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曾在瑞士求學的老闆,愛上了瑞士美味中帶著溫暖的甜點,為了重溫記憶中的那份濃郁純粹,決定自創品牌霂克蛋糕M'uu Cake,將世界級的美味帶來台灣,而蛋糕更是秉持不使用化學添加劑、防腐劑,所以霂克蛋糕的店面是不提供任何現貨蛋糕的,皆採預訂的方式,訂購後才會手工製作,讓大家都可以拿到最新鮮美味的蛋糕,並有提供專屬的客製化蛋糕,讓你擁有專屬的美味呢。


原文出處 : sweettina2016.pixnet.net/blog/post/329656282 (含消費資訊)


霂克蛋糕M'uu Cake位於吉林路上,介於捷運行天宮站及捷運中山國小站之間,步行皆大約7分鐘的時間

,而霂克蛋糕之前也曾是間咖啡店,提供簡餐、輕食,不過現在霂克蛋糕已經專心致力於蛋糕的製作囉,所以店面是不提供任何餐點及座位的,只提供蛋糕自取使用。

而地下室的店面也有提供包場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收費方式喔。

蛋糕拿取處是在地下室,所以往下走就對囉!

店家不提供場地拍照,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至店面看場地唷,蛋糕的提袋頗具質感,也有提供蠟燭、餐盤、叉子。

帶著美味的蛋糕準備回家享用囉。

喜歡這樣的提盒方式,帶出門野餐也挺合適的。

這天帶回家品嚐的有組合派(6吋),仲夏野莓慕斯(4吋)。

組合派

(6吋) - 有核桃紅莓、濃純巧克力、黃金芋頭派、經典起司,派也都切好一塊塊了,所以非常方便食用。

光看到這組合就食指大動了,每個口味都好吸引人唷。

底下的派皮帶點酥脆感但又不會過硬,挺喜歡的。

黃金芋頭派

- 除了採用天然無添加的大甲新鮮芋頭製作外,上頭還灑上了鹹蛋黃,鹹甜交錯的口感有點妙,但確意外的合拍,美味到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這塊可是一下子就被我嗑光啊,大推~

是鬆軟綿密的口感。

濃純巧克力

- 上頭的巧克力非常濃郁,還帶點苦味,是我喜歡的口感,喜歡巧克力蛋糕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嚐濃純巧克力派喔,是大人味的幸福口感~

巧克力非常濃稠呢。

經典起司

- 以慕斯的方式呈現超司蛋糕,不但口感非常鬆軟細緻,每口都有香濃的奶香味,吃起來也較清爽不膩口,喜歡起司蛋糕的朋友絕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核桃紅莓

- 烤過的核桃再搭上蜂蜜牛奶糖醬,這組合是絕對的美味和合拍啊,除了核桃還加入了葡萄乾及小紅莓,多了點酸的層次感,愛吃堅果或堅果塔的朋友,看到這款鐵定會失心瘋的,不過相較於其它的派甜度自然較高些呢,嗯~先吃了再說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霂克的派皮皆由師傅手工桿製,所以從食材到成品都是霂克用心製作而成呢。

仲夏野莓慕斯

- 除了底下的手工壓製餅乾外,內餡有乳酪慕斯、覆盆子果凍、野莓與覆盆子交互融合慕斯。

多層交錯口感豐富外,也讓蛋糕呈現粉粉的繽紛顏色,是少女系的蛋糕無誤,但媽咪偶爾也需要少女心,拿到就有種莫名的喜悅感,太美惹~

貼心的附贈了一張卡片,親筆寫下祝福真的超有誠意的,和手機或電腦打打字的感覺很不一樣,多了點心意的傳達。

切開後聞到莓果的香氣,本來以為會很酸,但和乳酪結合後,酸甜適宜,在口中一下就化開了呢。

很喜歡霂克蛋糕這樣不花俏的呈現蛋糕,可以單純的享受美味,所以又讓Tina多了間美味蛋糕的口袋名單囉,在這也推薦給大家!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美味甜點 :63號手作蛋糕坊凱帝烘培藍氣球ZAKUZAKU ザクザク 棒棒泡芙安德斯正宗葡式蛋撻Smart 19 Bakery我的乳酪日記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goo.gl/mgTP3r

新北市美食介紹 :goo.gl/ARiUsw


更多 霂咖啡 M'uu Café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3ff952756dd1b34a0f97e
本文餐廳資訊:
霂咖啡 M'uu Café (已搬遷)
4.5
· 台北市 中山區 · 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