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突然想吃蝦仁飯,我們就來到海安路上這間知名店家,用餐時間人潮不斷,外帶或內用客人一直湧上前來,幸好我們來的時候搶到一個位置,趕緊入內坐好點餐啦。

直接寫在紙本菜單上就行了,飯類和小菜品項不多,有選擇困難症的客人就不會傷腦筋了。

蒜泥白肉,肉片很薄,還帶著肥肉部分,口感軟脆Q彈,且醬料的蒜頭味道很明顯,還不錯吃。

香煎鴨蛋(半熟),蛋黃很濃郁,然後蛋白有煎到脆口程度,放置在飯上讓蛋黃流溢出來,攪拌著吃根本就是一大享受。

綜合飯,綜合的意思是肉絲加蝦仁,且我還單點了蝦料來吃,讓整碗飯看起來更豐富,一次吃得爽快。而這碗飯的飯粒有適足醬汁,鹹甜交錯的滋味令人著迷,再加上鴨蛋黃的加持,根本就是不可言喻。然後蝦仁有醃漬過,有沙沙感和微甜味道,是我喜歡的口味。配菜則是軟爛洋蔥,可以增加些微甜度,另外肉絲是軟而不柴的口感。

親子飯,沒點之前還想說親子飯是蝦仁和蝦卵之類的,但一送上桌就恍然大悟,原來是滑蛋蝦仁飯,只是親子在那裡就不知道了。這碗的蝦仁沒有煎過,不像蝦仁飯的香氣這麼芬芳,而配菜都是大蔥,整體吃起來還蠻普通的。

味增湯,有豆腐和小魚乾,但味增味道很淡,不怎麼喜歡,雖然一碗才10元,只是在同樣價格下還有其他間店家的味增湯能表現的比這個還出色。

用餐時間:2017/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6號

電話:06-2201897

營業時間:08:30~19:30(每周二公休)



更多 矮仔成蝦仁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cb9540b5e30c3ff862d0
本文餐廳資訊:
矮仔成蝦仁飯
3.7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4則評論
百年老店阿明豬心冬粉香腸蝦仁飯晚上7點30台南特色小吃neru.foodie中西區美食便當中西區蝦仁飯台南早餐台南 美食台南 好吃府城經典小吃台南料理平民美食咪醬台南小吃六千牛肉湯小店nerufoodie獨步食客沙拉公主台南美食推薦丸の良食路邊攤中西區飯食矮仔成味增湯香煎鴨蛋臺南古早味美食Tainan口感臺南美食台南蝦仁飯銅板美食shrimprice鴨蛋台南臺南食客中西區府城美食洋蔥臺南飯食青蔥2201897tainanlohas餐點中式小吃府城 小吃海安路美食肉絲台南中西區 蝦仁飯台南美食海安路 美食矮仔成蝦仁飯巷弄美食古早味自由行紅仁鴨蛋Tainan food肉絲飯老店簡餐食客海安路 蝦仁飯海安路 小吃tainan小吃火燒蝦府城國內地區-臺南 Tainan-小吃、夜市菜單台南百年老店沙拉飯團平民小吃排隊台南必吃美食午餐傳統小吃台南矮仔成蝦仁飯進福炒鱔魚府城 美食南部便當在地小吃類台南小吃推薦友愛鹽酥雞矮仔成 蝦仁飯開業台南必吃小吃海安路商圈矮仔成蝦仁飯 台南中式阿村牛肉湯海安路吃起來台南 小吃台南排隊美食台南火燒蝦仁飯矮仔成蝦仁飯 菜單台南老店ifoodie.tw克林台包傳統美食中西區古早味美食半熟蛋平價飯食食客阿明豬心集品台南 蝦仁飯古早味美食半熟鴨蛋集品蝦仁飯台南必吃旅遊老字號煎鴨蛋矮仔成蝦仁飯 海安路石頭鄉烤玉米tainanfood菜色台南旅遊台南 推薦台南中西區 小吃外帶台南海安路美食台南 矮仔成蛋花早餐部份祿記水晶餃台南 矮仔成蝦仁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