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位於教會附近的這家麵店的店名很有意思,叫『糊塗麵』,雖然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客人絡繹不絕呢~。店名雖叫"糊塗",但麵可不"糊塗",好吃得讓我們連續兩個星期都上門。


一進門先看到廚房,目光馬上被板上的麵皮吸引,心想莫非這裡的麵條現點現做?



果然沒錯,客人點好餐後就看到師傅過來切麵了。



很快地就切好一堆麵條。



現包的水餃看起來也很棒,每一顆都飽滿又大顆。



店內很簡單,大小不同的圓桌數張,還好有冷氣,大熱天吃飯真的怕遇到沒冷氣的店,只是每次來都是客滿。



小菜和滷味自取,種類還蠻多的。



這裡賣的東西還蠻多樣化的。



滷花生

軟硬和鹹淡味都很適中,很不錯。



辣椒小魚乾

有點辣,但很香很好吃。



燙青菜

淋上店家特製的肉燥,這裡肉燥還蠻香的,吃了這個燙青菜會想嚐嚐店家的滷肉飯。



小黃瓜

清脆爽口。



滷味

每一種都很好吃,本身味道沒有很重,但該軟、該香也都沒少,算是很細緻可口的滷味。



牛肉乾拌麵

牛肉軟嫩可口、香氣濃郁,再加上現做的麵條果然不同凡響,口感很棒,確實與眾不同。



担担麵



這裡的担担麵沒有麻香辣味,比較像是麻醬麵,不過因為麻醬本身調的好,再加上麵條好,所以仍是一碗很好吃的麵。



紅油抄手

也還不錯,不過沒有麵來的吸引人。



酸辣麵

以牛肉湯為底的酸辣麵也很棒,一入口就能嚐到那牛肉湯的香氣,配上口感很棒的麵條,再加上淡淡的酸香,也是很迷人的一碗麵。



飯後來杯店家自製的酸梅湯,不會很甜,但香氣很好,也不錯喝哦~。


『糊塗麵』的麵條表現真的很棒,再加上它的口味都調得不錯,難怪生意會這麼好,坦白說很少遇到讓人這麼滿意的麵店,連去兩次都覺得還有很多東西想吃呢~,確實是一家很棒的店,相當值得造訪。


糊塗麵

台北市溫州街22巷13號

02-23661288



更多 糊塗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727c03a103ee86c8d8d
本文餐廳資訊:
糊塗麵
4.3
· 台北市 大安區 · 3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