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牛肉麵可以說是從小到大最愛吃的麵,很得意的帶著章魚爸到我心中NO.1的老黃牛肉麵吃,當然免不了問:你覺得好吃嗎?沒想到他居然說:還好,宜蘭有一間更棒的,改天帶你去吃!什麼?居然有更好吃的,那我當然不能跟他客氣。

回宜蘭馬上就前往正港宜蘭男兒-章魚爸大力推薦的牛肉麵店,嚐嚐看到底有多好吃?章魚爸說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好像大家對於小時候的記憶中的味道,都會特別難忘,我也是!哈哈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真正香/紅燒原汁牛肉麵 (原/一品香)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317號

電話:039 360 846

營業時間:11:00-18:45/週日公休

11點就開始營業,還沒12點就陸續有客戶上門,感覺都是在地宜蘭人。

看到價目表,當然要吃牛肉麵,吃湯麵很不划算耶!下次來想吃三寶麵或牛筋麵。

吃麵很習慣叫小菜,不來上一盤,感覺今天會很不順利,哈哈!

店內座位不多,中午併桌機會很大,冷氣不是很強。

小菜味道不錯。其實叫小菜的另一個目的,就是可以放上辣椒沾,因為我不喜歡湯頭內加上多餘的味道(除了酸菜)

想吃牛肚不要客氣,點一盤過過癮。

牛肚滷的有入味。

一碗大約4塊牛肉,牛肉麵可以選擇辣或不辣。

就是傳統紅燒牛肉麵的湯頭,不知為何我不喜歡清燉湯頭,我偏心了!

以女生來說份量不少,我看很多男生都是點大碗的。

紅燒口味幾乎都偏重,但不死鹹就是關鍵,重點吃完後,並沒有覺得嘴巴乾乾的,是可以把湯喝完的。

這麵硬度剛剛好,拍完照片距離上桌已經最少10分鐘,麵條口感不錯!至少沒有泡爛。

其實怕吃肥肉的人,真的很適合吃牛肉麵,至少不會有肥油出現。

小章魚很捧場喔!

喜歡吃帶筋的朋友,建議吃三寶喔!

吃了一小碗的麵,厲害!

同樣吃完,章魚爸問我:好吃嗎?我:嗯~還可以囉!((畢竟~大聲推薦老黃的我,總不能現在說真正香比較好吃麻!但我只能說這"真正香"店名取的名符其實,一點都不為過喔!))

下次我一定會去拍老黃牛肉麵來PK一下!!宜蘭V.S永和 之牛肉麵爭霸戰

〈對了!還有大庭牛肉麵,也是心中排名前三的喔!〉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真正香/紅燒原汁牛肉麵 (原/一品香)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317號

電話:039 360 846

營業時間:11:00-18:45/週日公休


更多 真正香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86e2756dd716916396c
本文餐廳資訊:
真正香牛肉麵
4.1
· 宜蘭縣 宜蘭市 · 6則評論
真正香牛肉麵營業時間真正香紅燒牛肉麵宜蘭宜蘭牛肉麵推薦宜蘭美食真正香牛肉麵必點真正香牛肉麵地點中壢美食好吃的宜蘭牛肉麵台中美食台北美食宜蘭牛肉麵必吃宜蘭牛肉麵懶人包真正香牛肉麵公休宜蘭市牛肉麵宜蘭必吃牛肉麵真正香牛肉麵售價大甲美食宜蘭必吃宜蘭好吃牛肉麵真正香牛肉麵宜蘭牛肉麵韓式料理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