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難得的下午茶,就選擇在S.A.W度過吧~~

🌲

我就喜歡這樣小小的店家,

點心不用多~~因為Aiwa有選擇障礙。

抹茶加上白巧克力,滋味好柔和,

沒有苦澀,只留下甜美的香氣。

抹茶小宇宙 $150 甜度二顆星

賣相與配色都充滿優雅的質感。

在竹北的下午茶一級戰區裡,這家小巧的「S.A.W Café & Pâtisserie 法式手作甜點」裝潢風格相當清新。

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點心的種類。

都是當日現做,所以種類並不多,但是造型都相當獨特。

一樓的座位是吧檯,座位並不多,空間感很舒服。

少女最愛的乾燥花,在這裡也可以看到蹤跡。

二樓的座位就比較多了!適合姊妹淘聚餐。

這家的主廚是法國藍帶學校畢業的,手藝相當有一套。

S.A.W Café & Pâtisserie 法式手作甜點」的命名典故是陽光、空氣、水,希望帶給顧客健康的用餐享受。

相當好喝的氣泡飲料,有著百香果的香氣,和檸檬的酸甜感。

氣泡沖刷喉嚨的感覺~~~相當暢快!消暑又好喝啊!

Aiwa 特別喜歡抹茶粉的呈現方式,宛如草地一般,配上紫色的馬卡龍,給人一股夢幻的視覺感受。

抹茶小宇宙

」塔皮脆脆的,與濃厚的抹茶白巧克力非常相襯,我最喜歡不甜膩的點心了!

店家招待的「檸檬鑽石餅乾」也是讓人驚豔的好吃!

不會過於甜膩,只留下檸檬的香甜感,口感扎實,屬於清爽路線的點心。

檸檬鑽石餅乾 $60 甜度一顆星

和達樂哥輕鬆愉快地享用下午茶,真是太開心了~~~

店犬個性溫和,非常可愛喔!

S.A.W Café & Pâtisserie法式手作甜點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7號

電話:03-5585237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公休)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VS.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更多 S.A.W Café & Pâtisserie 法式手作甜點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29fd272756dd1425be7bc6
本文餐廳資訊:
S.A.W Café & Pâtisserie 法式手作甜點 (已歇業)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1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