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一直很喜愛找一家下午茶甜點店偷渡半日閒,趁著在台中的時候找到一家很棒的店要分享給你們啊!

蒔嚐咖啡位在台中北區寧靜的社區內,老宅裡面融合很多元素,甜點,輕食,雜貨店還有不少手做課程,都讓人很喜愛。

那種走過歷史的懷舊氛圍還有那特別的古早氣息,會讓人打從心底的愛上啊!

綠意盎然的蒔嚐咖啡,整個充滿活力,從地板到窗花還有這有點歷史的小窗都好可愛。

外面的小草皮上的野餐墊可都是拍照打卡的熱點,喜翻嗎?

推開門後,蒔嚐 しばしば裡頭木頭的氛圍也太迷人,那懷舊風格中流露出乾燥花的浪漫氣息,整場被乾燥花包圍起來,比想像中更加的迷人。

曾經在光復新村的文創小店後再來這開店,不同的是手做課程很豐富,皮革也能做出不同的書皮與皮夾,獨一無二的商品就是看你想要參加哪種課程,粉絲團都會有介紹呦!


環境與擺設都十分的復古,也讓我們好像進入時空隧道的感覺。

金工的小商品在這也有,據說七夕好多情人來這座戒指送對方,紀念一下也很不錯呢!

滿滿乾燥花氛圍的氣息超放鬆,少女心噴發超級無敵想推薦一定要來走走啊。


一樓商品玲琅滿目的就好像走進雜貨店內,made in Taiwan還真不少。

沿著樓梯往二樓走,樓梯的扶手,乾燥花形成另類的風格在。

二樓的隔間比較多,是老房子以前的格局,佈置成用餐空間還有開課程的教室,特別設置是少女專屬的小物。

連杯子也都很古早味,茶水自取呦!

茶水自取,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若有等候訂位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

下午茶套餐,蛋糕點心+85元飲品+迷你乾燥花束

餐點上以咖啡拿鐵茶品為主~甜點也都可以點選,個人覺得款款都很經典啦!

磅蛋糕與鹹派也都可以點

目前還有提供輕食項目可以參考

我們點了一份火腿蘋果起司帕里尼+若思咖啡拿鐵

一把青飲品(奇異果蘋果牛奶)+馬可波羅覆盆子蛋糕+乾燥花束=下午茶套餐

蒔嚐咖啡推薦的一把青飲品(奇異果蘋果牛奶)+馬可波羅覆盆子蛋糕+乾燥花束=下午茶套餐

看見套餐端出來是用可愛的木窗當盤,也太有創意了!

馬可波羅覆盆子蛋糕酸甜滋味較人無法擋,我自己喜愛酸酸的蛋糕,這正合我意啊!

甜度低的一把青是奇異果+蘋果+牛奶的健康飲品,不喜愛喝茶品咖啡者很適合這。

蒔嚐咖啡目前新推出餐點:火腿蘋果起司帕里尼

Kiwi早午餐一塊吃最愛輕食料理,無論是清爽的生菜沙拉或是薯泥還有帕里尼味道都很好,而且有自家的特色在,爽口且搭著若思咖啡拿鐵超nice!

薯泥上面烤的很金黃,敲敲時還有聲響,我自己都不小心多吃了好幾口呢!

原以為若思咖啡拿鐵很一般般,但淺嚐一口發現淡淡的玫瑰露與咖啡的氣味是相容的,沒有厚重的奶味,只有醇香的好喝!

蒔嚐咖啡屬於友善寵物餐廳,貓狗都可以進入,偶爾這裡也會辦講座,有空可以帶著自家的毛小孩來訪啊!」


蒔嚐 しばしば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128號

電話: 04-23602388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9:00(週一公休)

Facebook


還沒發現這裡美食景點嗎?  看 這 裡 ☞☞

台中美食|西區天味咖啡道 手作甜點美味驚人/禪風咖啡能泡三次多層次口感好酷(臨近台中科博館)

台中景點|大肚超好拍秘境 中東海棗田絕美景色,不容錯過的IG版面

台中美食|西區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澎派海鮮大餐手抓才對味!火焰披薩秀/50公分高冰柱歡樂派對(近台中美術館餐廳)

台中租機車推薦|中區大台中金鼎盛機車出租行 (近台中火車站/免押證件/平價租車/附帽套/礦泉水/口罩/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玩最夯新景點)

台中北區咖啡|林倍咖啡 冷萃咖啡表現一流/搞怪菜單.菜園搬進咖啡館/台中下午茶.甜點推薦

台中美食|沙鹿喵匠義式餐坊(成功店)萌貓攻佔粉嫩場景IG打卡熱點/平價美食


標籤:

台中美食

,

台中下午茶

,

台中乾燥花餐廳

,

蒔常

,

蒔嚐

,

蒔嚐咖啡

,

しばしば

,

乾燥花咖啡廳


更多 蒔嚐 しばし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6e8c0d2756dd757ab8f132
本文餐廳資訊:
蒔嚐 しばしば
4.6
· 台中市 北區 · 16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