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東方泰國料理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3巷3號

東方泰國料理電話:02-85096771

東方泰國料理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30

東方泰國料理粉絲專頁


家人都很泰式料理,這間位在大直捷運站附近的東方泰國料理,內用座位多冷氣又涼涼,

泰式菜色選擇多,價錢又很親民,真的是一間非常適合與家人、好友一起來用餐的泰式餐廳。

附近也有公車、捷運,如果是開車到東方泰國料理,附近也有停車格,

我覺得交通還蠻方便的,所以約在這裡吃飯,大家也很容易找到。

平日傍晚帶著家人們來東方泰國料理吃晚餐,看著菜單因為太多想要吃的,所以決定菜色花了些時間,

四個人用餐,我們點了一份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綠咖哩、蝦湯、鳳梨炒飯、椒麻雞、打拋豬,

看著這些菜色,可以想像我們吃的有多飽了吧!每 一盤菜份量也都不少,後來我有打包料理回家給愛人吃。

我家這位特別的孩子也愛泰式料理,當天看她吃的超開心阿!看她吃東西都覺得食物好好吃!

白飯的部分為單點,飲料的部分有許多傳統泰式飲品可以選擇,我們點了杯椰子水以及泰式冰奶茶,

上菜速度很快的東方泰國料理,在我們點完餐沒有多久,第一道蝦醬空心菜,

這是泰式經典阿!幾乎每一間泰國料理餐廳都有,但要蝦醬鹹度適中的不多,

之前總是覺得搭配蝦醬炒的空心菜都比較鹹一些,可是東方泰國料理的蝦醬空心菜鹹度拿捏的剛剛好。

緊接著看到超級下飯的打拋豬,辣度適中,豬碎肉在口中滋味極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雲南椒麻雞外皮酥脆,一旁的辣醬非常好吃,是東方泰國料理的主廚自己調製的,

東方泰國料理的廚師是道地的泰國人,因此有許多口味醬料在外面都不太有機會吃到哦哦哦!

綠咖哩牛肉搭配白飯也很好吃,湯汁淋在白飯上,特有的綠咖哩香氣非常迷人,微辣不膩口。

泰式檸檬魚使用的是很肥美的魚去料理的,酸辣滋味帶有檸檬香,單吃就很好吃,配飯也很好吃!

海鮮鳳梨炒飯,孩子吃的不亦樂乎!醬料使用的是番茄醬,搭配著時蔬以及新鮮鳳梨,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看到這無敵厚,來東方泰國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每天使用新鮮蝦漿製作而成的,

再搭配一旁的特製醬汁,外皮酥脆內餡則非常新鮮,下回要點大份的!

最後再來碗熱騰騰的酸辣蝦湯,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餡料,湯頭是道地的泰式口味,是屬於偏重口味的湯,

單喝或搭配一點泰國米,怎麼辦!好幸福喔!哈哈哈哈!

紅豆西米露好吃阿!微甜搭配QQ西米露,我再吞口水了!

摩摩喳喳是泰國料理的經典甜點,裡面有許多泰國特色的水果以及椰果、西米露,是一碗非常豐富的泰式甜點!

飯後來碗甜點,完美收尾覺得非常飽,下次再跟朋友約這兒!



更多 東方泰國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551c92756dd1b2fa125cc
本文餐廳資訊:
東方泰國料理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