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綠咖哩濃郁的湯汁有泰式香料、椰奶的香氣,辣度較為明顯愈吃愈好吃…


泰上廚位在大昌二路的巷弄前。對面是小北百貨,外裝是簡潔大方的木格落地門,感覺是一間有質感的泰式餐廳。

不只賣合菜,若想要用簡約的泰式個人套餐可不要錯過,就大膽的進門來吧!

內裝環境舒適明亮,寬敞的方桌椅,沒有大肆擺放只有點綴掛上幾幅泰國的掛畫;牆壁上的大螢幕放送介紹的是泰國的風土民情(像是宣傳片?);店內播放國語流行歌曲,不免聯想這是泰國人開的嗎?

泰上廚在地經營2年了。半年前,泰國老闆要回泰國去,就轉給原店的兩位泰國女主廚經營。所以餐點還是創始店的原汁原味喔!

天氣熱,坐定後店家馬上送上檸檬水。

個人超值套餐↙ 限內用主餐6選1+三樣配菜+泰國奶茶。分平日、與晚餐、假日午餐,價格略調20元。個人套餐假日午餐/NT$169;平日午餐特價/NT$149。

上菜囉!! 綠色的瓷盤看起來就很舒服~

套餐的三樣配菜平假日都相同。

泰式炸雞翅→炸得乾乾爽爽漂亮的二節翅,外酥內嫩的炸雞翅還帶有一點香茅的香氣。

花枝沙拉。

脆Q的花枝沙拉好鮮美好可口,有芹菜、紫洋蔥、紅椒等拌上微鹹甜的醬汁。

深水炸蛋。

裹上薄薄炸粉的炸蛋很可口,香香的蒜酥片撒在炸蛋上帶著濕潤甜甜的口感,底下還有醬汁可沾。

打拋豬套餐。

撒上芝麻香鬆的白米飯用的是的泰國香米,入口帶著特有的香氣;單點一碗十元很便宜。

打拋豬的絞肉不會太細吃來很有口感不會過鹹帶點Q度,除了九層塔還有四季豆切丁、杏鮑菇,不太辣好順口下飯。

綠咖哩雞套餐 。

濃郁的湯汁有泰式香料、椰奶的香氣,辣度較為明顯愈吃愈好吃。

Q軟一口大小的雞腿肉。大塊切的茄子好軟嫩可口、配上紅甜椒、黃甜椒,綠咖哩雞湯裡有好多青豆仁!! 青豆仁鬆鬆軟軟好吃,也為這道綠咖哩雞增色不少。

陶瓷盤保溫効果不錯還一直維持溫溫的效果。

泰式椒麻雞套餐。

雞腿肉炸得香酥吃來可口,另附泰式椒麻醬汁十分清爽、蒜末味道不嗆溫和調味。醬汁清甜沒有椒麻味。

紅咖哩雞套餐。

紅咖哩湯汁香味蠻濃的很可口帶著椰奶香氣微辣口感。

濃郁的泰式奶茶。茶味有點粉粉的似咖啡粉的口感,加上碎冰很好喝,活力阿桑蠻喜歡的。

可以去冰甜度是固定的,很濃郁的口感。

摩摩喳喳/NT$60。

這是我們很喜愛的南洋風味甜品。泰上廚用料除了仙草外,其餘大多是從泰國進口的,看起來普通,吃過後卻覺得很特別。有些陌生的南洋水果,紅毛丹看起來很像大顆SIZE 的荔枝口感沒那麼甜;有芒果、波羅蜜與不知名的果乾等,雖然椰奶用得比較少也不太甜屬於很有獨家風味的摩摩喳喳。


泰上廚的餐點美味

個人套餐嘟嘟好很有特色

雖是泰國主廚

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下手沒那麼重

與在泰國當地辛香料給的自由奔放不同唷!



電           話:(07)398-0646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0巷3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公 休 日:   週 一

用餐限制- 無特別規定;低  消- $180/人;$140/6~13歲

外加服務費- 無;刷卡- 無;WI-FI- 有;特約停車- 無

大眾運輸:

公車育嬰醫專站(大昌二路)→37;77;77區;217A、B、C、E距離82公尺/步行1分

公車大慶街口站→53A、B;76距離190公尺/步行3分

小祿請各位叔叔杯杯姊姊ㄚ姨多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ㄛ~

店家及交通相關資訊以官方最新公告為準

私訊店家已讀不回,扣分!

店家所提供菜單商品或服務內容及售價以消費或體驗當下為主,未來可能有所異動!

文章內容僅代表Lung當時體驗的個人感受,不等於每個人所預期的消費經驗嘿~



更多 泰上廚泰國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1ffa612756dd4ac64a6af8
本文餐廳資訊:
泰上廚泰國料理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8則評論
泰國菜高雄美食大昌路三民區高應大泰式料理高雄泰式#高科大美食#高應大美食#雄工美食#育英美食#高雄美食#高雄泰式#泰式料理#三民區美食育英護校#泰上廚#高雄平價泰式料理高雄市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