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中午來到這間刀切麵店用餐,人潮不少且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重點內用座位有提供冷氣這也是會讓人想進來的一大主因,所以我們就來嚐鮮看看。

店家除了賣刀切麵系列之外,還有蔥油餅類和餃子類可以選擇,算還蠻多元化的。

拿單子給店員時會經過小菜區,想吃的話就需自取,最後結帳店員會問拿了幾盤小菜,據實告知即可。

店家免費的飲料提供了洛神花茶和豆漿,兩種都很有味道,但建議不要混加,因為會變得很怪,我試過所以清楚明白。

茄子和豆皮,一盤好像是30元吧,有點忘記了,請原諒我這個金魚腦。其中茄子很新鮮,是軟實的口感,豆皮則是微酥又有層次感,略帶點炸過的油耗味,不然我還蠻喜歡的。

刀切麻醬麵,配菜給了豆芽菜和小黃瓜絲,而不是常見的小白菜,可能這兩種的脆口感比較足吧。但麵條已經非常有咬勁和彈牙了,配菜也算無用武之地的存在,然後麻醬卻沒什麼香氣和味道,但吃起來還是有沙沙感。

刀切炒麵,麵條比麻醬麵的軟很多,但和一般的陽春麵相比咬起來還是很有勁道。且這盤調味帶著微弱沙茶味,口味略鹹,然後肉絲軟而不柴,還不錯吃。

蔥油餅,細慢咀嚼之下有蔥花和麵皮香氣,蔥味不時飄散出來,且口感很有紮實度,蠻好吃的,讓我很喜歡。

鮮蝦蒸餃,餃皮硬中透軟,因為底層破掉關係,所以多了軟爛口感。而肉餡調味偏淡,蝦仁微彈,但很小隻,整體走中規中矩路線。

手抓餅(甜),吃完了鹹的正好點個甜味來緩衝一下,這口感較薄脆,但還是有嚼勁。然後花生粉撒了很多在上面,每口都能吃到花生細粉和砂糖,但不會過於甜膩,算還不錯的飯後甜點。

用餐時間:2017/09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80號

電話:06-2003848

營業時間:11:00~20:40



更多 萬紅刀切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aa81c03a10241de67940
本文餐廳資訊:
萬紅刀切麵
4.3
· 台南市 北區 · 23則評論
台南美食餐廳請支援餐飲萬紅刀削麵陳澤彥 晚餐ab吃吃喝喝刀切麵外帶美食ab吃台南台南美食小吃外帶美食台南台南外帶美食平價美食台南麵店推薦外帶美食推薦一人一文挺餐飲台南美食陳澤彥周圍美食這間我來萬紅刀切麵萬紅刀削麵菜單部落客挺餐飲台南麵店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