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台北捷運大安站附近巷內的桔梗三明治是間三明治、早午餐專賣店,價格稍高,使用新鮮食材,店內很美好拍照,冰抹茶牛奶竟然是抹茶冰塊加熱紅棗枸杞牛奶,三明治推薦蟹蟹大家,聽姐妹說以前有賣燉飯,但現在去已經沒有了,不定期更換菜單,享受舒適的早晨就來桔梗三明治吧。




在找台北早餐推薦嗎?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店門口相當美呢!可惜當天下著不小的雨,不然真想上前拍張假掰照(笑)。

店內座位有提供多人聚餐的大桌子。

很喜歡這樣的擺設,很有在家裡用餐的放鬆感覺。(雖然我家也不長這樣(有這麼整齊就好了。

店內擺設我很喜歡,最喜歡有擺放植物的店家,「在三樓咖啡」和「Tzubi coffee」都是有植物的咖啡廳,只是桔梗三明治又多了點復古感。

《延伸閱讀 》

南京復興咖啡廳》在三樓咖啡,享受陽光叢林的都市午後,台北中山甜點下午茶

東區甜點咖啡》Tzubi coffee,可愛外帶提把京都抹茶拿鐵&富士山抹茶磅蛋糕,台北忠孝敦化

去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小閣樓的用餐區。

廁所。

桔梗三明治 完整菜單MENU

菜單聽說更換過不少版本,這是最近新的菜單,三明治的訂價對我們來說頗高,280~320元,之前去吃稜角室時我們就有該過訂價偏高(雖然我知道店家堅持使用好食材,但還是讓我該一下XD),沒想到桔梗三明治更上一層樓阿。

《延伸閱讀 》

板橋新埔早午餐》稜角室,酥炸現流大比目魚三明治 堅持使用好食材

新竹東區早午餐》山房。超好吃甜鹹山形吐司♥吃飽飽又健康豐盛/Mountain House/影音VLOG/新竹火車站後站早餐下午茶餐廳美食推薦分享


兩張menu,一張是三明治與早午餐,另一張是果昔和飲品。

蕃茄西瓜慕斯

這是三明治附的開胃菜,意外的好吃,味道超特別。

抹茶拿鐵180元(冰)


詢問熱的有沒有拉花,店員說沒有,所以我們就想說點冰的去冰,店員說:「沒辦法去冰,因為是使用抹茶冰塊」,那當然不去冰囉!XD

完全無糖的抹茶牛奶,詢問是否可做完全無糖的時候,店員說本身是無糖,糖會附在旁邊,沒想到竟然是黑糖漿呢!加進抹茶裡也不會死甜。

沒想到冰的長這樣,超喜歡!網路上怎麼都沒看別人點?

牛奶是熱的,上面漂浮著紅紅的東西是紅棗和枸杞,牛奶喝起來有種特殊迷人的香氣,超特別,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做搭配。


與熱牛奶混合後的抹茶冰塊漸漸化成一杯很像是蔬菜汁的抹茶牛奶,渣渣很多的感覺。


喝起來沒什麼抹茶味,倒是有種很特別的香氣。

★追蹤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蟹蟹大家320元

名字取的好可愛,看過其他餐點的照片,感覺料好像都不是很多,蟹蟹大家似乎是所有三明治裡面料比較澎湃的。

酥炸軟殼蟹,被我們拍照拍到涼掉都還是好吃(笑),塔塔醬還不錯,能再濃郁一點會更喜歡,裡面還有嫩嫩的蛋與少許紫洋蔥。麵包意外的不會乾口,還頗柔軟濕潤,配上塔塔醬很棒。

旁邊附了脆脆的薄餅沾番茄馬鈴薯泥,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莓果昔昔200元

果昔均為兩人份,所以有兩杯,看別人的照片時還想說為什麼大家都要點兩杯一樣的(笑)。

吃起來是莓果牛奶,如果換成優格就太棒了,毛毛和姐妹都是優格愛好者。 酸甜適中,很健康又清爽。

*桔梗三明治 整體小小評價*

軟殼蟹通常只有在海產店或是大餐廳才吃的到,沒想到可以在巷弄早午餐店吃到也是很開心,餐點整體表現不賴但沒有太深刻,店員人都很親切,用餐環境舒適輕鬆。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桔梗三明治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捷運大安站3號出口,左手邊第二條巷子,直直跑進來)

電話:(02)2701-2220

營業時間:09:00~17:00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抹茶控

,

台北早餐

,

早餐推薦

,

台北三明治

,

台北早午餐

,

大安站

,

桔梗三明治


更多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aed53a23679c59d9b7fb9b
本文餐廳資訊:
桔梗三明治 Jie Genge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38則評論
台北咖啡館推薦桔梗三明治menu大安台北大安區美食文湖線捷運文湖線美食輕食桔梗三明治軟西遊記早午餐 台北文青新菜單台北市ab咖啡廳推薦桔梗JIEGENGE師大附中大安站 美食愛食記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桔梗三明治價位聚會歐式捷運大安站美食約會地點抹茶控信義路早午餐桔梗三明治菜單台北美食來吧cafe台北咖啡廳早餐推薦doom茶大安森林公園咖啡JIE GENGETaipei大安森林公園美食ab早午餐信義路大安站美食展覽美姬下午茶JIEGENGE美國在台協會台北早餐台北早午餐推薦大安站早午餐信義淡水信義線美食台北 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ab吃吃喝喝分子料理大安站 美食餐廳輕食 餐廳 推薦捷運大安站捷運大安站早午餐咖啡廳大安森林公園早午餐大安捷運站美食大安捷運站早午餐Lunch桔梗信義線美食Bread早餐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大安站台北三明治咖啡Cafe桔梗三明治捷運台北早午餐台北大安站餐廳早午餐大安站附近美食三明治師大附中早餐桔梗三明治早午餐台北咖啡館推薦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menu外帶外送大安外帶外送台北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文湖線外帶外送捷運文湖線美食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外帶外送軟西遊記外帶外送早午餐 台北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新菜單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ab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桔梗JIEGENGE外帶外送師大附中外帶外送大安站 美食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價位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歐式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美食外帶外送約會地點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信義路早午餐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菜單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來吧cafe外帶外送台北咖啡廳外帶外送早餐推薦外帶外送doom茶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外帶外送JIE GENGE外帶外送Taipei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美食外帶外送ab早午餐外帶外送信義路外帶外送大安站美食外帶外送展覽外帶外送美姬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JIEGENGE外帶外送美國在台協會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大安站早午餐外帶外送信義外帶外送淡水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台北 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外帶外送ab吃吃喝喝外帶外送分子料理外帶外送大安站 美食餐廳外帶外送輕食 餐廳 推薦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早午餐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大安森林公園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安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大安捷運站早午餐外帶外送Lunch外帶外送桔梗外帶外送信義線美食外帶外送Bread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外帶外送大安站外帶外送台北三明治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捷運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大安站餐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大安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師大附中早餐外帶外送桔梗三明治早午餐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