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姊妹知道Vicky要帶孩子到科工館看展,所以推薦了間餐廳。位於三民區的莎露烘培餐廳,離科工館不遠,而且附近好停車,對於帶上孩子(+不太會停車)的媽媽很方便。

不知道是剛好碰上用餐時間,還是這天剛好有什麼節日,莎露烘培餐廳人氣搶搶滾到一種幾乎一位難求的地步。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嘟嘟好,若再晚10分鐘真的座無虛席。若是真的訂不到位子,也可前往高雄童樂島親子餐廳,這裡也挺適合孩子的。

這天我們被安排在莎露烘培餐廳2F的座位,靠窗邊的用餐區可透過窗,將對面的綠色公園一覽無遺。

還好是坐2F,因為空間比1F要來的舒適很多,1F稍顯壅擠,若情況許可超級建議坐2F。

夏天阿,高雄阿~點太多餐怕吃不完,所以來些小點,也點了炸物,就當偶爾的放縱吧。

整體來說莎露烘培餐廳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夏天這樣簡單吃很舒服,唯獨紅茶有點逼逼。

簡單推薦;簡單享受。

好喝的紅茶點這裡全量紅茶布萊恩一手私藏


莎露

FBGoogle地圖

電話:07-767801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停車:鄰近收費停車場

用餐日:J-5Y1M&A-3Y7M


按讚!!跟著Vicky吃美食/親子遊


↓↓↓台南情人節餐廳↓↓↓



更多 莎露烘焙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7a50c03a1002dd4dd08c
本文餐廳資訊:
莎露烘焙餐廳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27則評論
墨西哥餅朋友聚會平價莎露將軍乳酪蛋糕高雄特色餐廳披薩鳳山美食莎露烘焙輕食下午茶伯爵夫人茶凍I pad飲料莎露烘培餐廳有wifi簡餐甜點火鍋1成服務費高雄懷舊復古莎露烘焙餐廳義大利麵高雄火鍋主題餐廳高雄多人聚餐將軍乳酪牛奶鍋世界大同冰淇淋鍋咖啡高雄美食複合式三民區美食燉飯三民大同電鍋冰淇淋高雄迎新場地早午餐文山特區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