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深藏員林華成市場吃粗飽、喝小酒、魚村味、銅板價的員林居酒屋,雖然是埋藏在市場的居酒屋,鮮魚鮮的漁獲直接從東港直送,生魚片新鮮又便宜,平日下班時間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與三五好友啜飲著小酒,吃著美味特殊魚料理,不可置信居然有賣25元滷肉飯好跳痛台日組合,鮮魚鮮吃好料不用擔心花大錢,海鮮新鮮,口味也還不錯,是一間CP值高的平價居酒屋,下班疲憊想吃好料 ? 宵夜要吃甚麼? 那就跟著NANA來去員林鮮魚鮮食酒坊,大口吃生魚片配生啤酒吧!


鮮魚鮮食酒坊位於萬年路上的華成市場百姓公廟旁,鮮魚鮮裝潢很樸素不起眼,一個非常隱密又低調的食酒坊。夜晚來到華成市場上,一路暗暗的華成市場,就只有鮮魚鮮亮著燈火,正在迎接客人的到臨,鮮魚鮮除了內用還有提供外帶。



招牌的右下角寫著和東港海產配合,因為老闆是東港人,自家本身是魚貨批發商,漁獲直接從東港直送。



冰櫃裡有販售生啤酒、酒類、果汁類飲品,每次只要去居酒屋用餐,一定會搭配啤酒一起用餐,這樣夜晚的休息人生才會過得如此放鬆。

販售生啤酒一杯7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這瓶辣醬可是店家的獨門醬料,就連辣醬也都堅持自己製作。

店內的座位空間不大,分成室外區兩張桌子、吧檯區座位、室內兩張四人座位,大約可容納22人左右。


這天鮮魚鮮老闆的媽媽,正拿著東港新鮮的深海大花枝到店內做料理,這道可是客人指定的特色私房菜,光是看著白透的大花枝,NANA默默的站在旁邊吞口水,心裡默默OS我也好想吃看看。


密傳秋刀魚80元

據說這道密傳秋刀魚可是店內的私房菜,秋刀魚表面被烤得金黃油亮,秋刀魚經過烤後散發出的濃郁香氣,一口入嘴慢慢咀嚼,每一口都能嘗到秋刀魚豐富的油脂,愛吃魚的小文越吃越開心,嘴裡一直念著這道密傳秋刀魚好吃。


家傳味增豬 秤重110元

這道家傳味噌豬切成薄片,每片味增豬肥中帶瘦,吃起來鹹香鹹香搭配白飯很下飯,這道算是店內的招牌喔。

南方原味滷肉飯(小)25元

滷肉飯是台灣古早味小吃,鮮魚鮮的滷肉飯與別家不同,香噴噴白飯澆上肥瘦相間的滷肉,散發出香濃的滷肉味早已把小文迷的團團轉。滷汁可是關鍵,據說滷汁是老闆獨家秘制滷汁,再搭配爽脆小黃瓜, 看似簡單一碗滷肉飯,挖一口放進嘴裡滿滿的膠質,吃完嘴巴還會有粘粘的感覺,口味不會太鹹膩,一吃完口齒留香,這樣一碗只要25元。

味增豆腐鮮蛋湯25元

一碗平價蛋花湯有著滿滿的餡料,包括有豆腐、油條、蛋花的組合。以往小吃店很少看到有油條搭配,這時的我開始好奇喝起來口感會是如何?味增豆腐鮮蛋湯的基底是選用味增下去調配,入喉溫潤又帶著甘甜,在舌尖有著鹹鹹香香好滋味,喝起來特別爽口不膩,湯頭比較偏淡。

PS:湯的重鹹度都是可以調的,如果覺得太淡想把口味加重些請告知店員喔!


三杯鮪魚尾140元

三杯鮪魚尾? 一般通常都是三杯雞,很少遇見三杯鮪魚尾,奇妙的組合讓人想夾起一口吃看看?鮪魚有著滿滿的膠質及嫩口細緻的魚肉,搭配三杯配白飯很入味,這道做成三杯的鮪魚尾既顛覆傳統卻意外的好吃。


東港生魚片冰鮮鮭魚腹100元

NANA最愛的平價生魚片,還記得之前去日本只要有生魚片,NANA就會瘋狂吃生魚片,因為新鮮所以吃多也不覺得膩,說真的在員林要找到日本水準少之又少,而鮮魚鮮的生魚片都是來自東港新鮮魚貨,一吃便能感受生魚片的新鮮度,冰鮮鮭魚腹的肉質豐潤滑順,入口即化鮮甜的口感,讓人吃完很想轉圈圈,NANA很愛它們家的生魚片。


私房特製拉麵35元

這道私房特製拉麵好好吃,淋上香氣十足的肉燥與蔥花,最後在放一匙店內獨門辣醬,隨著麵條拌均勻後,辣醬的香氣撲鼻而來,大口用力的吸附麵條,那種麻辣的滋味在舌尖停留,一整個讓人愛不釋手,即時怕辣也想邊吃邊配開水,NANA大推,記得想吃請敲老闆。

更完整文章:https://nanai.tw/yuanlin-izakaya/




鮮魚鮮食酒坊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318巷6號(導航請設定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320號)

電話:0989-388136

營業時間:15:00~24:00(星期二公休)


員林住宿 麗禧酒店

員林第一市場美食攻略

員林美食170間美食懶人包

員林火鍋懶人包

彰化100景點攻略

【員林美食甜點推薦】庫洛瑪.私房甜點.

【員林美食餐廳推薦】餐廳居然有賣蛋包燉飯

【彰化一日遊景點】9個彰化景點+9間彰化美食.IG超夯地標.

【彰化市景點推薦】愛治文具房

【彰化線西景點】線西.彰濱肉粽角沙灘(線西海灘)

員林甜點 莫忘鯛魚燒

員林甜點 好氣氛雞蛋仔

埔心果時手作坊

【員林美食】樂福心燒本舖員林店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na_hsiso/?hl=zh-tw

更多 鮮魚鮮食酒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71cb52756dd4dba2b58d7
本文餐廳資訊:
鮮魚鮮食酒坊 (已歇業)
4.0
· 彰化縣 員林市 · 6則評論
員林美食推薦鮮魚鮮食酒坊菜單平價生魚片薑醋鯊魚居酒屋推薦員林生魚片串燒員林居酒屋定食員林深夜食堂員林美食冰鮮鮭魚日本料理推薦鮮魚鮮食酒坊手工水餃日式料理熱炒生魚片員林宵夜推薦壽司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