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是在店家舊址拍的照片,沒想到我們吃完過沒多久店家就遷移了,還好新店面也離舊址不遠,同時也是我們臨時想到才來吃的,一切就這麼的順理成章,最後也會附上店家新址,以免讀者撲空。

這間是鍋燒專賣店,有不少東西都沒賣了,可能是因應搬家的關係吧。

店內有免費紅茶可以拿取,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甜度適宜,好喝解渴。

炸甜不辣,外酥內軟,口感富有彈性和咬勁,是玲妹喜歡的咀嚼勁道,且魚漿味道還蠻突出的。

蜂蜜芥末炸雞,炸雞外皮口感硬酥,有點炸過頭的跡象。而雞肉吃起來有嚼感,肉汁也不少,但只能說很普通,另外蜂蜜芥末有提味效果,可惜稍嫌甜膩。

泰式綠咖哩鍋燒烏龍,烏龍麵咬起來偏軟微彈,沒什麼嚼勁。而湯頭有點辣口,些微的咖哩風味和椰奶香氣,且湯頭基底使用昆布下去熬煮,更容易被其他口味給同化和加強,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另外這碗配料有豬肉片、半熟蛋、魚丸、蛤蠣、木耳、金針菇、玉米筍、高麗菜和小白菜,用料還可以,只是價格有點偏高,可能因為沒海鮮的關係吧,尤其是蝦子。

原味鍋燒意麵,湯頭還蠻鮮甜的,同樣有昆布熬煮的風味飄散出來,且喝起來還有蛤蠣的海味和柴魚的滋味,比起綠咖哩這湯頭更讓我喜歡。而意麵軟硬適中,想吃硬或軟可以由個人下去調整,另外湯料和綠咖哩的一樣就不加以贅述了。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98號

電話:06-2008262

營業時間:11:00~20:00(每周日公休)



更多 裕樂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7c1c3fd6895d4b7f745cd9
本文餐廳資訊:
裕樂亭
4.4
· 台南市 東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