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在等紅燈時,意外發現這家杏仁茶,賣的選項並不多,主要以杏仁茶、杏仁豆腐為主。

▲ 杏仁茶 $30/杯,喝起來有杏仁香甜,但又天然不做作,獨特的滑潤感,再搭配油條酥脆的滋味,一口油條、一口杏仁茶,一口嘗到雙重好滋味

▲ 杏仁豆腐 $30,純天然的杏仁煮成的,所以味道香醇卻沒有刺鼻的杏仁味,沁涼消暑又Q彈滑溜,,一個人可以喝上幾碗。

🚩阿珍杏仁茶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三段77號【東成街轉角】

☎電話:0937-664376

⏰時間:19:30 - 22:30,週六、週日休

如果喜歡阿盛在台南的介紹,歡迎在粉絲團按讚並關注

更多即時美食在IG:阿盛在台南吃不停

更多 阿珍杏仁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45b2b2756dd3ee4093b5b
本文餐廳資訊:
阿珍杏仁茶
4.3
· 台南市 東區 · 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