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Moomin Cafe嚕嚕米主題餐廳

02-8772-8771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此篇為自願自費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到訪時間:2017/8/30週三晚上


跟同事約了好一陣子的嚕嚕米主題餐廳,終於等到這天到來啦!才剛開幕不久,實在很擔心我們這天來會候位一陣子,畢竟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有九個人XD且又不提供訂位服務~只好這天先派代表提前來抽號碼牌候位~



殊不知傍晚六點到現場時,完全沒有候位跡象,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連抽號碼牌都不用抽,雖然我們人也尚未到齊,不過店家也幫我們安排座位,讓我們先直接入場~我覺得滿好的!



整體裝潢就是相當夢幻,Tiffany綠為主體顏色,門口有一處專門規劃成候位區,從裡到外都很好拍!雖然我不是嚕嚕米粉,不過我也一秒變狂粉,趁人少時拍個不停!



還沒進到,門口就有一個超大嚕嚕米公仔,真的超可愛!大家爭相在這裡與他合照~



往裡走進,有一區規劃成嚕嚕米的周邊商品區,販售類型從抱枕、娃娃、文具、餐具...應有盡有!還滿可愛的~




而餐廳裡,在溫暖黃燈照映下,每一桌都有擺放著嚕嚕米中各個角色的玩偶,而且玩偶都超有份量的啊!整體顯得童趣又溫馨,話說之前爬文時看到有格友分享過一段時間店員會將各桌的布偶替換一下,但這天來用餐都沒看到店員幫忙換~倒是客人都很直接地拿走其他桌的布偶開始狂拍XD

內用座位目測約可同時容納40人左右~



其實在來之前我完全只認識主人翁嚕嚕米本人啊!!!而且我還以為他是河馬!結果被同行嚕嚕米粉同事激動的指正,「他不是河馬!是精靈!」XD才知道原來嚕嚕米是精靈阿....(遠目)

下圖中戴帽子的這支是嚕嚕咪的爸爸~



這天一起來嚕嚕米主題餐廳用餐的還有同事的小孩,他一到現場就超級開心啊!一直抱著各種玩偶說要拍照~還有個「溜溜們」的頭套可以帶著拍照~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中間的長桌,水杯、餐具以及MENU都已放置在桌面上,接著會有店員服務桌邊點餐。



MENU的第一夜就是角色介紹,我也是這天來用餐才知道除了主角嚕嚕米以外的名字是什麼XD



基本上餐點部分主要分為單點小點及主餐型,主餐部分都可再加價NT$120升級成套餐,享湯品、沙拉及飲料(咖啡、紅茶、蘋果汁、柳橙汁四選一)

每人每用基本低消是NT$160,再加收額外一成服務費。


溜溜們蔬菜沙拉(NT$180)



由於是嚕嚕米主題餐廳,故每一到餐點多少都可以看到嚕嚕米中的角色的蹤跡,以往到主題餐廳用餐的經驗,老實說食物真的都還好,所以這天來用餐對於餐點就也沒特別期待~一心只期待可以跟同事來聚餐閒聊,拍拍照這樣XD



北歐鐵板料理(NT$240)

這道雖然沒有嚕嚕米的成份~不過用嚕嚕米餐具食用也很夢幻~是我今天用餐下來最推的鹹食,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味道偏重,越吃越涮嘴!




主餐系列加價NT$120升級的套餐所附的沙拉、湯品及飲料

就也表現的中規中矩,不過吃下來很有飽足感~



白醬雞肉野菜片義大利麵(NT$280)

在場唯一一位同事點義大利麵系列,因為我們真的很怕很雷,怕送上來會很稀很水,或是麵條太軟,結果沒想到意料外的還不錯!結果他一人點,大改四人分食吧XD



雖然不比那些好吃的義式餐廳專賣的義大利麵來的濃郁道地,且論CP值也其實不高,但可能是因為我們一開始不抱有任何一絲期待的關係,所以吃的當下就覺得還滿驚訝的不錯吃!



還有位同事很可愛,來到如此童趣的主題餐廳,卻看到我一個同事默默的在一角拿著刀叉吃牛排,這畫面不知為何很衝突阿XDDD

經典牛排佐蘑菇醬(NT$360)



牛排這我就不是那麼好說了....是不至於到雷,不過就看你拿什麼跟他比XD如果是拿高級牛排跟他比我是覺得有點過分啦....肉質可以吃出來沒有那麼鮮嫩札實,但烹調的味道就也還OK這樣~唉唷~反正來這麼少女的餐廳!為的也不是吃飽、吃美味阿~最大目的是看到那些可愛的嚕嚕米,就很開心啦!



Moomin家族蘑菇牛肉燴飯(NT$300)

這道是同事點的,送上桌的時候不知為何我腦中就是浮現兒童餐、飛機餐這類的餐點....囧所以我沒有特別品嘗一口~至於味道如何我也無法與大家分享~不過是滿吸睛的,有個嚕嚕米造型的飯。



最後甜點我也滿推薦這道-Moomin House鬆餅(NT$420)



一端上桌就吸引我們的目光啦!有看嚕嚕米卡通的對這城堡應該不陌生,彷彿自己置身於卡通片段中,不自覺的也被感染了愉快的氛圍。



城堡分層拆開是奶酪,分別是草莓、抹茶及芒果口味,而鬆餅真心覺得好吃!很Q軟,又綿密,且越咬越香喔!也可以搭配一旁的鮮奶油沾著吃,鮮奶油不會膩口,我是很怕鮮奶油的人,我是覺得還滿清爽的!卻又很香濃喔~



會點這道的原因還有因為隨餐會附贈一個嚕嚕米公仔吊飾!同行同事中有人是嚕嚕米狂粉,簡直是毫不猶豫的就說要點這道!



飲品部份上頭都會撒上嚕嚕米角色的頭像,這杯是冰的抹茶歐蕾(NT$180)抹茶很香濃,上面那層奶泡也滿綿密的~




巧克力歐蕾(NT$180)最上頭則是嚕嚕米頭像,巧克力也滿濃的~整體來說我覺得今天喝的飲料都滿推薦的唷!



總之~今天在嚕嚕米主題餐廳,一切都滿開心的!雖然餐點當然沒有意想不到的美味,或是說很有記憶點,不過和過去到其他主題餐廳的用餐經驗來比,已經算是滿不錯的囉!首推>>甜食或飲料,鹹食部分推薦義大利麵及北歐鐵板料理~


另外服務部份我覺得還可以,有需要幫忙的,跟服務生說一下,他們態度都滿好的,也會幫忙~


最後氣氛,完全沒話說的很棒啊!一到店,從門口就讓我整個瘋掉!少女心噴發~也殺了不少底片~以下就是當天我們的攝影集,有興趣的朋友再往下拉來看吧~


第一張就先來張可愛祐子與嚕嚕米的合影~你們看~他的臉都埋進嚕嚕米中了~超可愛!!!



更多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bd9402756dd27dfff1348
本文餐廳資訊:
嚕嚕米主題餐廳 Moomin café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信義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