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這次的花東之旅首站來到了池上鄉,我們一開始就鎖定這間便當老店,也是玲妹懷念的味道,所以我們就來回味一下,看看是否有她認知的當初美好。

進入店內後直接跟左手邊櫃檯的店員買餐券,然後再拿餐券去領餐區拿便當,且店家只有販賣一種口味,也就是招牌飯。

店內一角有免費的湯品可以盛取,從外觀看來應該是味增湯,但沒什麼味增味道,不太好喝,就當作解渴專用吧。

招牌便當,一盒80元,價格偏貴了點且擺盤不怎麼好看,因為柴魚鬆空白處太多,整個看起來有點空虛。然後蔬菜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肉類,炸物包的也是肉,但吃不出是什麼。而飯粒非常軟Q,不愧是池上米,蠻好吃的。柴魚鬆則是很香甜,跟白飯極度合搭,這樣配著吃就已經很美味了。且醃漬醬瓜有點鹹,菜脯不怎麼脆口,最後各種肉類口感些微乾柴,只有白飯和柴魚鬆讓我留下好印象,其他都普普而已,跟玲妹之前來吃的相差很多,看來店家品質有逐漸下滑當中。

用餐時間:2017/09

地址:台東市池上鄉中正路1號

電話:089-362656

營業時間:08:00~20:00



更多 全美行池上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136c03a10159f4d3837
本文餐廳資訊:
全美行池上便當
3.5
· 台東縣 池上鄉 · 2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