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就讓充滿感情的炭火串燒料理、串起親朋好友間的溫馨歡愉!


喜愛日本文化的小編,特別鍾情居酒屋的飲食與氛圍,之前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會特別去居酒屋感受當地人的生活,以及一應俱全的和式飲料與飯菜。


其實,居酒屋已不是「上班族限定」,現今也是許多家庭、朋友犒賞辛勞、增進情感的選擇,猶如在家般的美酒佳餚下肚後,立即湧上的是打從心裡的愉快和滿足。


在外的美好回憶,也想在台灣經歷,平時就會去居酒屋或是深夜食堂,這次找到位於新埔捷運站附近,傳承日本名古屋50年老店,以炭燒烤物著名的老八風居酒屋,就用炭火串燒料理,來串起親朋好友間的情感吧!

老八風居酒屋位於新埔捷運站出口附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店家於晚上六點開始營業,先在外等待!

來到這裡,不免想到那年在日本橫丁吃居酒屋的時候,有種親切的感覺!尤其在傍晚時刻,隨著日落之後,夜幕升起,居酒屋的燈火闌珊,有種溫暖的感覺。

外牆也用了許多日系元素的佈置,在閒聊之中,終於等到營業中的牌子換面了!

店內裝潢採樸實風格,沒有過多的華麗裝飾,僅用日式木作昏黃小燈及一些擺飾點綴其中,還蠻喜歡這類風格的,尤其這次與家人同行,更有種家的氛圍。

吧檯區的佈置小編也很喜歡,上方的拍立得照片有很多人的合照,顯見這家店對於經營的用心,平常與兩三好友一起坐在吧檯談天說地,似乎也挺愜意的,可就近與師傅聊天。

店家很貼心的在座位下有放置籃子,可將隨身物品在上裡面。

通常在入座後,入境隨俗的作法,是先和店員點酒或飲料,酒和飲料都上了之後,大家先舉杯喝一下,就象徵著快樂聚會的開始,也是來居酒屋點餐的禮儀喔!


品嘗熱清酒時盡量溫熱時喝,除了能聞到米香以及米味的甘醇,也比較不會嗆辣刺激,相當順口潤喉喔!

店內亦有靜岡的水蜜桃汽水與哈密瓜汽水,喝起來也別有風味,均能喝到原有的水果滋味,淡淡的氣泡也不會太刺激。

跟家人來居酒屋用餐,大家都相當開心,確認好菜色後,就準備來呷飯囉!

在閒聊的時候,先吃點店家送上的毛豆。

首先上場的是名古屋手羽先,聽聞這家店是傳承自日本名古屋50年的老店,此道菜以名古屋為名,想必是店內招牌之一。料理方式是炸過後再來用炭火烤,上菜即可聞到濃厚的醬汁味道,吃起來先甘甜後微辣,肉質軟嫩,還能吃到酥脆之處,適合當下酒菜。

酥炸雞軟骨,濃濃的麵衣香,咬下去即可感受麵衣與雞軟骨的酥脆,配上金桔散發出來的清香滋味,讓這道炸物清爽不膩,連吃清淡口味的家人都很愛!

撒上金桔,就能增加不同的風味!

明太子海鮮水果起司燒,金黃色的迷人外衣,散發濃厚的起司味與淡淡的水果清香,裡面多樣的餡料,起司、沙拉、馬鈴薯、時令海鮮、香蕉、番茄等,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帶有海鮮的濃郁與水果的鮮甜,卻無任何的海鮮腥味。

鹽烤雞腿肉,肉質鮮嫩,沒有過多的調味,僅有淡淡的鹹味,上面佈滿鮮甜的洋蔥,脆而不嗆,搭配起來很爽口。

自製午仔魚一夜干,新鮮的魚經過炭火的洗禮後,魚皮微焦香氣四溢,吃起來皮酥肉質鮮嫩多汁、無腥味。食材的新鮮加上料理手法純熟,不用過多調味,就可以享受到新鮮魚味,配合甜薑一起食用,甜而不嗆,增加魚的鮮甜滋味;單純的胡椒提味,也能凸顯午仔魚的鮮嫩多汁。

擠上旁邊的檸檬,也豐富了午仔魚的口味。

家人細心的把魚刺摘除,讓美味料理更好入口!

