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4:00 週六~週日 11:30-24:00

電話:02-2532-8922

交通:中山站R4出口 走路5分鐘


這間好像已經開一年多了?當初店剛開的時候就喊著要吃,喊了一年多才吃XD。(現在信義ATT 4 FUN也開了一間分店囉)


店內牆上到處都有很厲害的畫,是請日本專門的畫畫師傅來完成(聽說每間店的畫都不一樣),因為還有別人用餐,而且有點懶得爬去二樓就意思意思拍了兩張而已(欸),大家直接現場去看啦。


這就是前往二樓的樓梯。


還有這種包廂式座位,燈下掛了辣椒好可愛喔。


我們坐的是一般座位,位置上已經放好菜單了。


店員會詢問要不要圍兜兜和是不是第一次來後開始介紹,第一面菜單店員滿推的,可能大多人是這麼點吧~


不過我們點的是一人700元組合,加上鍋總共有九樣菜。


辣度分成11級,店員說Lv.5大概是台灣一般的麻辣鍋小辣,我們就點了Lv.5。(吃了覺得太辣店員說可以加湯調整,也不用擔心!)


再來還有吃到最後的收尾法,有好幾種選擇(這菜單真的能看很久),我們點了起司。


另一面是超級奢侈版本。


另外又單點了一份鐵板牛五花XD。


還又加了一個肉盛SET~(很會吃)


旁邊蔬菜類還有鮮菇的梗XD,菜單主要是日文當大字,旁邊加上中文翻譯,很適合順便學日文(?)


最後面也有可愛的鬼系列飲料。


現在有夏季限定活動,跟店員玩骰子贏了可以送西瓜沙瓦(我們沒玩)


一點完菜就很快速地就上鍋了。


打開前先欣賞一下蓋子XD,好好看!當下莫名想買一個回家(赤kara鍋有沒有出周邊啊!)


打開1。


打開2。


將將!!!明明還是生的看起來就很好吃了(誇張)


欣賞完就把蓋子蓋回去讓鍋煮滾,這時送來了小黃瓜,醬料是赤辣醬,我覺得還ok囉,沒有太驚豔的點。


再來是單點的壽喜燒風鐵板牛五花,超!好!吃!雖然份量不多,不過我覺得一般日式料理/居酒屋都這樣也不意外啦XD~肉軟嫩,醬料不會太鹹或太甜,跟肉搭配的很剛好,不會一口肉吃下去都是醬的味道,豆芽菜也還保有脆度,整體吃起來很平衡。


套餐的馬鈴薯水波蛋沙拉,滿好吃的,在外面很少吃到這種沙拉。


主角此刻滾啦~裡面東西其實不少耶,有肉有菜又有不少配料,我則是馬上掃光裡面的嫩豆腐XD,其他料也很好吃,湯頭是⋯⋯「吃得出來有加辣,可是不會覺得辣」的程度(平常我外面都點微辣小辣),下次可以點到辣度6或7看看。


此時送上名古屋名產炸手羽先~同行人沒去過日本的評語是在台灣從沒沒吃過的口味,覺得滿好吃的,我去名古屋時有吃過但也沒覺得特別怎樣囧,我對炸雞翅就沒愛啊。


味噌炸串,我覺得這個大概是套餐裡最普通的東西了哈哈哈,不過也不會不好吃就是了,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送上的枝豆XD。


單點的盛肉SET!有雞肉丸、豬五花和牛小腸,原本鍋內就有牛腸了,我第一次吃,覺得味道超牛XDD,怎麼可以牛成這樣,完全就是極·度·濃郁的牛肉味道總精華,平時愛吃牛的人應該都可接受。雞肉丸跟肉片相較之下變得很一般XD,牛腸太令人印象深刻,我覺得都很好吃。


