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赤峰街是中山商圈附近菲拉最喜歡的一條巷弄,原因無他,在這裡只要隨興的亂走,就能遇到很多充滿生命力的小店。

產出一店開幕時,我們曾經去拜訪過一次,當時對於濃郁的現打果汁和酥鬆的可頌麵包印象相當好。最近聽說在一店的對面開了貳店,就選了一個悠閒的假日早晨來回味一下記憶裡的美好。

莫約中午12點左右的時間遇上滿座。等待了大約不到5分鐘,就幸運的入內用餐了。

店內空間不大,以雙人座位為主,承襲一店的風格,白磁磚牆面搭配水泥地板,淡淡的輕工業風格,很簡約清新,加入綠色植栽,是挺有有文青氣息的地方。這日被安排在靠近櫃檯旁的角落座位,雖然不大,但舒適的吃一頓早餐也足夠了。

小鳥胃二人組除了胃很小之外,另一個症頭就是很健忘。所以根本不記得之前在一店吃過什麼,菜單對我們來說其實是全新的(笑)。

低消是一人一百元,若是有點早午餐,牛奶/優酪乳系列可以$30加購,其他飲品則可以$80加購。記得要去櫃檯點餐唷!店家有提醒若是滿座的話,將會限時90分鐘用餐時間。


花生培根堡($170)

漢堡麵包和常見的不同,是全麥的雜糧麵包,個頭不小,大約有一個手掌那麼高。

內層的配料除了花生醬和培根之外,也加入了起司片和不少生菜,增加了口感一口咬下去,可以吃到濃郁花生醬和培根的鹹香,但前提是必須要有一張大嘴!花生醬是有顆粒的,吃起來似曾相識,和童年印象中的吉比花生醬挺像的。但若是把漢堡拆開,一樣樣配料單吃的話,培根就有些偏鹹了。

搭配的炒蛋倒是很讓人滿意,加了牛奶的做法滑順柔嫩,剛剛好的熟度,沒有太多調味,是菲拉心目中高分數的早午餐炒蛋!

搭配的餐盤挑選了木頭紋路,乍看以為是木頭盤子,但其實是紙盤啦!店家的小巧思也挺有意思的。


燻鮭魚早餐盤($220)

這一道早餐盤相對於前面的漢堡是豐盛多啦!除了麵包和主食燻鮭魚外,還附上炒蛋、薯塊和水果生菜沙拉。

可頌是大尺寸的,奶油的香氣濃厚,但不曉得是否因為菲拉拍照拍太久,吃的時候覺得似乎烤的不夠酥脆,有點可惜。燻鮭魚的部分給的很大方,份量不少,但口味上有偏鹹,建議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吃。炒蛋依舊表現不錯,現煎的薯塊加了香料提味,鬆軟的口感也很喜歡。沙拉部分用的是胡麻醬汁,柳橙已經事先去皮,挺貼心的呢!


蘋果優酪乳(原價$160,加$30換購)

產出的招牌,就是現打的果汁和優酪乳系列,這天菲拉選擇了蘋果口味優酪乳。乳白色的飲品,喝起來有淡淡蘋果香,不像果昔般濃稠,用吸管可以輕鬆入口,優酪乳味道不會太重,尾能喝到微酸,表現不差,但不知道為何好像覺得沒有記憶中濃厚。


蜂蜜拿鐵(原價$150,加$80換購)

上桌時候的漸層相當漂亮,但實際上有點跟我們想像的有些差異。咖啡偏苦,沒有什麼蜂蜜的氣味,整體來說沒有其他餐點的表現好,就是杯比較普通的飲品囉!

第二次拜訪產出系列,覺得似乎不如當初一店開幕時讓人驚艷,但也或許這一兩年把嘴巴養刁了吧!整體來說,產出仍然是間品質不差的小店,但現在赤峰街的競爭激烈,還是希望能多多加油,給我們更多驚喜囉!


➤喜歡菲拉的文章嗎?FB搜尋「菲拉休日實驗室」,接收第一手休日資訊,菲拉也會更有動力寫文唷!


┤店家資訊├

產出貳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3

粉絲專頁


☟這裡也有早午餐☟

台北中山‧URBAN SELECT│在大溫室裡吃頓豐盛早午餐 複合式文創選物餐廳 #捷運中山站

台北中山‧儲房咖啡館│悠閒早午餐好去處,乾燥花選物咖啡館 #松江南京站#南京復興站

花蓮市‧森山舍│選用產地食材的復古老屋早午餐,在時光的細縫中品味生活


☟中山商圈同場加映☟

台北大同‧角公園咖啡│簡樸實在的小農友善甜點咖啡館,手做布丁有媽媽的味道!

台北中山‧呷滴│讓人心情大好的鐵漢柔情創意甜點,當季水果系列非吃不可!#中山站 #善導寺站

台北中山‧POPINA│氣氛低調簡約,食材大方實在的歐式餐酒館,約會情人節推薦餐廳



更多 產出The Food 貳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5685123679c5e9f912a25
本文餐廳資訊:
產出The Food 貳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大同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