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跟前同事大姐們聚餐,所以又回來高雄吃飯,這次我找了這間還沒造訪過的義大利餐廳。而樓下也是同屬一個集團的烘培坊,聚完餐後還可以到樓下看看,選個飯後甜點或下午茶來吃也是可行的。且因為我有事先訂位,所以就在1樓告知店員後會被引導上樓就坐,只是店家位置還蠻擁擠,重點冷氣又不強,害我們吃到滿身大汗,期待店家可以改進這個小缺失。

店家樓下就有本菜單可以參考,而入座後店員也會送上精美菜單本,店家除了義大利麵、燉飯和排餐之外,現在連早午餐都有供應,選擇樣式變得很多元化。

蘋果鴨胸佐和風醬,因為是多人聚餐所以我加點了一個單品來分享。和風醬汁是鹹甜滋味又帶著芥末辣度,但味道太過強烈,所以沾一點提味就好。另外鴨胸和蘋果要一起食用會美味許多,蘋果的脆和鴨胸的嫩造就了雙重不同口感的結合,且鴨胸厚薄度剛剛好,讓肉質軟嫩度提高了不少,只是旁邊的小豆苗和舖盤的生菜給太多了,完全無用武之地。

沖繩奶茶和金桔洛神,這是加購套餐附贈的飲料,可以選擇飯前來或飯後送。奶茶黑糖味道頗為濃郁,甜度適宜,順口好喝。而金桔洛神口味酸酸甜甜,鹹度稍高,解膩開胃也不錯。

沙拉,同樣是套餐的附贈沙拉,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我選了千島醬,嚐起來鹹甜度略高,生菜部分就很普通,不再多說。

義式南瓜濃湯,南瓜味道算濃郁,但甜度太膩了,鹹味卻剛好,喝到最後需要白開水來平衡一下。

歐式餐包,可以單吃或配濃湯吃,單吃能吃到堅果顆粒,口感蓬鬆,而沾濃湯就變得濕潤許多,也好入口易食。

蘿勒紐西蘭小牛義大利麵,先說麵條,口感軟硬均衡,走中規中矩路線。醬汁就是紅醬,番茄味道頗重,酸甜滋味能增加不少食慾,但稍微偏甜。可惜麵條上頭那團蘿勒影響不大,沒辦法增加或改變口味的走向。至於牛肉,咬起來軟嫩有嚼感,還不錯吃。

龍宮牛仔海陸雙拼燉飯,燉飯的飯粒米芯沒想像中的偏硬,倒是還有點軟熟。可是調味的話沒什麼記憶點,吃完沒多久就忘記整個味道風格了,唯一記得微甜順口而已。然後蝦子應該是烤天使紅蝦,蝦肉太軟,沒什麼緊實度和彈牙口勁,不是我喜歡的類型。牛小排則是肉質有嚼感和普通嫩度,最後燉飯裡頭放了不少鴻喜菇,增加了軟脆口感,讓我對它很感興趣。

焦糖烤布蕾,香甜的焦糖味道不時散發在口中,布蕾吃起來挺綿密,蛋香和奶味算濃郁,表現有在水準之上。

盆栽奶酪,這裡的盆栽泛指的是巧克力餅乾顆粒,咬起來很脆口。而底下的奶酪僅有少許奶香,甜度剛好,但量太少一下子就吃光了。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27號

電話:07-33270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 洋城義大利餐廳 三多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7954622756dd3ca60697af
本文餐廳資訊:
洋城義大利餐廳 三多店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2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