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IG打卡深受年輕族群喜歡,不管好不好吃?好不好喝?東西要作的美美的,拍起來漂亮就好的時代來臨了…

花樓 follow coffee,開幕就造成熱潮,有女孩們愛的乾燥花,和亮麗繽紛的飲品,今天就來試試

看不到IG打卡上的雲朵冰沙

點了2杯,抹茶咖啡拿鐵和草莓咖啡拿鐵

抹茶咖啡拿鐵和草莓咖啡拿鐵的漸層美感是店內的人氣飲品

抹茶咖啡拿鐵(左)的抹茶沒有很濃郁

這樣不代表不好,這樣的比例,恰好不搶走Espresso的風采,香醇拿鐵與抹茶香,好喝到分不出誰是主角惹

草莓咖啡拿鐵(右)微酸甜的草莓香

出乎意料外的好喝,比起抹茶咖啡拿鐵,我更愛她…

拿出相機拍完照,再拿出手機找到雲朵冰沙的圖

店員告知是菜單上沒有秀出來的夏季限定飲品,我應該要先找好圖再點才對…失算啊!!

連結: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18號(Google地圖)

電話: 06-221-1888

營業時間:08:00~19:00、週五六延長至20:00


食記:吃是很主觀的,純屬個人口味分享 供參考(可能因選擇的餐點、當日食材、客源狀況而有所不同)

圖文版權所有,轉載分享請告知並註明出處,盜圖必究


Tag:

台南IG打卡名店

,

花樓 follow coffee

,

台南花樓


更多 花樓 follow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91c392756dd4b7d64075a
本文餐廳資訊:
花樓 follow coffee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