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碳烤土司三明治專賣的高三孝開了新分店在新店捷運大坪林站附近,除了碳烤三明治之外還有菠蘿麵包的搭配,不到中午很多品項就賣完了,想吃到齊全一點的品項還得早點來。




最近好喜歡吃碳烤三明治,昨天才和好姊妹跑去三重吃了兩家,今天早上又來吃了「高三孝」,其實早就知道高三孝的名字很久了,但一直沒來吃,結果前天在新店大坪林站這邊新開分店,今天又是個要當宅宅寫文的日子,決定早餐就來吃個高三孝。

《碳烤土司三明治》

可蜜達炭烤吐司。今天早餐健康吃♥超特別檸香馬告雞、半熟荷包蛋配起司溫體黑豬肉♥高大鮮奶

打飽嗝碳烤三明治手作甜點,超狂份量又經濟實惠

餓店碳烤吐司,隱藏版三倍起司肉蛋&漸層果汁戀愛的滋味

豐盛號。排隊攻略密技,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吃到超好吃的豐盛三明治♥

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從1號出口走來約8~10分鐘距離,9/9~9/22試賣期間來店消費並在FB上打卡與按讚,就送古早味紅茶一杯。

店內很寬敞,座位非常多,而且竟然都是以前國小教室的桌椅!超懷舊阿~好可愛。

面壁座位區(為什麼要自己給人家取名)。

(右下角切角是因為有個爸爸抱著小孩坐在那邊,不好意思拍到人家就切了點角)

我沒靠近看,但這個好像是用手寫的啊!上面的該不會也是手繪的吧...如果是的話就太神強了。

高三孝碳烤吐司 完整菜單MENU

接近中午時間來的,雞排和菠蘿麵包的品項通通賣完了,想吃到齊全一點的餐點還得早點來。


牧場鮮奶紅茶45元,古早味紅茶30元

鮮奶茶有溫的可以選,覺得很貼心,不然這種熱天氣點熱的會崩潰,冰的去冰又還是很冰,如果想拍照的話,建議大家可以點冰的,因為冰的塑膠杯上才會印有「高三孝」,溫熱的杯子就是個慘白。

鮮奶茶喝起來頗稀的,很大杯就是了。

(匈牙利)豬排總匯三明治85元

沒有雞排類就只能選豬排了,那就選最豐盛的總匯,最喜歡夾滿滿的三明治。


超扎實的大份量!這樣一份85元還頗實在的,厚厚的嫩蛋與帶嚼勁豬排,最喜歡的就是「高三孝」自製的薯泥蛋沙拉,濕潤好吃又不油膩(有些蛋沙拉加超多美乃滋就會很油膩),烤到微酥的熱熱吐司,又保留了吐司原本的軟綿,整體好好吃,超滿足。

*整體小小評價*

很清爽好吃的碳烤土司,價格也很實在,下次再來吃吃看雞腿排或是搭配菠蘿麵包的組合。

走回去搭捷運的同時,可以順便去小樂堂買杯抹茶吃個甜點。

小樂堂,與日本金賞綠球藻結合的抹茶甜點飲品專賣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高三孝碳烤吐司 大坪林店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61號

電話:(02)2218-8892

營業時間:平日07:00~14:00,假日07:30~14:00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炭烤三明治

,

新店美食

,

高三孝

,

碳烤吐司

,

懷舊

,

大坪林美食


更多 高三孝碳烤吐司-大坪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822212756dd5b894cae23
本文餐廳資訊:
高三孝碳烤吐司-大坪林店 (已歇業)
4.1
· 新北市 新店區 · 4則評論
大坪林美食碳烤吐司懷舊高三孝新店美食炭烤三明治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