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JB 極品居酒屋

02-2773-5985


-----此篇為廠商邀約分享文-----

-----以下文字為個人真實感受-----

到訪時間:2017/9/28週四晚上


這篇免不了會提到「酒品」介紹,老樣子,在介紹前先放上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喔!」


開幕快一年的JB極品居酒屋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這天下班後,乘坐著204路線公車至觀光局下車,再步行到店其實挺方便也挺快的。

許久未到國父紀念館附近覓食的我,這才發現這條簡直是台北居酒屋一條街啊!周邊大概開了十幾間居酒屋,但JB極品居酒屋的招牌算是滿顯眼的,遠遠的走來就可以看到整間店明亮的店LOGO。



這天平日晚上來用餐,沒想到店內是客滿狀態,大多是上班族客群~本身就喜歡下班後和同事好友小酌的我,很開心又能找到一家不錯的居酒屋,日後又多了家下班小酒館可去。

店內目測約可同時容納20人左右,座位數量不算多,若是遇到用餐時段,尤其是假日,建議提前訂位會較為保險。



JB極品居酒屋的裝潢給我的感覺相當陽剛,或許是因為店員清一色的男子(?),也有可能是因為整體是以簡單的黑及白作為裝潢布置元素。

比起相當日式風格的居酒屋總是燈光昏暗,且以大量的象徵日本的裝飾品作為店內擺設,JB極品居酒屋倒是有自己獨有的風格,整體看起來也比較簡單整潔且明亮。

注意到店員的制服上面都寫著JEFF嗎?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店員的名字叫Jeff啊!因為所有服務生的制服上頭都寫著Jeff,是因為JB極品居酒屋的前身其實就是之前開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巷弄裡的傑夫燒肉~故燒烤類的料理完全不用多想!直接點下去就是了!就是推啦~



桌上有店內目前的活動立牌,FB打卡分享換好料的活動,不妨可以參加~



燒烤類料理也是中秋時期最被大家提起的,像我一樣懶得準備食材,又懶的善後,更懶得自己烤肉,只想茶來張口飯來身手的人們(誤),JB極品居酒屋今年度有針對中秋節時期(10/1-10/4嗚有點短暫QQ)推出一個中秋雙人套餐(NT$1500,內含服務費)簡直是我們懶人福音阿阿阿


這裡我也有個針對小資族有想出獨門點餐法可以供大家參考~(畢竟我是小資族所以我懂需要精打細算下吃美食)

建議4人以上來用餐,若是4人同行,可以點一套中秋雙人套餐一起share,再單點其他比較容易有飽足感的食物,比如說:湯品、烤飯糰...等,再依照個人喜好單點2-4道串燒烤物+酒水,至少滿足每人低消350元的扣打,這樣整個吃下來也比點兩套中秋套餐還划算,而且又吃得開心也喝酒喝得開心~



等待備餐時間,店員先送上了小菜-泡菜+毛豆給我們解饞打打牙祭

(照片有莫名藍光那是店內冰箱反照的燈光~)



KIRIN啤酒及梅乃宿柚子酒可以任選2杯,我們這天來就選擇不同口味各1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啤酒,又啤酒中,我偏愛喝清爽不苦的風味,KIRIN啤酒喝起來就是屬於我所以喜歡的喝起來很清爽沁涼的滋味,不會太苦澀~搭配燒肉串燒系列食物都超搭!

而本身對於柚子就還好的我,意外的這柚子酒還滿好喝的,很順口!是女生會喜愛的一款帶甜的酒精飲品。




鮮蔬沙拉佐柚子醋

由於是中秋節限定的餐點,所以套餐內有許多道料理會加入應景的「柚子」食材~



以這道沙拉為例,裏頭除了有滿滿的新鮮生菜及蘆筍、玉米筍外,還點綴了奇異果、蘋果...等水果,最後再佐以柚子醬做搭配,整體吃起來帶點酸甜滋味,更是開胃又解膩!裏頭所放的食材也都是我的平常就喜歡吃的~



接著登場的是極品澎湖鮮送好蚵4顆



這是店家每日產地直送到店的澎湖鮮蚵!光是看這四大顆的陣仗,讓我忍不住拿在手中比一下,約莫是我的手掌大,而且每個都非常新鮮,雖然是生的,卻也不會感覺到海鮮腥味,取而代之的是鮮甜滋味~



也可擠上檸檬汁搭配著食用,檸檬酸更是能襯出鮮蚵本身的鮮甜。



再來是令人驚奇之不可思議一大排的串烤鹽蝦10隻!!!

這樣將白蝦鋪開排列在一起,一端上桌我真心覺得太誇張了阿阿阿有十隻眼睛注視著我(誤)看起來也太好吃!!!



