體驗IG網美打卡早午餐TPARK中山區旅館辦活動台北美式餐廳推薦Two Penny CoffeeDamnGood.TW活動莉莉嗯台北咖啡廳欣欣秀泰文創餐廳IG空間林森北路美食中山站 美食coffee派對Be@rbrick玩具餐廳不限時餐廳中山區不限時咖啡廳林森北華燈初上upssmile中山站表演場地中山區babkaIG網美打卡景點林森北路中山站美食DamnGood.TW菜單欣欣秀泰下午茶T-Park 地址T-Park帕里尼周末 旅遊IG網美打卡新熱點多人聚會場地電視包廂damngood.tw啤酒蛋糕http://upssmile.com/三明治中山區咖啡廳中山下午茶中山區場地中山區展場中山區 聚餐台北市中山區 餐廳捷運美食台北美食文青文創甜點party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