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枋寮3號館】藏身在前往墾丁的枋寮,也是很多單車環島旅行必停留休息的一站,庭園咖啡座落在田野中間,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可以說相當的方便,餐廳內提供餐點還蠻多樣化,相當適合前往墾丁途中一個放鬆的中繼點。


▲枋寮3號館外觀頗有豪宅的氣度,搭配庭園景觀


▲枋寮3號館庭院景觀,很適合吃飯前或是吃飯後好好的逛一逛放鬆一下


▲枋寮3號館菜單,有米食料理、義大利麵、義式焗烤、風味鍋物、甜蜜鬆餅、蜜糖吐司、現做輕食、即時點心、招牌熟食,飲料方面有義式研磨咖啡、鮮茶特調、香濃奶茶、鮮榨果汁、花草熱飲、鮮果冰沙。


▲枋寮3號館一樓空間,可以看到有很多貓頭鷹的收藏。


▲二樓用餐空間,有點類似包廂的格局


和風清爽的味道跟入味蜜汁超下飯,還有搭配沙拉,加上去骨雞腿排醃製入味外皮酥內嫩,是一種令人一口吃到還會在接吃一口。


▲套餐小菜*2

▲精緻水果


▲鮪魚玉米鬆餅

吃完主餐當然不能不品嚐的甜點,鮪魚玉米的鹹味再搭配鬆餅,店家的鬆餅有Q度與外酥,味道頗可以接受。

枋寮3號館食後感,一棟在田野中間的庭園咖啡,除了營造令人放鬆的心情餐點方面種類也頗多,在前往墾丁的路上有這樣一間中途站,頗推薦在這邊放鬆吃個飯欣賞一下田野風光,在繼續一路往南迎接沙灘、比基尼!


【店家資訊】

枋寮3號館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隆山路359號

電話:08-878-6070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AM11:30~PM21:00

公休日:週一至週二(請參考大魯格草衙道粉絲頁)

FB粉絲團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更多 枋寮3号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bd2ac03a1002ad8ade6b
本文餐廳資訊:
枋寮3号館 (已歇業)
4.3
· 屏東縣 枋寮鄉 · 4則評論
屏東火鍋午晚餐鬆餅套餐生態觀察枋寮親子單點庭園咖啡異國料理枋寮3號館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