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台北住了這麼多年,倒是聽了不少次,友人極力推薦的這間花枝羹,每次經過萬華都很想去吃吃看,這次就跟著熟客腳步來去嚐鮮一下。

1964年開業到現在有50年了耶!應該也伴隨著許多萬華人記憶。

聽說平時都會在萬華火車站旁,小攤位的花枝羹但卻有在地大名氣,平時天氣不佳或附近周邊有施工,老闆都會在臉書粉絲團上發佈動向,告知今天會在哪裡營業喔!想吃記得注意一下粉絲團,以免白跑撲空喔!

金好吃花枝羹
1.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03巷6號旁(攤位)

2.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39號

電話:02-2332-60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30-13:00

金好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mr40175/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今天是在莒光路營業

聽友人說價格好像有調過,但死忠粉絲也還是一路跟隨

差點就遺忘這篇美食文章,趕緊跟大家分享

只營業到13:00喔!早起鳥兒有蟲吃!

店面不大所以位置也不多,但翻桌率很快!一下就會有位子的。

應該是第二代接手了,但老闆也還是一旁指導。

美食家跟我說一定要吃一組,就是乾麵+花枝羹。

沙茶醬與辣椒,要加下去才對味

老闆很大方耶!沙茶隨你加,很多人就偏愛沙茶這一味

辣椒是真的有辣,不是那種死鹹辣醬,這很合我。旁邊一位男士,應該加了不少辣,我看他一直在擦汗,臉也很紅!

乾麵一碗$40元,以價格來看不算便宜,但份量還真不少,一個人吃很飽耶!

剛上桌時,看似平淡無奇,沒想到一挖開,就看到大花枝。

厚!真的是厚。好厚的花枝塊,難怪大家說真材實料,還真的很過癮。

花枝塊真的沒在小氣,但一碗$80元也是該有這樣水準。 下次經過萬華如果時間剛好,我還是會繞過去吃一下,沒辦法!花枝塊太吸引人啦!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金好吃花枝羹
1.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03巷6號旁(攤位)

2.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39號

電話:02-2332-60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7:30-13:00


更多 金好吃純正花枝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b87c03a103ee86c9005
本文餐廳資訊:
金好吃純正花枝羹
4.4
· 台北市 萬華區 · 31則評論
辣椒辣台北乾麵推薦台北小吃剝皮寮歷史街區美食台灣Villa剝皮寮美食台東民宿推薦內湖紅豆餅台北市小吃萬華美食金好吃純正花枝羹推薦米寶麻金好吃純正花枝羹菜單萬華花枝羹萬華花枝羹老店台北花枝羹內湖美食龍山寺站美食長濱住宿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16號萬華必吃龍山寺站早餐青畑九號豆製所內科店七公分車輪餅金好吃純正花枝焿萬華老店台北花枝羹推薦金好吃花枝羹萬華小吃捷運龍山寺台北美食萬華花枝羹120元upssmile台北景點乾麵海Villa胆曼會館台北捷運美食地圖台北花枝羹 推薦純正花枝羹萬華車站內湖咖啡人氣店七公分紅豆餅龍山寺小吃台北乾麵花枝很大一塊店面台北早餐長濱鄉古早味小吃古早味美食海Villa胆曼民宿花枝羹新北美食萬華火車站美食廣州街剝皮寮歷史街區龍山寺金好吃台北美食旅遊部落客萬華老字號龍山寺美食萬華花枝羹宅配羹湯upssmile.com萬華火車站台灣小吃清羹麵http://upssmile.com/台東住宿太平洋民宿焿湯濃沙茶濃巨無霸花枝羹長濱民宿推薦海Villa台東Villa60年老店板南線萬華捷運龍山寺站美食內湖甜點台東民宿萬華早餐萬華火車站50年老店火車站台北美食部落客萍子古早味金好吃純正花枝羹青畑九號豆製所內湖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