套餐裡的雞頸肉、雞頸皮,雞皮意外的跟普通鹹酥雞攤賣的吃起來差不多(?),可能雞皮炸過後都是這樣子吧XD,我覺得這盤表現稍微平淡一點。


最後要收尾啦,店員會拿著給西們過來服務,大碗是裝湯用的(煮燉飯只要一點點湯,店員也會問舀出來的湯還需不需要),然後倒飯下去開始幫我們煮。


完成,實際看是橘紅色的,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黃澄澄一片~這個超好吃,味道很夠,飯的份量不多,但是吃完前面真的已經很飽了,要是飯的份量再多一點就會吃不完。


一出來拍的門口,店內冷氣超強所以出來起霧了,這樣兩人點套餐又單點吃下來大概一人九百,可以吃超~~~~~飽!上菜速度也很快,後來店員有主動問要不要上慢一點XD,我覺得店員從點餐到後來收尾煮飯,從頭到尾態度都超好,覺得店員對工作很有熱情的那種XDD,首次來的用餐經驗非常好,找時間會再二訪!




更多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9f903699b6e3187c11790
本文餐廳資訊:
赤から Aka kara鍋 (已歇業)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53則評論
Akakara交通Akakara價位Akakara味噌鍋Akakara停車雙白鍋手羽先中山北路火鍋店aka kara赤から火鍋台北市味增鍋捷運中山站火鍋日本 赤からAkakara午間定食赤から鍋Akakara赤kara赤から鍋akakara 2019日本火鍋中山區美食台北火鍋赤からAka Kara味噌拉麵冬季鍋物Akakara 居酒屋台北美食商業午餐牛腸鍋台北日式鍋物名古屋火鍋辣火鍋日本料理起司玉子燒赤から鍋 Akakara赤から明太子玉子燒Akakara菜單地瓜娘500元以內台北旗艦店赤味增馬鈴薯水波蛋沙拉日本紅味噌鍋赤から名物三劍客日本居酒屋台北鍋物推薦名古屋赤味噌鍋名古屋料理AKA KARA台北美食推薦祕傳醬炸手羽先台北新開店牛腸雞頸肉中山旗艦店日本 手羽先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台北中山站美食母親節大餐羽諾下班小酌的好去處台北特色火鍋日式火鍋日本知名鍋物台灣旗艦店中山火鍋名古屋鍋中山區火鍋AKAKARA 赤から 中山旗艦店名古屋捷運中山站Akakara 赤から鍋名古屋名物Akakara台灣台北聚餐日本 手繪壁畫名古屋雞翅名古屋 最大級火鍋連鎖店aka kara辣味噌台北中山站美食赤から鍋 Akakara 中山旗艦店台北宵夜聚餐推薦台北中山火鍋推薦日本來台味噌鍋中山站火鍋人氣 餐廳公司聚餐赤味噌日本名古屋連鎖赤味噌火鍋赤から Taiwan赤味噌鍋台北車站火鍋推薦Akakara台北南西商圈鍋物中山站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山站 美食AKA KARA火鍋台北日式火鍋火鍋母親節鱈場蟹海景火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菜單紅味噌鍋雞白湯火鍋手繪壁畫韭菜和風煎餅赤から中山店日本料理中山區名古屋紅味噌鍋中山北路 美食akakara菜單捷運中山站火鍋推薦中肯食記起司燉飯赤鍋諾咪台北火鍋推薦雜炊台北中山居酒屋推薦赤から鍋Akakara菜單日式麻辣鍋Akakara 名古屋中山日式火鍋名古屋鍋物中山商圈火鍋芒果可爾必思Akakara赤から鍋赤から鍋Akakara旗艦店包子爸赤から鍋Akakara中山旗艦店中山商圈鍋物味噌串捷運中山站美食AKAKARA 中山旗艦店akakara官網水蜜桃可爾必思Akakara火鍋赤から TaipeiAkakara價格名古屋火鍋 Akakara台北聚會推薦牛五花雞頸皮CP值高中山北路一段火鍋Akakara捷運名古屋味噌鍋台北特色鍋物日本名古屋連鎖火鍋店AKAKARA赤味噌火鍋名古屋名店赤から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