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檢查完牙齒,就吃甜點,這樣對嗎?誰叫甜點太誘人,這天就是要當螞蟻人,趕快跟著螞蟻走進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位於勝利路,一棟全黑的小洋房(萬聖節的時候很好用?),是轉角餐飲旗下的甜點店「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店裏頭沒有什麼隔間,用餐空間很是寬廣,歐風擺設和斑駁紅磚牆搭配起來有一種融合的美感。

最引人注目的是裡頭擺滿色彩繽紛的甜點櫃,看看櫥窗內精緻的甜點,有甜點塔、馬卡龍、磅蛋糕、蛋糕和鹹派等,好似佳麗穿戴上美麗的禮服,好令人賞心悅目,佇足好久。

看了這些就想當起點點婦,通通來一份這樣(喂)。

點好後,正思索該坐那兒好時,見著櫃子上擺放著甜點主廚甘明祥的獎牌。

下午茶來了,巧克力塔皮脆度夠,加上微軟的生巧克力內餡,口感紮實,份量十足,吃半個便有飽足感(驚)。

媽媽的偽下午茶結束後,很貼心地外帶兩份甜點,德式布丁和檸檬起士塔回家孝敬老大爺。


外袋包裝不馬虎,盒子好看又有質感

這德式布丁,酥酥塔皮,加上嫩嫩滑滑鼓溜的布丁內餡,誰能抵擋住它的魅力阿!

酸酸檸檬,脆脆塔皮和柔軟綿密的起司餡料,檸檬起士塔超適合這個季節的阿!

順手帶上了兩杯無添加糖的飲品(買一送一),解解甜點的膩。

完美午茶,萬歲!!趕緊一起來當螞蟻人。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FB

電話:06-275-7866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1號(Google地圖)


↓↓↓Vicky的粉絲專頁↓↓↓


↓↓↓台南聚餐好所在↓↓↓

↓↓↓台南情人節餐廳↓↓↓



Vicky豬馬麻愛吃‧愛玩‧愛血拼‧愛蛋哥‧愛濃妹


更多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f7f784699b6e440869ffd3
本文餐廳資訊:
ChuChu 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
4.5
· 台南市 東區 · 26則評論
成功大學伴手禮成大美食飲品小山園抹茶瑪德蓮台南彌月蛋糕甜派台南約會餐廳推薦甜塔chuchupâtisserie啾啾法式甜點水果塔Chu Chu甜點聖誕禮物ChuChu Pâtisserie 啾啾法式甜點磅蛋糕台南下午茶狡兔宅配ChuChu Pâtserie菜單台南東區法式甜點台南東區甜點父親節蛋糕伯爵茶生日蛋糕巧克力尼洛甜點甜點啾啾法式甜點勝利路台南小吃台南甜點台南甜點店台南咖啡廳成大周邊美食法式台南 啾啾韓國代購台南法式甜點台南 鹹派甜點控父親節抹茶點心鹹派蛋糕台南東區美食Chu Chu Pâtisserie 啾啾法式甜點台南好吃國立成功大學藍梅塔台南 下午茶下午茶光華女中檸檬磅蛋糕馬卡龍台南市台南 美味甜品台南必吃台南東區Chu Chu啾啾法式甜點台南 法式甜點藍莓禮盒Popo小日子彌月蛋糕團購韓國達克瓦茲栗子蛋糕台南約會餐廳塔派類甜點布朗尼轉角餐飲旗下餐廳台南Chu chu巧克力蛋糕約會台南伴手禮咖啡Chu Chu Pâtisserie法式甜點台南餐廳台南生日蛋糕台南美食進食的巨鼠ChuChu Pâtisserie法式甜點草莓轉角餐廳草莓季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