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友.友 TomoTomo】位於中西區康樂街與神農街交叉路口,這是一間在網路上突然看到的剉冰,適逢台南破30度的高溫,吃完餐點當然也要來品嚐一下清涼的,繽紛的色彩是吸引目光最好的行銷,所以被這繽紛的色彩所吸引頓時間是視覺系,味道如何就讓我們來好好的品嚐吧!


▲藍色小攤車頗有日式風格




【友.友 TomoTomo】是由兩個女孩兒一起經營的小冰攤,位於復古風格的神農街,地點其實蠻明顯的(康樂街與神農街交叉路口),神農街街道也真的很好拍照,很復古也可以很悠閒地走拍,希望大家參觀之餘可以親聲細語,因為不同一般的古蹟這邊仍有住戶,就拍幾張很有風味的街道圖給大家賞圖。


▲攤位販售的口味


▲和三盆霜淇淋

用最傳統手工製造的精緻糖色澤淡黃顆粒均細,搭配台南佳里每日新鮮牛乳,讓霜淇淋不用奶油就可以有濃醇香,一顆顆雪球稱為Oiri,是一種吃起來鬆鬆柔軟的米餅,也是香川縣

西讚岐新娘的“嫁妝“之一種,是一種叮嚀與祝福。

【友.友 TomoTomo】小小攤位販售的口味還蠻多,總共有九種味道,分別是藍色夏威夷、青蘋果、葡萄、哈密瓜、抹茶紅豆、草莓、水蜜桃、芒果與百香果,色彩繽紛主要分為藍色、綠色、紅色與黃色,依照口味分別有深淺的差異,店內還有推復古彈珠汽水與和三盆霜淇淋,本次品嚐哈密瓜剉冰與和三盆霜淇淋。




▲哈密瓜剉冰

完完全全的綠色模樣遠看就很吸睛,挫冰內容物包含杏仁豆腐用白雪般的清冰在淋上哈密瓜淺綠色醬汁,清冰品嚐起來在要炎炎的30度高溫下其實很消暑,哈密瓜醬汁的哈味其實有濃郁的香味,不過香味卻是有點香過一般的哈密瓜味道,就不知道店家的配份是搭配什麼口味,整體來說視覺贏過味覺,不過手工貓餅乾卻是很吸睛,手作口感綿密厚實算是一個亮點。


▲和三盆霜淇淋

霜淇淋目前店家是試賣,精緻糖搭配牛乳口感可以說綿密有香氣,甜度方面不會過於甜,搭配的雪球份量還不少,需要添加20元可以品嚐出鬆軟的米餅口感,相較起來霜淇淋雖然沒有剉冰來的吸睛,不過口感方面似乎增添不少風味,算是會推薦的冰品,不過單價卻偏高一些價位60元搭配雪餅20元價格NT$80元,不過相較一般霜淇淋店價格似乎還可以接受。




【友.友 TomoTomo】來到台南的輕旅行遇到炎炎夏日,來個冰品似乎很消暑,繽紛的顏色冰品似乎除了消暑外還很吸睛,神農街復古街道還蠻適合手拿的冰品邊走邊吃逛著街道,不過仍然要有隨手不亂丟與保持寧靜的態度,別因為自己的私利製造太多的紛亂,美好的空間更需要您我的保護與維持,台南輕旅行持續地走下去,又會發現哪一個驚艷的店家呢?讓我們持續看下去吧!


【店家資訊】

友.友 TomoTom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18號(神農街口)

電話:07-656-5000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PM13:30~PM19: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友.友 TomoTomo


因為愛吃又嘴饞,所以縱使工作忙碌也要用盡一切去品嚐各地的美食

因為這就是在圓一個夢,圓一個可以嚐盡美食的夢

用照片文字訴說著每一個美食的背後故事,這就是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


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更多 友.友 TomoTom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b623c03a10241de67cc7
本文餐廳資訊:
友.友 TomoTomo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3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