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看了電視節目介紹了永樂市場內有家五星級主廚開滴立吞生魚片 -"丸隆生魚行"立馬放入口袋. 日前和T爸終於來報到嚕~歐耶!!

 這位笑臉迎人滴老闆就是前兄弟飯店五星級主廚溫師傅…

 雖然是立吞, 但早到滴鳥兒在攤位一旁還是有座位可坐 der~  偷偷告訴有兩桌,另外轉角處也有座位可利用(眨眼XD).

 Menu供參考

 裝滿當天進貨好料滴誘人櫥櫃 

 遊戲規則 : 個人消費"內用"滿$200.-,味噌湯免費!!

本次滴選擇:綜合生魚片/酪梨壽司/佃煮秋刀魚. ✔綜合生魚片(12片)$300.-:激推~不容錯過!! 生魚片以當天進貨滴魚獲而定. 本次吃到滴有旗魚/鮪魚/海鱺及鮭魚各3片,還有兩隻阿根廷天使蝦ㄝ! Wow~真是太好嚕!! 生鮮處理滴很乾淨,品質不錯. 鮮甜海味加上現磨滴哇沙米,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敲讚滴啦 ~

✔佃煮秋刀魚$80.-:推~ 微甜軟爛魚肉猶如化骨綿掌般入口即化, 就連軟綿魚刺也可一起入口. 微甘甜ㄟ美妙滋味令人難忘!

 ✔酪梨壽司:$100.-:推~ 怕吃不飽再選個健康美味滴酪梨壽司來墊墊巴肚,哈哈XD~  由撒上三島香鬆醋飯包裹著酪梨, 吃起來就是簡單滴幸福美味. 

 ✔味噌湯(個人消費"內用"滿$200.-免費,原價$50.-):激推~不容錯過!! 以魚碎肉增加鮮甜味ㄟ味噌湯,料多味美不過鹹, 不喝就太對不起自己嚕!

 丸隆生魚行 ADD: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永樂市場1418攤) Tel:(02)2556-5276 / FB(請點擊) 營業時間:10:00-15:00(週一公休) 


更多 丸隆生魚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eb8b62756dd5b8c4d9f2f
本文餐廳資訊:
丸隆生魚行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27則評論
大同區早午餐北部生魚片壽司丼飯永樂市場早餐大同區吃貨吃台北吃貨吃鹹食丸隆生魚行怎麼去丸隆生魚行魚腹生魚片北門站生魚片推薦丸 隆 生魚 行 相片台北大同區台北人氣店台北生魚片台北永樂市場美食台北市場美食丸隆生魚行菜單大稻埕必吃北門站捷運北門站丸隆生魚行外帶大稻埕美食吃貨吃大同區永樂市場生魚片菜單丸隆生魚行營業時間北部老店生魚片台北餐廳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北部排隊店台北老店北門站日料永樂市場台北永樂市場必吃大同區早餐丸隆生魚行評論台北美食香魚甘露煮寧夏夜市upssmile北門美食大同區平價美食台北市美食市場美食吃貨的藏寶箱永樂市場相片永樂市場生魚片台北生魚片壽司丼飯日本料理迪化街早餐日式料理丸隆生魚行菜单taipei丸隆生魚行的圖片永樂市場午餐500元以內丸隆生魚行永樂市場人氣店捷運北門站美食丸隆生魚行2023北部日本料理台北日本料理丸隆生魚行北門站生魚片迪化街商圈大稻埕丸隆生魚行交通taipei food丸隆台北日式料理霞海城隍廟月老北門站古早味台北平價壽司台北排隊店北部市場美食迪化街早午餐upssmile.com香魚料理台北旅游握壽司北部人氣店http://upssmile.com/大同區美食迪化街丸隆生魚行酪梨壽司丸隆生魚行明蝦沙拉壽司北門站日本料理咖啡丸隆生魚片丸隆生魚行相片台北旅遊永樂市場美食推薦永樂市場美食迪化街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