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想吃燒肉又想吃火鍋,怎麼辦呢?現在就有韓式料理火烤兩吃,同時滿足想吃燒肉的慾望,也可以吃的到火鍋,獨創火烤兩吃,韓式個人小火鍋,無油料理,不使用重組肉,講求健康無負擔也可以享用美味的韓國美食。

------------------------------------------------

✿✿✿小提醒✿✿✿

原文的內容比較豐富,建議大家可以直接點入以下連結,直接觀看最完整最詳盡的食記內容哦✌完整圖文可以參考▶▶Cyndi love's享食天堂【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分享文

------------------------------------------------

店家資訊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南京路66號3樓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 S2館)

電話:04 2215 26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週六~週日 10:30-22:00

平常韓劇看多了,就很想吃韓式料理啊,這次剛好弟弟來台中玩,因為他吃素,又剛好發現到這家韓式料理店有提供素食的餐點,滿神奇的,第一次看到有專為吃素的朋友們設計的韓式餐點,剛好小荻也好久沒吃韓式料理了,又超愛韓式料理,一定要來嚐嚐這個同時可以吃的到燒肉又可以吃的到火鍋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位在台中市東區南京路上,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 S2館3樓,店外觀是滿跳痛的水藍色設計,不會讓人很難發現到,還滿獨有風格的顏色啊。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的店內環境,位置數不少,簡約設計,牆上還有一些滿獨特的畫作。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還有教大家怎麼吃法,另外如果不知道餐點怎麼選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人氣鍋物推薦前6名。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除了有火烤兩吃以外,如果只想單單吃火鍋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鍋物類,麵飯類也有,韓式必點的小品也是有,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的菜單上直接提供餐點照片讓人一目瞭然,每人最低消費250元起,有另外收取10%服務費。

更多菜單內容請至▶▶劉震川日韓大食館-秀泰廣場台中站前店完整菜單

辣年糕,火烤兩吃小菜部分可以雙拼或辣年糕擇一。

雙拼,小菜兩種的話,比較推薦辣年糕,雙拼的豆芽菜有點鹹,泡菜也不是喜歡的那種泡菜。



泡菜鍋 牛/豬 $348 (附餐:雙拼或辣年糕+白飯+冬粉+韓式菜盤+飲料+冰淇淋)

套餐就是這些(照片少了飯後的冰淇淋),飲料是冰紅茶,可以再續杯。

服務生會先幫大家做拌炒的動作,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啊。

泡菜鍋的泡菜是採自然發酵而成,無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本身帶點微辣,泡菜鍋的肉品可以牛或豬嘖擇一,小荻選擇了牛肉,劉震川日韓大食館不使用重組肉,而且獨創無油鍋物料理,讓我們吃得健康無負擔,泡菜清脆,本身就滿夠味的,直接配上白飯吃,超好下飯,搭上牛肉,炒的不老的牛肉,讓人一口接一口,記得吃到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請服務生加高湯,就變成美味火鍋囉。

加入高湯之後就可以加入泡菜鍋附的冬粉以及韓式菜盤,享用火鍋囉,雖然韓式菜盤的料不多,但是燒肉吃完再搭上火鍋,其實這樣就滿有飽足感的,湯不夠可以隨時加取,因為剛剛燒肉留下的三分之一讓整個湯頭又更添滋味。



素部隊鍋 $348 (附餐:雙拼或辣年糕+白飯+韓式拉麵+素食菜盤+飲料+冰淇淋)

吃素的朋友們也可以享用韓式料理啦,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有專為吃素人士設計的素部隊鍋。

上面淋上的是香菇素蠔油,部隊鍋的由來是因為韓戰時物資缺乏,所以士兵們把能蒐集到的食物都放進鍋裡烹煮,素部隊鍋是不辣的,如果不敢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享受火烤兩吃唷。

素食菜盤,素食菜盤就沒有其餘的火鍋料,以青菜、豆皮、香菇為主。

也是一樣,吃到剩下三分之一時請服務生加高湯,這時服務生會將韓式拉麵加入到裡面囉,平常真的滿喜歡吃韓式拉麵,口感比較Q,會涮嘴,一口接著一口。

冰淇淋,飯後附上一球冰淇淋,藍莓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超好吃的。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介紹文章分享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3/9慶開幕!台中第一大4K雷射巨幕,超詳細2館樓層介紹,東區新指標,新型態複合式商場!(交通資訊/停車資訊/影城票價/美食餐廳/環境設施)

台中秀泰廣場站前店其他美食餐廳分享

世界的山將 幻的手羽先 台中秀泰店。來自日本名古屋超人氣夢幻雞翅,終於來台中啦,台中第一家分店就在台中秀泰,咖哩飯也不錯喔!(抹茶和風甜點)

開丼 燒肉vs丼飯(秀泰站前店)。全台人氣第一名的燒肉丼飯,2017/1/24盛大開幕,地表最強的燒肉丼,肉肉疊超高的燒肉丼飯,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大享受!

北村豆腐家 豆腐煲.鐵拌飯.韓料理(台中秀泰店)。298元起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套餐,嫩豆腐煲+五色拌飯+韓式小菜無限供應+香蕉牛奶霜淇淋,經典一次享受!


完整圖文可以參考▶▶Cyndi love's享食天堂【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分享文

完整菜單、環境照片、餐點詳細介紹、更多美食都有在完整圖文裡哦~

希望這次的分享你們會喜歡,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加入小荻的粉絲團,

▶▶Cyndi love's享食天堂◀◀歡迎大家來找小荻分享美食聊聊天,謝謝大家的觀賞♥


│延伸閱讀│台中其他韓式料理異國餐廳

台中韓式料理│忠武海苔飯捲便當。隱藏在台中一中街巷弄裡平價韓式料理,學生族超愛,餐點全部80元以內有找!

台中韓式料理│OMAYA春川炒雞(台中崇德店)。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未生中出現過的李光洙愛情春川炒雞排鍋一定要嚐的啊!

台中韓式料理│高麗屋。近十甲市場!超便宜CP值超高的韓式料理!用餐時段人超多!大推炒馬麵、銅盤烤肉!

台中港式料理│香港德記雲呑麵館(總店)。台中科博館附近燒臘飯店,港式簡餐230元內就可以享有港式煲例湯或港式飲料!

台中泰式料理│私房泰 Thai work。泰式料理最佳選擇,多種泰式料理,滿足你酸辣的胃口!

台中西班牙料理│NO.95 De Espana西班牙小酒館。道地的西班牙美食,鮮鮭起司捲、初榨橄欖油香蒜蝦好吃!

台中美式餐廳│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台中第一間美式麻辣海鮮餐廳!穿上圍兜兜戴上手套直接用手抓著吃!

台中美式餐廳│Hot Shock 哈燒庫美式休閒餐廳。近勤美誠品美式運動風餐廳,大份量美式餐點,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好滋味!

台中美式餐廳│艾可先生漢堡餐廳(勤美店)。超值午餐平日限定只要$149!!!飲料無限暢飲,免收服務費!

台中炸雞│繼光香香雞。台中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香香蔬果吧,香香雞與蔬果的完美營養組合!

更多 劉震川韓潮吧 台中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71c712756dd4dba2b58a1
本文餐廳資訊:
劉震川韓潮吧 台中站前店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東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