由於我對蝦子過敏...(是那種不論再怎樣新鮮,都會過敏的地步QQ)所以這道一共十隻白蝦完全是靠同行友人了(羨慕QQ)



據友人轉述...這鹽烤白蝦很新鮮,但好像因為不是烤到熟透的境界,所以吃起來更Juicy不會乾乾的,只是友人說真的很「鹽」~~~烤XD就是口味比較重一些啦!這時就很適合再拿起啤酒灌個幾口,啤酒總是和些種口味餐點最搭了~乾杯!



奶油蛤蜊金針菇

現在根本是一系列的海鮮秀阿XD先是鮮蚵,再來蝦子,接著又蛤蜊,而且都是烤肉時常見的食材,尤其是這奶油蛤蠣金針菇,更是每年烤肉都必定吃到!只不過我們家烤肉都是分開烤啦~奶油金針菇或是奶油蛤蜊。



還沒入口就可以聞到非常濃郁的奶油香氣~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奶油香,蛤蜊沙吐的很乾淨,也很新鮮,每一顆都有開,肉質也都飽滿多汁~



這一系列海鮮們來張大合照,現在很流行說的「痛風餐」,大概就是這種概念吧!(幸福~)



碳烤玉米筍

簡單又樸實的一道料理,卻讓我倆癡迷不已阿~用癡迷兩字是說也不言重,因為真的是一上桌就被秒殺,而且讓我們吃了一口後就默契的互看一眼地說:「好吃耶!」「甜耶!」

雖是烤過,卻也不至於流失水分,反而因為烤得恰到好處,更逼出玉米筍本身的鮮甜滋味,吃起來又香又脆!是會讓人想念的玉米筍~



秘製碳燒牛仔骨

牛仔骨這稱呼我還真沒聽過~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就是牛小排的意思啦!以往吃小牛排都常因為帶骨的關係,為了要使肉與骨頭分離,而啃食的很狼狽...但不知為何今天吃的經驗倒是不至於這樣的問題,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了~



且真心要稱讚一下店家的「烤功」!不愧前身是燒肉店,對於火候的掌控及醬料的搭配都恰到好處,也不會有自己烤肉會發生的烤焦或是烤不熟的疑慮。




串燒系列(從左至右)

炙燒牛肉串、烤雞肉串、胗心雞(有兩串,一串雞心串、一串雞胗串)、培根干貝串

串燒系列來到JB極品居酒屋絕對必點!




其中最喜歡的是這個!!!培根干貝串!!!

培根及干貝的組合是我從未想過可以兜在一起的,這也是我首次在居酒屋店看到培根干貝串,通常是培根番茄、培根搭配蔥段,或是培根和金針菇的組合。



很驚奇的是,咬下一口,吃到的是培根的香氣及裏頭包著的干貝的Q彈口感,這是繼玉米筍後第二讓我吃過會懷念的滋味~



最後一道是居酒屋必見主餐系列料理-極品海鮮日式烏龍麵


其實烏龍麵端上桌前,我就已有點飽足感啦(嗝~)只好先休息一下再繼續吃!



上頭有著蛤蜊及蝦子,並撒上大量柴魚,很日式的滋味~雖然整體來說烏龍麵的麵條口感偏軟,但還OK不影響整體風味!



飯後,待店內人潮稍微散去,才莫名撇見這面牆,上頭貼有好多拍立得,其中是不少知名藝人來用餐與店家的合照。



這另一面牆也貼滿好多拍立得,這面則是從前身傑夫燒肉時期就留下來的回憶,也是充滿和許多藝人、名人的合影,看來從傑夫燒肉到JB極品居酒屋,都深受不僅上班族、學生族群,連明星藝人也都喜歡的喔!畢竟JB極品居酒屋就位於華視附近,說不定下次來,某個知名藝人或主播就坐你隔壁呢!



最後,總結一下這天整體用餐經驗,只能說~JB極品居酒屋不愧是傑夫燒肉出身,燒烤系列料理都處理得相當好,而且服務都很溫柔(害羞)就講話都輕聲細語~有問必答這樣~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

畢竟這天介紹的是中秋限定(10/1-10/4)套餐,所以對於中秋節何處去還沒下定論的朋友,不妨可以來JB極品居酒屋,不需自己張羅,也不需自己動手烤,全程專人服務,且食材新鮮又好吃!重點是!!!搭配我的小資點餐法,完全一百分~

朋友!中秋節快樂!來去JB極品居酒屋(

點我

進店家官方FB粉絲團)喝一杯吧!




更多 JB居酒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0769b2756dd3c725cf00c
本文餐廳資訊:
JB居酒屋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牛舌包場極品居酒屋聚會百元牛舌延吉街燒烤極品龍王鍋唐楊豆腐JB 極品居酒屋延吉街低溫熟成肋眼牛東區居酒屋牛丼東區美食雞肉串延吉街居酒屋老色鬼炸雞延吉街美食JB居酒屋澎湖生蠔香菇串國父紀念館清酒麻油雞東區燒烤居酒屋免服務費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