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牛角燒肉的聲名遠播絕對是有目共睹的,也因此誕生了這家『牛角次男坊』台北101美食街!

缺點就是在這站區用餐時間,你得先找好座位,再來點餐。

話不多說了,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260

越過山丘,才發現無人等候,喋喋不休

眼前這座肉山,氣勢凜然,近年來火鍋、飲食、總是特別浮誇、誇張,才能夠吸引妳的目光

滑順的溫泉蛋,粉色系的如玫瑰般華麗低溫調理的原塊澳洲牛肉

在淋上特製甘辛淋醬後也可以說是一朵等待開花的丼飯。稍後您必須動動你的筷子,讓它綻放。

撥開後如曙光乍現,底層帶有辛、麻、辣的醬汁伴隨著軟嫩的肉片,風味倍增。但您手邊的味噌湯得歇著點喝,免得後頭會膩了口。

豚丼$180

不知從何開始燒肉、鍋物、壽喜燒總是少不了蛋的存在。

甘醇的醬汁,火烤的豬肉片,口味上屬於重口味的姿態

這時多虧了有這個半熟蛋的陪襯,多了一些滑順的口感,

戳破的瞬間,蛋液如江水湧出,伴隨著每一片肉片,濃厚的蛋汁,夾雜肉片,送入口內。

可惜了今天,在肉片上有些許的乾柴,期許下一次我再訪,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牛角次男坊JinanBou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B1樓(台北101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交通方法:市政府、101 粉絲團:

牛角次男坊JinanBou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抑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更多 牛角次男坊 台北101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4ee64c2756dd7579b8ec64
本文餐廳資訊:
牛角次男坊 台北101店 (已歇業)
3.7
· 台北市 信義區 · 2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