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半個新莊人竟然沒來過明中街,離我住的地方也不太遠,這裡從新莊站或是頭前庄捷運站都還算近。只是我常騎車經過....隔壁巷子XD

平凡巷弄間有著如此脫俗的烘焙工作室,環境寬敞,以甜點為第一主角的敲我,有鹹派、輕食、餅乾麵包,也包辦喜餅或各種佳節禮盒。客製化活動或教學課程也在進行著呢。

敲我~期待你叩叩門!

全文歡迎點部落格連結唷~~~

晚上的敲我像盞巷裡的溫暖小燈,有師大商圈文青路線的風格。誰能想到這裡竟然是新莊不熱鬧的小路!

文青版輕工業風風格 清爽的水泥地板與牆壁,乾燥花、麻布袋與攝影作品,地球儀、吉他與野餐籐籃,空間能傳達主人氣質,那麼擺設的收藏品便是顯露喜好與品味的線索。 很有背包客棧、青年旅舍交誼廳的氛圍,老闆輕敲著蛋糕,客人輕敲著鍵盤,很多很多的想法在這裡用著不同的方式敲了出來。

吧檯與廚房占了店內滿大空間,所以也能承辦外燴、餐盒等服務。 目前也有課程教學詳情見粉專。招牌為瑪德蓮&手工餅乾 以甜點&輕食為主,還有提供咖啡、牛奶與花草茶。歡迎外帶。

右手森77的下場就是晚上了還點一堆XD

南瓜培根鹹派: $150 因為我好想吃鹹派阿.....但只剩這個有肉的。 跟我一樣頭戴大髮帶的可愛老闆娘說培根肉眼看得到,好吧~那我挑掉就好啦!生菜上面加灑乳酪絲+黃芥末(籽)醬,我發現我對芥末做的東西不再那麼排斥了XD 南瓜派有烤過熱熱的送上來,派皮不硬酥酥且南瓜貨真價實的大塊!帕馬森起司鹹南瓜甜很合我胃口。

泡芙+巧克力卡士達醬: $65 本來在猶豫點蛋糕嗎?但接近打烊剩下的選擇都非歐美加最愛,闆娘於是推薦泡芙,還可以自己擠內餡,ㄟ!這個點有打中我。 另外也有香草卡士達。

卡士達醬擠到泡芙背面的洞裡去,變成有內餡的泡芙啦!!要多少自己擠唄!

One Night花草茶: $150 只供應熱的,回沖兩次是最佳風味。成份有檸檬草、檸檬、橘皮、蘋果。 訴求好眠的茶,喝起來溫和暖喉,尾韻是屬於橙的酸味。因為現泡請耐心等候。


更多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557eae2756dd7579b8ee3d
本文餐廳資訊: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4.1
· 新北市 新莊區 · 18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