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麵屋壹の穴是間很適合肚子很餓的時候來大快朵頤的一家店,價格不貴,而且拉麵還不錯吃,已經成為了包子爸目前心中的拉麵愛店之一了!

「麵屋壹の穴」位於延吉街137巷22號,從捷運國父紀念館走出來往延吉街走沒幾分鐘就能抵達了。

店內空間不大,生意相當好,這天是包子爸第一次來訪,運氣不錯沒有排隊,被安排坐在吧台。

店內的每一碗麵幾乎都可以在每一個細節裡做特製。

總之,選自己喜歡的濃度鹹度來吃就對啦!

然後,麵條的硬度粗細也都能自己選擇喔~~

這就是包子爸這一晚所吃的所以料理,不收服務費,相當的划算!

叉燒飯 大碗 80元

非常大碗份量足夠的叉燒飯,絕對能吃飽的飯量,加上了叉燒塊,還不錯吃,就是叉燒稍微硬了乾柴了一些...........

但是拌上美乃滋還有蔥花、海苔、糖心蛋仍然相當的美味~~~肚子餓的時候扒一碗真是太爽快了!

韓國泡菜 30元

酸酸辣辣,建議一定要點一份韓式泡菜搭配叉燒飯來吃,開胃極了!

清湯醬油拉麵 99元 + 雞肉叉燒 50元

不得不推薦麵屋壹の穴 ICHI的超高CP值清湯醬油拉麵,湯頭非常清甜,搭配細拉麵很是清爽!價格居然一碗只要99元~~還附上半顆糖心蛋!

建議一定要再多點一份招牌的「雞肉叉燒」,肉質非常的細緻Q嫩,簡單的鹽味調味,可以吃到雞肉叉燒最原始鮮甜的好滋味~~


P.S 這篇只是包子爸的一訪,沒隔幾天包子爸又帶包子媽來二訪了,這回吃了完全不同的料理,待我之後慢慢分享,總而言之,麵屋壹の穴 ICHI是間我非常滿意的拉麵店,以後一定會常常來訪~~


麵屋壹の穴ICHI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2號

開放時間:11:30–15:00, 17:30–21:00

訂位電話:02 2711 43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麵屋壹の穴 ICH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b9ee2b2756dd4e567184f7
本文餐廳資訊:
麵屋壹の穴 ICHI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2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