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點我看原文:【台南國華街】台南瘋黑糖│黑糖鮮奶烏龍波霸,來點不一樣的巫婆奶奶│OAAO好茶專賣所│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利吃透透







繼續我的黑糖奶蒐集之路~~~第八家『OAAO好茶專賣所』

位於超熱鬧的國華街,每到假日觀光客真的爆滿啊!!! 最近全台颳起一陣黑糖霸奶風,OAAO的其中一款【巫婆奶奶】整個燒到我啦,多了點小變化,黑糖波霸鮮奶mix香焙烏龍茶,喝起來還不錯捏,層次感更明顯了,烏龍茶香氣也突出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我立志要喝遍全台南好喝的黑糖系列飲品(請加油!)

▼OAAO就位在台南觀光勝地國華街上,黑紅色相間的招牌相當明顯!!每到假日這裡人潮超多! 好多美食、小吃都在這邊,凱莉平常也蠻喜歡來國華街正興街覓食的~~~

▼買飲料的人潮也不間斷啊!!! 但是泡飲料的速度蠻快的,不會讓客人等太久哦!

▼一旁有熱銷前五名飲品的立牌,如果不知道喝什麼,跟著點就沒錯啦!!!!

▼大大的黑糖巫婆奶奶立牌,圖片看起來超誘人!

▼OAAO好茶專賣所,菜單

飲品選項十分多元,價格位於$25~$60,下次想來喝喝看微醺氣泡系列!

▼這次的主角來啦~~~

巫婆奶奶(左) $50、波霸黑糖奶(右) $50

第一次喝到帶有烏龍香韻的黑糖波霸鮮奶! 名字也取的好有創意! 為什麼叫巫婆奶奶呢? 原來是因為諧音啦,巫(烏)婆(波)奶奶!! 手工熬煮的黑糖,加上Q彈的波霸,再加上一點香焙烏龍茶,最後倒入香醇濃厚的高大牧場鮮奶,好誘人阿!!!! 整體滋味我蠻喜歡的耶,層次更鮮明且順口了,烏龍茶香好加分!

▼這大熱天來杯巫婆奶奶也挺適合的,對了,如果不喜歡喝太甜可以調整甜度哦! 想喝醇濃黑糖的可以喝喝店家調配好的黃金比例!

▼又Q又彈的波霸(最愛咬波霸了我),稍微搖一下出現了迷人的黑糖紋,趕快趁機拍下來XD

這是我第八家的黑糖波奶~

喜歡黑糖的朋友可以嚐嚐看唷!

最後附上我目前喝過的黑糖懶人包,快來看看吧!

全台夯黑糖│台南熱門『黑糖波霸鮮奶』懶人包(持續更新)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OAAO好茶專賣所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15號(葉家小卷米粉對面)

【店家電話】06-221-5005

【營業時間】9:00~22:00

【粉絲專頁】OAAO好茶專賣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OAAO 好茶專賣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5cc802756dd5f509d0c69
本文餐廳資訊:
OAAO 好茶專賣所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台南抹茶台南飲料台南國華街OAAO好茶專賣所台南小吃台南奶茶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