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一次要介紹的筒仔米糕,就在南紡夢時代對面,原精忠三村菜市場裏,保有最古樸的好滋味,飄香近50年。

▲ 甜咸適口,肥而不膩,風味獨特的香濃滷汁

▲ 米糕 $20,店家對傳統美食的堅持,筒仔米糕可是用陶瓷去蒸,熟的糯米上淋上香濃的滷汁、灑上肉鬆,旁邊放上一片醃漬黃蘿蔔就成了。

▲ 四神湯 $20,味道濃郁,料也滿實在,腸子吃起來軟嫩有嚼勁。這兩者搭配起來,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

▲ 復古的米糕搭配復古的陶瓷碗

🚩精忠三村米糕

🏠地址:台南市東區建東街63巷17號

☎電話:06-2366096

⏰時間:06:30~13:00(不定時公休)

如果喜歡阿盛在台南的介紹,歡迎在粉絲團按讚並關注

更多即時美食在IG:阿盛在台南吃不停

更多 精忠三村米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039252756dd711d7e8120
本文餐廳資訊:
精忠三村米糕
4.5
· 台南市 東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