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蛋餅吃來吃去不外乎火腿玉米鮪魚起司,MKF Food 什麼.魚推出虱目魚蛋餅與多種虱目魚料理丼飯蓋飯粥湯,軟嫩的蛋餅皮與新鮮無刺的虱目魚搭配在一起,會是甚麼樣的滋味呢?捷運三重國小站美食不能錯過的MKF Food 什麼.魚,PS.假日營業時間比較早可以來吃早餐。




中午有事情來到捷運三重國小站這一帶,平常根本不會來的地方,因為離毛家實在太遠太遠,但既然有這個機會要來了,就來附近找找美食吧!

一早毛毛和好姊妹先去吃了「餓店碳烤吐司」,然後就一路走過來吃「MKF Food 什麼.魚」,「MKF Food 什麼.魚」平日早上11點才開,所以只能當早午餐吃,假日才會比較早的9點營業。

《延伸閱讀 》

三重國小站美食》餓店碳烤吐司,隱藏版三倍起司肉蛋&漸層果汁戀愛的滋味

「MKF Food 什麼.魚」位於巷子內,遠遠就看到MKF的字樣招牌。

店內風格完全就是個早午餐路線,但「MKF Food 什麼.魚」卻是主打虱目魚料理的喔!

店內座位還不少,可以悠閒地吃早午餐。

有大桌子可以提供多人聚餐。

醬料、餐具自取。

MKF Food 什麼.魚 完整菜單MENU

餐點以魚肉為主,有湯、單點魚料理、丼飯、蓋飯、蛋餅與吐司等等,我們這次來就是為了「虱目魚蛋餅」來的,毛毛我個人本來就滿喜歡虱目魚了,聽到將虱目魚和蛋餅結合,整個覺得非常新穎又特別。

豉椒魚肉蛋餅55元

當時在菜單上一直找不到「虱目魚蛋餅」這幾個字,詢問闆娘才知道本名是「豉椒魚肉蛋餅」。

將傳統的蛋餅多加了更多的用心,擺在魚造型的盤子中,再擺上蔥花,價格也沒有特別高,一份55元比照這個份量,覺得還頗合理的。


魚肉很嫩又好吃,完全無刺,單吃味道偏清淡、家常,我個人很喜歡,重口味一點的話可以請闆娘加辣或是店內有提供醬油(如果有醬油膏就更好了)。

蛋餅是我喜歡的軟Q口感,好吃,一個人吃一份很有飽足感。

*MKF Food 什麼.魚 整體小小評價*

好吃又滿有創意的,非常「魚」的一家店,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吃吃看其他的魚料理如何,看很多網友都點一整桌,當天我們有點趕時間,就只點了蛋餅。

另外看到有很多人是直接打電話去外帶,滿300元也有提供外送。


《捷運三重國小站 美食餐廳推薦》

MKF Food 什麼.魚,虱目魚蛋餅與料理專賣

餓店碳烤吐司,隱藏版三倍起司肉蛋&漸層果汁戀愛的滋味

凱蘿琳義式餐廳。戰斧豬排大到可以拿來打人,義大利麵、燉飯表現都很不賴

《捷運菜寮站 美食餐廳推薦》

打飽嗝碳烤三明治手作甜點,超狂份量又經濟實惠

翻轉Flip,彩虹千層與抹茶控甜點滿漢全席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不定期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MKF Food 什麼.魚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28號(捷運三重國小站)

電話:(02) 2988 587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5:00、17:00~21:00,週六~週日:09:00~15:00、17:00~21:00

公休日:星期一

《延伸閱讀 》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處去必參考分享文

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台北/新竹)

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延伸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

台北捷運信義線

台北捷運板南線東區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這些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標籤:

外送

,

MKF Food

,

什麼魚

,

虱目魚蛋餅

,

三重國小站美食

,

三重美食

,

三重早餐


更多 MKF Food 什麼.魚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5f9ef2756dd5480ad9001
本文餐廳資訊:
MKF Food 什麼.魚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