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吃完了全美行後覺得意猶未盡且有點失望,剛好看到對面這間想起我們有得知過這間也是不錯吃的便當消息,於是不假思索地就前往嚐鮮看看。

進入店內後直奔櫃台買便當,且這間還有清楚標示價格,這樣就不會一頭霧水了,然後同樣只賣一種招牌便當。

這是店家最特別的地方,便當菜色自己夾,且是限定內用客人而已,另外店家還有提供湯品,同樣在夾配菜的附近。而這次的湯則是洋蔥湯,鮮美味甜,鹹度適中,還蠻好喝的。

招牌飯,先說配菜好了,我們夾了南瓜、白蘿蔔和辣椒炒肉末,南瓜口感綿密又香甜,非常好吃,辣椒則是超級辣口,我吃了一小粒差點辣到噴火。然後這個便當看起來就挺豐盛的,幾乎都是肉類,而便當的飯粒比較乾,但是Q度一樣,所以池上米就是好吃。另外雖然沒有柴魚鬆的加持,還好有南瓜來增加濕潤感,最後肉的品質都是軟而不柴,且滷蛋還蠻有味道的,比全美行給我的感覺好上許多。

用餐時間:2017/09

地址:台東市池上鄉中正路4號

電話:089-863521

營業時間:07:00~20:00


更多 家鄉池上便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af5bc03a10159f4d3763
本文餐廳資訊:
家鄉池上便當
3.8
· 台東縣 池上鄉 · 11則評論
便當台東縣台東池上便當家鄉池上飯包池上鄉台東池上家鄉池上飯包價錢池上飯包家鄉池上飯包菜單家鄉池上便當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