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吃完便當後就隨意走走,突然聞到一股甜甜圈的香氣,非常誘人,於是我們找了找終於發現這間藏身在屋子裡的不起眼店家了。且這間本來是在很明顯的道路上販賣,但之後就遷移到這邊,還好沿路都有指標,所以不算難找。

店家除了賣甜甜圈之外,另一項特產愛玉也有在販賣,這樣都想吃就不用跑兩個地方了。

甜甜圈,由於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待一下,但美味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剛烤好就是不同凡響,一整個外酥內軟,尤其外表的焦糖香聞了讓人垂涎三尺,吃起來很有嚼感,且雖然有點偏甜但還是很好吃,因為糖粉的味道太突出了,可以說是飯後甜點的最佳代表。

用餐時間:2017/0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50-2號

電話:05-2561340

營業時間:08:00~17:00



更多 百年檜木甜甜圈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9b7c03a1002ad8ad98e
本文餐廳資訊:
百年檜木甜甜圈
4.4
· 嘉義縣 竹崎鄉 · 23則評論
奮起湖美食現烤甜甜圈奮起湖甜甜圈阿里山伴手禮嘉義美食下午茶阿里山必吃可頌甜甜圈檜木甜甜圈丹麥甜甜圈嘉義奮起湖旅遊阿里山甜甜圈脆皮甜甜圈奮起湖草仔粿嘉義甜甜圈甜點嘉義縣竹崎鄉奮起湖必吃奮起湖阿里山排隊美食奮起湖百年檜木甜甜圈百年檜木甜甜圈竹崎美食嘉義奮起湖倆人的輕旅行街仔尾阿嬤草仔粿阿里山美食奮起湖現烤甜甜圈阿里山必買百年檜木甜甜圈地址千層甜甜圈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