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網美最愛的飲料之超美花鹿杯攻占instagram打卡版面,夢幻又好拍的復古文青風療癒飲品。坐落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春芳號,是許多人來到台中遊玩必喝飲品之一。其中春芳號的玉荷青蘆薈蜜、紫薯珍珠鮮奶綠、地瓜珍珠鮮奶茶造成轟動的人氣飲品,完全激起NANA的好奇心,馬上列入口袋名單來去一探究竟,出發台中GO~




哇!!春芳號除了復古風格之外,還有氣派的LOGO,抬頭一看春字的LOGO非常明顯,搭配藍天白雲的天氣,整個畫面非常有氣勢。

春芳號無論是在飲料上還是文宣DM上下許多功夫,春芳號的品牌設計和思維,有著動人的設計靈魂,讓人很容易著迷。



牆面上介紹著飲品的文宣,每一款DM設計很有特色,充滿著復古,懷舊文青風,看著看著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今天來購買是六日,所以檯面上是擺放「暗黑版花花杯」,杯子的設計很復古與文青味十足,杯子超漂亮且超好拍。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春芳號的排行榜,有玉荷青蘆薈蜜、冬瓜鐵觀音、地瓜珍珠鮮奶茶、甘蔗青茶、紫薯鮮奶綠、冬瓜檸檬珍珠,價格大約在25元~70元之間都有,而前面這六款可是在網路上人氣非常夯,很多人都會慕名而來。除了杯子設計外,最重要還是茶的本質,春芳號從單品茶到調味茶,獨創的地瓜系列飲品,在這方面也下許多功夫,喝起來的口感也很實在。



店內的櫃檯旁有一處專門給大家打卡拍照。

你看到著這個畫面就是IG火紅的拍照打卡點。

壁紙以花的圖騰為元素,有一種復古與華麗的交會,這場景真令人討喜。



春芳號每天提供不同的文創杯,在台灣是一間很有特色飲料店。

一、三、五「春漾花鹿杯」

二、四「春芳號品牌杯」

假日六、日「暗黑版花花杯」

如果有喜歡的杯款,可以依造時間來購買。

聽說神秘新杯子籌備中請追蹤粉絲團

地瓜珍珠鮮奶茶

春芳號特別選用代表台灣精神的地瓜研發出手作調飲,將地瓜融在茶湯中,結合小時侯復古風味又融合新的飲食風格,讓人更好奇這杯口感。


地瓜珍珠鮮奶茶是使用烤過本土地瓜,地瓜本身的甜度與香氣都很夠,馬上喝一口有著濃醇香甜的地瓜風味,加上Q彈的珍珠喝起來很有飽足感,整體的風味比較濃稠些,但口味上不會太甜,NANA蠻喜歡的。


玉荷青蘆薈蜜

這杯玉荷青蘆薈蜜可是人氣第一名飲品。

杯款是春漾花鹿杯,綠色調的質感,日式手繪牡丹與橘花的設計,中間有著迷人小鹿圖案,拿在手裡有一種浪漫又典雅的氛圍,仿佛置身京都的感覺。

玉荷青蘆薈蜜結合了荔枝與蘆薈,最後再以青茶為基底,有豐富的層次感,伴隨著荔枝甜甜香氣,吸一口時可以咀嚼蘆薈的果粒,每一口喝起來香甜中帶清新爽口的滋味,炎熱的夏天來一杯真消暑。

紫薯珍珠鮮奶綠

紫薯珍珠鮮奶綠是用春芳號品牌杯裝,整體看起來華麗又復古。

紫薯珍珠鮮奶綠很特別,不是芋頭、也不是茄子,原來是紫色地瓜。

哇!!夢幻的紫色飲品,讓人第一眼就著迷!這是我第一次喝到紫薯珍珠鮮奶綠的飲品,心中充滿著期待,馬上喝一口品嚐看看,鮮奶跟綠茶味道平衡剛剛好,鮮奶的味道較濃醇,綠茶喝起來帶些許的清爽,兩者結合不會很甜膩,接著在喝第二口時紫薯有著沙沙的口感,珍珠咬起來也有彈性,這杯意外的好喝。


春芳號充滿復古文青的氛圍,讓NANA好是喜歡,尤其是店內的玉荷青蘆薈蜜、紫薯珍珠鮮奶綠、地瓜珍珠鮮奶茶,每一款喝起來都不會太甜膩,比較屬於清爽的口感,用料實在,杯子設計的很美很有創意,買完一次會想再回坊喔。


春芳號台中城中店(總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48號

電話:04-2223-2933

營業時間:周一~五9:30~19:30/六日11:00~19:30

粉絲團:春芳號

官網:www.chunfunhow.com



台中沙鹿夢想街

台中SOMEWHENE某處

台中公益路餐廳

台中清水日式宿舍

台中大里春秋戰鍋

台中亞尼克旗艦店

台中悅河精品旅館

台中NikuNiku肉肉燒肉

台中茶六燒肉堂朝富店


更多 春芳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0d0aa2756dd72d0f68366
本文餐廳資訊:
春芳號
4.5
· 台中市 中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