澎湖冰捲,來自澎湖的海味,新鮮無腥味,吃得到海鮮本身的鮮甜與淡淡的鹹味,洋蔥味與金桔的酸味,增加了冰捲的甜度與口味層次,喜歡吃點重口味的,可以使用旁邊的芥末與醬油。肉質上,彷彿在口中彈跳般的Q嫩有脆度,可以顯見店家對於新鮮的要求與真材實料。

也讓小編繼續替大家服務撒上金桔!

鵝肝菲力串,這是小編私心最愛,鮮嫩多汁的菲力串,入口時香甜肉汁如甘泉般湧出令人驚豔,結合海苔、鵝肝醬,以及蘿蔔泥點綴,使得整體味蕾架構豐富而完整,非常推薦這道料理。

金針菇豬肉捲,外衣滿滿的日式醬汁,帶點甜味,烤到酥脆的豬肉片,除了很好咬斷肉質上不柴又帶點清甜,搭配鮮嫩多汁的金針菇,整體口感清新爽口。

醬烤梅花豬,主體以梅花豬配上日式醬汁,鮮嫩的豬肉無腥味,肉質有彈性且醃漬入味,建議搭配附上的高麗菜泡菜,更能襯托出豬肉的鮮嫩多汁。

最後上來的鹽烤澎湖角瓜,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鹽烤能將角瓜的水分鎖住,當飽水度充足時,入口自然就能帶出角瓜本身的香氣與滑脆細嫩,少許鹽巴對於角瓜清甜度更有錦上添花之效,可見師傅對於火侯的掌握與料理的用心。

這道料理,讓平常不太吃瓜類的小編,也大大激賞!

從用餐到準備離開店裡的期間,店內客人總是絡繹不絕、高朋滿座,看來大家也很喜歡在居酒屋輕鬆愉快的感覺呢!

整體來說,很喜歡老八風居酒屋營造出來的店內氛圍,些許簡單擺飾,配合幾盞昏黃小燈,還有師傅用心製作的料理,讓大家在此能夠盡興談天說地、放鬆心情,彷彿在家般的舒適。這裡的料理,以簡單的方式呈現,讓客人吃到食物的既原始又天然的新鮮滋味,份量恰到好處,送餐速度蠻快的,雖然店內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但跟顧客的互動也不忘有說有笑,在此享受到一個很棒的夜晚。藉由炭火串燒料理,串起親朋好友間情感的老八風居酒屋,推薦給大家囉!

老八風居酒屋(新埔店)

FB:https://goo.gl/7MvGM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2號

電話:02-8258-2088

更多 餽 串燒深夜酒場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c4007d2756dd1b34a0f9d3
本文餐廳資訊:
餽 串燒深夜酒場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板橋區 · 9則評論
板橋小吃板橋美食板橋串燒板橋文化路居酒屋寵物友善居酒屋板橋文化路宵夜板攝影日鶴串燒居酒屋板橋調酒推薦板橋宵夜居酒屋板橋日本料理日鶴串燒居酒屋菜單餽 串燒酒場寵物部落客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肯食記包子爸平價美食板橋寵物友善餐廳餽 串燒深夜酒場串燒深夜酒場板橋日式居酒屋板橋文化路日本料理板橋文化路美食餽 串燒 . 酒場板橋居酒屋板橋居酒屋推薦寒武紀板橋深夜酒場板橋小酌宵夜居酒屋捷運板橋站板橋小吃外帶外送板橋美食外帶外送板橋串燒外帶外送板橋文化路居酒屋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居酒屋外帶外送板橋文化路宵夜板外帶外送攝影外帶外送日鶴串燒居酒屋外帶外送板橋調酒推薦外帶外送板橋宵夜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板橋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日鶴串燒居酒屋菜單外帶外送餽 串燒酒場外帶外送寵物部落客外帶外送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外帶外送中肯食記外帶外送包子爸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板橋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餽 串燒深夜酒場外帶外送串燒深夜酒場外帶外送板橋日式居酒屋外帶外送板橋文化路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板橋文化路美食外帶外送餽 串燒 . 酒場外帶外送板橋居酒屋外帶外送板橋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寒武紀外帶外送板橋深夜酒場外帶外送板橋小酌外帶外送宵夜居酒屋外帶外送捷運板橋站外帶外送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