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中秋節來臨之前,來應景的和大家分享一下,台中俊美食品是知名老牌糕餅店,除了傳統好吃的鳳梨酥之外,還有這款超適合送禮的松子酥也大有人氣,是已經嫁到台北的迷你竹我,逢年過節會想起的美味家鄉味。


俊美食品從1989年開始在台中經營,最早期製作鳳梨酥與杏仁瓦片,都是香氣足、口感佳的產品,後來推出獨特風味與口感的松子酥,逐漸累積出知名度,踏踏實實地走過20多年,在台中市裡有好幾間分店,營業時間好像也略有不同,可以到官網查詢看看。

俊美禮盒樣式其實變化不少,除了單獨的鳳梨酥、松子酥之外,也有混合搭配的綜合禮盒,如果是想豐富一點可以挑選鳳梨酥、松子酥和杏仁片的禮盒,有許多人前往大陸工作,或是東南亞地區朋友來台旅遊,都喜歡購買俊美的產品作為伴手禮分送親友。

而這次我們購買的是15入松子酥,紙盒裡是有凹槽的塑膠底盤,松子酥各個都有專屬位置,還加了一個塑膠上蓋避免搖晃造成松子酥跑位或是破損。


俊美松子酥最外層是有層次的酥皮,但沒有像蛋黃酥外皮還刷上蛋黃,所以看起來色澤比較沒那麼亮麗,但這樸實外表下可是很有內涵,由外而內是麻糬、紅豆泥與松子,一口咬下是多種層次感,咀嚼時麻糬的彈性伴隨著紅豆泥香甜,然後咬到松子時會有松子香氣蹦出來的感覺,而且松子數量給的可是一點也不小氣。

看到流口水也想吃的外縣市朋友別傷心,當然是也可以宅配訂購,但如果不是中秋送禮還沒決定想趕著訂,建議可以等熱門節日之後再訂,可能比較不會遇上正好訂單高峰期。(看官方粉絲團早在8月就開放中秋節禮盒訂購,加上松子酥保存期限不長,所以也不確定現在訂會不會趕得及,如果就在台中附近縣市的朋友,想吃還是直接殺到實體店購買看看。)


更多 俊美食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551212756dd1b2fa1257a
本文餐廳資訊:
俊美食品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4則評論
中秋禮盒推薦俊美鳳梨酥推薦松子酥推薦中壢美食俊美松子酥俊美鳳梨酥大甲美食中秋月餅推薦台中美食俊美產品韓式料理台中伴手禮台中中秋禮盒月餅推薦台中台北美食俊美食品台中名產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