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400元/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7號

電話:(04)2327-0810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00 (周二公休)

商家FB:小野食堂


是的,上個禮拜小綿羊的矯正器再度脫落,頻繁的次數連醫生也感到嘖嘖稱奇XD

也許是因為小綿羊美食不忌口,再硬的東西依然往嘴裡塞(喂XD

趁這個機會,和朋友約了個晚餐小聚,熱愛日式料理的小綿羊選擇了小野食堂,是一棟位於巷弄間的兩層樓日式平房。

門廊有個小黑板,上頭寫著入店須知。

其中,特別要注意的是「本店不接待6歲以下的孩童」,這點在訂位的時候店員也會特別詢問。

走到這邊大家可能會納悶,怎麼沒有看到門?

別慌張,沿著建築物周圍的路線往後方走就會看到囉~~~

前後門廊的用色剛好一白一黑呈現對比,清新活潑的白色頗有與客為友的味道,而內斂穩重的黑色則有奉客為賓的感覺。

進門右手邊可以看到一個古老的黑膠唱盤播放器,很喜歡這種新舊揉合的老屋改造風格。

店內消費不收取服務費,飲用水和衛生紙就自己動動手吧~~~

一旁的架上有展示一些器皿、調味料和織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跟店員洽詢購買。

用餐空間比想像中開闊,店家並不因此貪心的擺設過多座位,讓客人能夠有一個舒適而且沒有壓力的用餐氛圍。

從外面一路走到餐廳內部,整個餐廳的裝潢布置相當雅緻,正所謂剛剛好才是最完美的。

Menu

主食分成定食與咖哩兩大類,均附沙拉、漬物、小鉢菜、白飯、味噌湯和日本國產麥茶。

其中,白飯和味噌湯可以免費續加一次。

如果想更換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

飲料率先打頭陣,小綿羊和朋友分別更換成哈密瓜蘇打 (NT. 110)和金牌台灣啤酒 (NT. 110)。【提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哈密瓜蘇打是一款哈味濃郁的汽水,瓶身還特別標註無果汁成分喔XD

香煎鮭魚定食 (NT. 320)

沙拉選用清爽的和風醬,似乎還有拌入一點點芥末,有一股嗆鼻的味道。

鮭魚煎得相當漂亮,金黃色的外表配上鮮嫩的肉質,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片了QQ

是說店家就直接擺一整罐椒鹽粉在餐盤上,也是蠻霸氣的XD

南蠻雞腿排定食 (NT. 32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兩份定食的漬物和小鉢菜完全不同,雖然只是個小細節,卻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雞腿排炸得也很出色,麵衣酥脆不油膩,肉質鮮嫩多汁。

南蠻醬、檸檬汁和塔塔醬讓整份雞腿排呈現耐吃的酸甜滋味,有層次卻不厚重。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總算來拜訪收藏許久的小野食堂,非常喜歡整家店營造出來的溫馨氣息。

主食的部分,小綿羊和朋友一致認為南蠻雞腿排完勝香煎鮭魚,無論是份量或是味道上。



更多 小野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a60af5699b6e2963a9628e
本文餐廳資訊:
小野食堂
4.4
· 台中市 西區 · 37則評論
鳥巢咖哩選物店台中食堂IG免服務費飯糰精明一街美食鮭魚飯# 台中小野食堂地址小野食堂電話日式料理台中文青餐廳# 日式台中精誠餐廳排隊巷弄美食台中日式食堂台中市刺蝟吃西區營業時間精誠美食巷弄台中 日式 定食精誠商圈美食推薦小野咖哩菜單$1~499精誠商圈好吃的小野食堂 地址日本控台中咖啡廳台中|Taichung日式飯糰精明商圈美食推薦精明商圈美食唐揚黛咪食旅台中台中食記# 生活抹茶精誠商圈定食台中西區美食精誠餐廳咖哩飯晚餐精誠商圈小野食堂 電話唐楊炸雞台中好吃咖哩拍照小野食堂 台中台中鯖魚台中咖哩烏龍麵台中咖哩特色餐廳特色美食老屋台中日本料理小野食堂訂位小野食堂菜單# 料理精誠五街定食小野台中 小野食堂# 雜貨台中 定食台中-日式料理台中餐廳廣三附近美食日式定食台中日式推薦台中咖哩美食台中日式定食推薦2017咖哩小野商行小野食堂營業時間聚餐台中定食精明商圈台中 精明一街 好吃的台中咖哩推薦台中飯糰日本進口台中日式文青網美小野食堂日式台中美食午餐忠明南路美食炸豬排新菜單台中好吃的# 定食老宅訂位精明一街美食推薦小野食堂 營業時間精誠路美食精誠商圈 日式定食西區美食刺蝟吃台中西區小巷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