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在離開花蓮之前我們來到這間蛋糕店買玲妹最愛吃的水晶芋頭蛋糕,這也是在我們旅行之前早就規劃好的必買店家,可見她有多麼喜歡吃這間蛋糕店,一直念念不忘的。然後我們在買的前一天就有打電話過來預約訂購了,所以到了店家後就可以馬上領取蛋糕,這樣也很方便。

店內冷藏櫃裡有一些現貨可以挑選,但想吃的還是先預約比較好,以免向隅。且店家販賣品項很多,只是無奈我們的胃容量較小,蛋糕保存期限又短,所以只買了喜歡吃的那一款而已,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口味看看。

芋泥奶酪,一打開盒子看到這蛋糕就覺得厚實感非常的重,芋泥蛋糕總共有五層,從上到下分別是水晶咖啡凍、奶酪布丁、海綿蛋糕體上下夾層和芋泥餡,我就從上面那層開始說起吧。水晶咖啡凍的咖啡味道很濃郁,口感微彈,蠻不錯的,奶酪布丁則是有點像烤布丁的感覺,綿滑密實且甜度適中,讓整個蛋糕咬起來濕潤了不少。而海綿蛋糕體本身有點顯乾,整塊吃完會變得有點口渴,需要搭配茶飲或咖啡來食用會合適許多。最後芋泥層口感紮實,口味不甜,沒有芋泥塊在裡頭,就完完全全的一整層芋泥餡,非常實在,滿滿的芋頭風味。

用餐時間:2017/09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30號

電話:03-8322169

營業時間:周日~周五08:00~21:00/周六10:00~18:00



更多 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3a3ac03a10241de653a2
本文餐廳資訊:
弘宇蛋糕專賣店(手工烘焙)
4.4
· 花蓮縣 花蓮市 · 3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